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led大燈為什麼貴,led燈不是很普遍嗎,為什麼汽車上裝個就這麼貴

時間 2021-06-12 01:34:40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led的成本貴,技術量高,現在是初步發展的階段,到以後的話,技術成熟,**有有所下降

2樓:曼歌載舞

首先,大廠轎車大燈的**大概範圍是在一千到五千之間,沒有題主說的那麼誇張。大概就是幾十萬的車,大燈就是幾千塊錢這麼個關係(五十萬以上的車基本都是進口車進口燈了,不在討論範圍)。如果4s要幾萬塊給你換個燈,那是4s的問題。

第二,車燈除了你能看到的物料成本,還有很多你看不到的研發成本和生產成本。

在外行看來,汽車大燈不就是幾個燈泡,白的黃的能交替點亮就行麼?但真正瞭解汽車或者汽車行業的人會知道,一個塑料殼子包幾個燈泡的這麼一個東西,是有各種法規和可靠性要求的。一個汽車大燈,我們對它的要求包括但不限於下面這些:

照明強度滿足法規,燈泡開閉次數的壽命滿足要求,酷熱或高寒環境下要能正常使用。

潮溼暴雨環境下要能正常使用,持續震動工況下還能正常使用,還有比如內部不能起霧,不能進去蒼蠅蚊子,裡面的塑料不能被發動機溫度和自己光照溫度烤化了等等等等。我們看各種汽車召回的新聞可以發現,絕大多數的召回,都是說汽車在某種極端情況下,有可能會出現什麼什麼樣的問題,哪怕這個情況發生的概率只有萬分之一。

所以,汽車以及零部件的設計師,在設計時就需要考慮各種極端情況。比如車燈,設計師真的考慮過你開著你的愛車在五十度的沙漠馳騁十個小時,然後把車停在一個上坡上讓陽光垂直射到車燈反光鏡上與此同時你還忘了關閉前大燈,這樣的情況下你的燈也不能被烤化了。

汽車led大燈為什麼貴

3樓:阿帕汽車照明

led的成本貴,技術量高,現在是初步發展的階段,到以後的話,技術成熟,**有有所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就是l e d大燈成本比較高,畢竟節能,賣的貴一些也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led大燈的亮度高,並且耐用性很好,節能環保,壽命長的特點,現在很多新車都配的led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led本身的技術成本就不低,加上他的做工等各方面算下來所以會比較貴

7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貴的話主要是因為它本身的成本就貴,led大燈比一般的燈節能環保,使用壽命更長

8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一般亮度比較好,而且比較節能的,也挺耐用所以相對成本會高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成本技術,還有原料等等有很大關係,本身這個**都是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技術有關係,因為led大燈他使用的,比較節能的技術,而且是將來比較普遍的技術,現在**當然還是比較貴的。

led燈不是很普遍嗎,為什麼汽車上裝個就這麼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行駛安全,***廣角照明!沒聽說過貴足(輪)嗎(*︶*)

12樓:容和關靖易

怎麼在汽車頂燈那安裝

led燈安裝汽車led燈**led燈安裝在汽車上是否是非法的在汽車上安裝led燈是否是非法汽車led燈安裝**好看更多相關問題》其他答案為了行駛安全,***廣角照明!沒聽說過貴足(輪)嗎(*︶*)

汽車led大燈要多少錢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光換大燈總成也就400多,4s店稍貴點。看你改裝的規模,是隻換一個燈泡還內是一套的換。只換燈

容泡的話會相對便宜些。現在改裝大copy燈一般都是在3000元左右。進口的就要貴些,國產的低些。**差2倍多。

升級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進口歐司朗燈泡zd900-1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5000左右。國產阿帕燈泡300-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2300左右。

14樓:阿帕汽車照明

你好,具體看你是如何進行改裝,如果是單獨更換led的大燈燈泡的話兩個大燈燈泡的**加上工時費在600左右。如果是更換大燈,總成的話,單個大燈的費用在1500左右。

15樓:成都榛銳

汽車改led大燈要多少錢,這些要看你改裝的要求,2000-5000都有,國產led大燈2000左右可以搞定,進口

版的權4000左右吧。

其實改led大燈的話還不如氙氣燈好,氙氣燈的亮度比led還高,只是沒有led燈環保。

現在氙氣燈改裝的話一般都是用歐司朗或者阿帕套裝,led大燈的話就是gsled了。

文明改燈,安全你我。

16樓:白點

原廠? 那就是廠家**了

這個就很難說了 一般網上賣汽車的led 有高中低三個檔次內低檔的就容是c6款的 品牌很多 大概80左右一對中檔的led畢竟普遍 瑞萊特 歐司朗 大概在350-600左右一對

高檔的led 飛利浦之類的 大概1000-1200左右一對了

17樓:zhb的介紹

看你復是換總成還是換燈泡了,制換總成最

bai少5000起。換燈泡du話,一個燈泡**zhi在500-1500之間。

led的燈也要dao看是不是進口的。例如歐司朗最便宜的都要900.而國產的gsled,一個才要600左右。

進口的要比國產的貴一半,但是效果方面也差不多,亮度都是3000多。個人認為進口的並沒有比國產的好到**去,還是國產的經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250左右/個。其實批發價差不多,但是是一對。

19樓:ok紅葡萄

車型不同他的價位就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氙氣燈和led燈**

主要看你是選擇那個品牌的,總體來說的話led比氙氣燈貴。

氙氣大燈**一般在1800元-4500元之間,氙氣大燈需要配有hid,不同品牌它的**也有所不同,一般hid的**在、100元-450元之間。氙氣大燈在行駛過程中不會對駕駛者造成干擾,這是因為氙氣大燈不會產生多餘的眩光,對迎面駛來的駕駛員的視線不會帶來其他的干擾保證了行駛的安全性。汽車led大燈目前市面上**區間非常大,有200多的,也有上千的。

