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2023年的捷達不踩油門打不著車,非得踩著油門打一會

時間 2021-06-09 00: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怠速馬達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祭其

那是車的啟動問題,這款車一直都有的一點小毛病,無大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第一是汽油泵的壓力不足導致。

第二是節氣門太髒進氣量不足。不踩油門啟動困難。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過低的原因 可以到汽修店調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加油門才著車是怠速時進氣量不足,燃燒室混合氣稀所以著不了。需要清洗節氣門,檢查進氣有沒有漏氣的,進氣管道是否堵塞。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節氣門進氣流量感測器。

老款捷達停上一會打不著,踩著點油門能打著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節氣門髒了,需要清洗節氣門,在用電腦做個匹配就可以了

捷達車有時侯踩油門油上不來,請問這是什麼壞了?

8樓:

化油器加速噴口是否節流、堵塞。浮子室油麵是否過低。點火正時是否正確。

9樓:jiang大雪無痕

積水所致,建議你更換汽油濾芯、清洗化油器。

10樓:新民吳桐

捷達油門踏板是電感的,估計是他的故障,副廠的就行了

02年的捷達車打車的時候踩油門,而且打著以後鬆踩油門數次怠速才能穩定是怎麼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還是節氣門怠速電機的積碳多了導致的怠速穩不住的情況,需要清洗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不明,可以登陸百車寶答題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時踩油門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如果不是空檔就會有危險的

我的車為什麼踩油門才能打著火,不踩打著就熄火。

13樓:加百列

會熄火是因為發動機怠速起步,而需要踩腳油門才能著車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混合氣濃度太高導致的。

冷機啟動時,噴射出的燃油霧化效果不好,大量呈液態的燃油進入氣缸。這就造成火花塞周圍的混合氣太濃,在著火極限沒達到的情況下,車子也就打不著了。

解決思路:

(1)清洗節氣門,去除上面的積碳,讓空氣更自由地進入氣缸。

(2)燃油泵損壞、油路不暢都會導致燃油**不足,沒有足夠的燃油參與燃燒,導致混合氣濃度太低,這種情況下和濃度太高的情況一樣,火花塞也很難點燃混合氣,車子依舊打不著。

(3)碳罐電磁閥可能壞了。

14樓:一問到底

車子踩油門才能打著火,不踩打著就熄火的原因:

1、可能是怠速泵旁的插頭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用鉗子緊了緊即可。

2、可能是怠速馬達積炭過多,造成怠速馬達髮卡,從而使發動機怠速時不能進足夠的空氣,造成發動機不好啟動;

解決方法:可去修理廠清洗一下怠速馬達即可。

3、可能是節氣門閥體裡面積碳過多,導致進氣量不足;

解決方法:把節氣門閥體拆下來徹底清洗一次,然後用電腦做一次節氣門匹配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怠速馬達積炭過多.造成怠速馬達髮卡.從而使發動機怠速時不能進足夠的空氣.從而造成發動機不好啟動.

建議去修理廠清洗一下怠速馬達就可以了.費用一百多元左右.以後每隔四萬公里清洗一次.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一下節氣門閥體,裡面積碳過多導致進氣量不足。把節氣門閥體拆下來徹底清洗一次,然後用電腦做一次節氣門匹配就可以。祝你用車快樂。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去附近的門店,修理廠很容易就解決了,不會花太多的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油門太小了,不踩油門打火白搭,因為即使氣缸裡面有點油,一打火就燒完了,沒有後續油接力,所以滅火。而踩著油門就不一樣了。

19樓:銘天獅子

電噴車清洗節氣門怠速馬達!化油氣清洗化油器

20樓:河北炎霜

清洗節氣門和怠速馬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低油上不去,適當加油門是對的

22樓:變模糊蘑菇

使勁晃晃汽油濾芯 看看汽油濾芯是不是髒了

化油器捷達車不踩油門車啟動不著是什麼原因?就是踩油門也得啟動好幾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一下發動機是不是積碳過多,再有就是化油器的混合比是不是不太恰當,還有就是發動機壓縮比是不是不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積炭過多引起的,清洗一下化油器吧,另外就是檢查一下火花塞工作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清洗節氣門及怠速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檢查一下火花塞是否。上面積碳比較多不好打火造成到啟動不了這個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車子有些淹缸了,可以到店清洗一下濾清器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清洗一下化油器,如果是沒有效果,可以更換一個拆機件試一下

車是o5年捷達,自從加了一次海油後立即就打不著火了,靠推才打著火。早上每次靠踩油門才能打著火。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放出來,換點好油試試。有好多用了中海油出這種毛病的。

冷車不踩油門,打不著火。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清洗一下怠速馬達,冬季積碳容易凝固,早晨怠速馬達無法開啟或開啟量不夠大。清洗一下就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怠速馬達損壞的話熱車也需要踩油門著車

3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及怠速馬達。有必要連油路一起清洗,就解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換汽油濾清器 建議清洗一下油路及噴油嘴 電噴車啟動最好不要踩油門!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漏氣現象。檢測所有進氣與出氣是否鬆了。

捷達車 踩油門車發悶是什麼故障,捷達車 踩油門車發悶是什麼故障 10

施忠祖平卉 車發悶,放炮,應該是油氣混合比稀,或者是高壓電路有問題。急加速時要是聳車的話,就應該是高壓電的問題。你的捷達是電噴的還是化油器的啊,要是化油器的就找師傅洗一下化油器,再調一下點就好了,要是電噴的,就要到維修店去看一下了,主要也是檢查,高壓電,汽油壓力,還有相關的感測器,用電腦直接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