我的車裡有個電源介面,電池是12V 75AH的,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2:18:33

1樓:

電池是12v 75ah表示的是電池的電壓和容量,車裡電源介面一般都是點菸器式的,12v輸出,輸出電流一般在幾a以內,也就是輸出功率在幾十瓦左右,大一點的可以達到近百瓦。膝上型電腦無法直接使用這個電壓,需要通過電壓轉換器進行轉換,將車載12v電壓轉換為交流220v電壓,再供膝上型電腦使用,這個電壓轉換器的功率應在60w左右,否則無法帶動膝上型電腦。

車內電瓶主要供車輛發動使用,長時間使用點菸器介面時需要間歇性發動車輛為電池充電,否則電池過量放電將造成無法啟動車輛。

如果電源介面同家用牆壁電源插口一樣,也需要測一下輸出電壓,如果是標準的ac220v,那麼就最好了,可以直接使用可攜式家用電器了。在不間歇性發動車輛的情況下,這種電源介面不宜長時間連續使用,防止電瓶虧電,除非使用的是單獨的電瓶。

假設為此電源介面供電的是單獨電瓶,那麼膝上型電腦可以連續使用的時間約為十幾個小時。

2樓:皇族至尊

12v 75ah表示額定輸出電壓為12v,額定輸出電流為75安。你所說的電源介面應該是點菸器介面。你若要充筆記本,就要看你的筆記本對輸入電流的要求了,比如你的筆記本對輸入電流是12v 75a,乙個小時就充好了。

不符合電流要求需要買相應的轉換器。

3樓:joy可愛濤

意思是充電標準電壓是12v,75ah是電池能儲存的電能。和手機電板的2700mah是乙個意思。1a=1000ma的換算比。

4樓:量值溯源

這是指,如果這個電池供給用電電壓是12v,用電電流如果是1a的話,可以用75個小時。如果用電電流為2a,持續時間減半,38個小時。以此類推

75ah是安時的意思,是指電池的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膝上型電腦功率多少

一般為 30w -- 70w

如果膝上型電腦是 30w 電池電量徹底用完,可以用280小時左右.

如果膝上型電腦是 70w 電池電量徹底用完,可以用120小時左右.

6樓:下一冰

12v是電瓶電壓,75ah是電瓶容量。你問筆記本一天開12個小時 能用幾天?就接在車裡這12v 75ah的電源上,這個不好回答,因為筆記本耗電量無法精確計算,還有電瓶實際容量也沒有75ah。

我安電瓶75ah,筆記本耗電量5a(60w)計算,75/5=15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12v電源

參考http://www.google.

汽車電瓶上12v 700cca sae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ae是一種執行標準就像企業使用的iso9001體系認證一樣的,cca是冷啟動最大的峰值,700cca應該是高階車型裝的電瓶,用電比較多。

9樓:sjz北方學校

cca是冷啟動時的峰值電流是700a,電瓶電瓶電壓是12v'

sae是乙個執行標準,就好比常說iso,或gb(國標)一樣

我有個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可以,但是12v2a充12v7ah是充不飽和的!如果14v2a充12v7ah充電4小時就好了!網上賣充電器十幾到上百的充電器怎麼選擇呢?充電器的作用就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適合電瓶補電電壓的直流 脈動 原理十分簡單 一種老式的 變壓器 式的,變壓...

我有乙個天能12V 20A的畜電池能用多久?

12v的輸出電壓能點亮3條led條?功率還70w,不知道你的led顆數多少怎麼接的?就算了能點亮3條led,你的蓄電池的總輸出功率才240w,就算沒有低音炮沒有,led也不能工作5小時。天能12v20a的電瓶需要加水嗎,正常使用是不需要加水的,當使用一定時間電池的功能不行了,就要去以舊換新,人家有的...

我的顯示器的電源是12V3A的用12V9A的會燒掉嗎

曾經滄海能為誰 肯定沒有問題 因為額定電壓相同,都是12v。你現在使用的9a電源表明該電源的最大輸出功率是12v 9a 108w,表明它最多支援108w的功率輸出。而它真實的輸出功率由用電器本身決定,也就是12v 3a 36w。學過物理都知道,在用電器電阻一定的情況下,電壓決定電流的大小,也就是說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