二、什麼是氙氣燈和led燈

氙氣燈是氣體放電燈,如“日光燈”一樣需要啟動器(安定器),氙氣燈更亮,照得很遠,照射範圍更寬!但從安全形度考慮,疝氣燈亮度高,因為太刺眼,晚上對反向行駛的車司機影響比較大,容易引發交通事故,所以只適合大燈的近光燈,不適合作遠光燈;led燈是半導體發光器,二極體直接發光,不需要啟動器,屬節能燈,但亮而不遠,光相對較散,射程較近,近處的路面情況會看得比較清楚!led燈雖然達到完全亮度時間比較短(因為這一特點,被大量運用在剎車燈上),但led燈的發光功率受到限制(普遍功率小),物理光譜穿透力差等原因,要達到氙氣燈同樣的亮度,不僅成本會很高,照目前的技術發展水平來說,還不適合被用在前照燈上,所以一般只用在小功率場合做其它的“訊號燈”。

三、疝氣燈的優點

1,氙氣燈的色溫從3000k到12000k,其中6000k的色溫與太陽光相似,但含較多的綠色與藍色成份,因此呈現藍白色光。這種藍白色光大幅提高了道路標誌和指示牌的亮度;

2,hid高出鹵素燈三倍的亮度效率,對提升夜間及霧中駕駛視線清晰度有明顯的效果;

3,氙氣燈發射的光通量是鹵素燈的2倍以上,同時電能轉化為光能的效率也比鹵素燈提高70%以上,所以氙氣燈具有比較高的能量密度和光照強度。汽車車燈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擴大了車前方的視覺範圍,從而營造出更為安全的駕駛條件;

4,省電1/2, 鹵素燈耗費60w以上的電力,氙氣燈只需35w的電力;

5, 由於氙氣燈沒有燈絲,因此就不會產生因燈絲斷而報廢的問題,使用壽命比鹵素燈長得多,氙氣燈使用壽命相當於汽車平均使用週期內的全部執行時間;

6,氙氣燈一旦發生故障不會瞬間熄滅,而是通過逐漸變暗的方式熄滅(或者快速點亮),使駕車者能在黑夜行車中贏得時間,緊急靠邊停車。

四、疝氣燈缺點

1,聚光性不好,不聚光有兩個方面的因素:

1.1、燈泡和燈杯的搭配不當;

1.2、安裝不到位或者沒有除錯好。

2、故障燈亮是因為原車的燈泡損耗功率大(55w),氙氣燈的功率小(35w),所以改裝後它的功率不夠而報警,作為氙氣燈它的啟動電流是8a的,而原車是6.2a啟成所以原車的線路設定不匹配。需要到4s店去更改電路模式。

3、自動熄火是因為啟動電流過大而產生電磁干擾。這個可以在安裝的時候把安定器遠離發動機或者換個低電流啟動的安定器。

4、該問題主要體現在海馬車系,尤其是323等車,因為它是由變光線路控制的供電從電瓶直接取電,大燈線路供電太輕微,所以安裝氙氣燈後不亮。需要加裝回路,否則導致遠光指示燈不亮,裝伸縮燈後,如果迴路安裝不正確,即易引起遠光供電不足造成燈光晃動。尤其是千元以下的伸縮燈,在路面不平的情況下遠光抖動比較明顯。

可以找專業人員加裝正確電壓的迴路,或購買1000元以上的氙氣燈進行解決。

接下來,就跟大家說說led車燈的優缺點。

五、led車燈的優點

1、壽命長,一般可達幾萬乃至十萬小時。有人認為如果未來的汽車照明燈使用led,整個汽車使用期限將不用更換燈具;

2、高效率、低能耗。led光源不需要濾色就能直接產生汽車燈具需要的紅色、琥珀色等顏色,無損耗,電能利用率高達80%以上;

3、光線質量高,屬於環保產品基本上無輻射,“綠色”光源;

4、led的結構簡單,內部支架結構,四周用透明的環氧樹脂密封,抗震效能好;

5、點亮無延遲,亮燈響應速度快(納秒級),適用於移動速度快的物體使用;

6、適用低電壓工作,完全可以應用在汽車上;

7、led佔用體積小,設計者可以隨意變換燈具模式,令汽車造型多樣化。汽車廠商青睞led,完全是led本身的優點所決定的。

六、led車燈缺點

1、成本高,以led倒車燈為例,一個led倒車燈將近30元,而一個燈泡**僅為3元,其中多部分是led燈的成本。**格導致普通汽車裝不起led車燈,市場無法推廣開來。

2、led汽車大燈普及困難, 散熱性不好,散熱處理不好容易光衰。影響車燈使用壽命。

3、現無出臺行業標準,產品質量參差不齊;

4、光型設計有一點點難度;

5、不適合長時間照明,如果長時間照明要考慮簡單的散熱設計;

6、維修效能差;

7、點光源使燈的外觀和我們習慣的燈泡有一定的差距,人的接受度受到挑戰。

21樓:勢雲隗泰華

led大燈多少錢,是要改車燈吧,這個看你對車燈效果要求的高低咯,現在一套led大燈,帶透鏡的,進口牌子歐司朗,飛利浦就要4千左右,用國產的話像阿帕,光視一套的話就在2000左右,**比較適合經濟型車主。

你選擇進口的就貴些,led雙光透鏡大燈比led單燈泡貴些。

其實較好的方式就是用國產的led雙光透鏡一體式大燈,進口和國產的效果都一樣,像阿帕今年就出了一款led雙光透鏡,用的cree的燈珠,效果和歐司朗的led沒什麼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