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汽車總體怎麼樣,標緻汽車怎麼樣?是哪產的?大眾好還是標緻好?

時間 2021-06-06 17:28:49

1樓:

其實這個問題也比較普遍的 大城市裡也是一樣

本國的購車人士 大多腦子裡就2個概念 1個是要三廂 1個是要牌子

標緻在中國的知名度不及大眾以及日本兩田等企業 這就導致標緻在華不利的一個間接因素

還有 大眾以及一些日本車企都是私營的公司 他們為了競爭肯下血本 而標緻雪鐵龍公司是法國的國有控股公司 也就是說是吃“皇糧”的 缺乏危機和競爭意識 在華已經在廣州標緻上吃過1次敗仗仍然沒有完全的吸取教訓 與東風合作時照樣不給中國最**的車型與技術 引進新車型是所有在華外企車商中最慢的 而且是唯一一家在華生產的車型都是淘汰車型的企業 就這點來說 標緻做得不好

例如:國外已經擁有標緻907 807 607 407 308 207等等新車型 而國內仍然在賣307和“拉皮”的206(東風稱為207 實際上法國標緻叫他206plus 意為206+)

當然 法國近年來對華政策方面的印象 我國民眾普遍對法國喪失了好感 這點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

但是如果只論車 標緻很強大 標緻206和307都是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常勝將軍 而法國多山 標緻車在車型耐力方面也是出類拔萃的 也就是說 買標緻車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打個比方 沒有幾輛日本車可以撞得過307 這就是實力 包括比307檔次高的雅閣和凱美瑞等車型

問題補充:高轉速發動機不是說要拉高速的意思 而是換檔時至少要拉到2500-2800轉再升檔位 普通大眾車型升檔位是在1800轉 原因是法國多山 他們的發動機要在山路上保持良好的效能 就必須拉高扭距 而低檔高速是得到較大扭距的直接辦法 所以他們的發動機也較為偏向於這種調教 沒辦法的 適應了就好 跑城市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2樓:順行天下

好,標誌及旗下雪鐵龍和ds質量都非常的好!日韓車和法國車比不能而語!

3樓:浩然迴歸

其實看看路上有幾輛bz在跑,再對比一下其他的品牌你就知道怎麼選了,汽車這東西還是要選大多數人認可的品牌必經關聯的東西太多

標緻汽車怎麼樣?是哪產的?大眾好還是標緻好?

4樓:北國雪原

標緻汽車是法國的,目前在中國合資生產,與東風汽車合作。如果論資歷,標緻要早於大眾,目前仍舊有參加wrc和f1,而大眾都沒有參加這兩項國際頂級賽事。標緻是機不逢時2023年與廣汽合作,生產當時已經風靡歐洲的標緻505,結果以失敗告終。

5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汽車集卓越、魅力和情感於一身,行駛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然而製造汽車並不是標緻的全部歷史。標緻曾涉足製造業的諸多領域,比如五金工具、家用器皿、裙撐、望遠鏡、夾鼻眼鏡彈簧、鋸條、外科手術器械、獵槍、收音機、縫紉機、不一而足。

標緻是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子公司標緻汽車公司旗下汽車品牌,標緻汽車公司是歐洲老牌的汽車生產企業。

從銷量看,大眾汽車遙遙領先標誌汽車,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選擇自己需要和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是法國品牌,在國內是東風標緻合資生產,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雪鐵龍在中國市場已經涼涼!!!

8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車輛屬於法系的呀,車輛設計的很好,用料不錯,但是口碑一般,在國內沒有大眾品牌受歡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誌是法系車,在中國是和東風汽車合資生產,至於哪個好或者說這個品牌怎麼樣,不能一概而論,要說出具體車型對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質量都很好的,大眾系車型皮實耐用省油,標緻車保養費用更低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法系車在世界汽車公司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任何世界級的汽車

比賽中,如果法系車參加,他們的排名絕對不差,而且他們幾乎要爭奪冠軍。然而,在國內汽車市場,法系車的效能遠遠低於其他共有汽車。一些消費者甚至說他們不能購買法系車。

從許多消費者對早期法系車的看法來看,許多人早就把法系車貼上了“落後”的標籤。與其他系統相比,法系車過去具有普遍的可靠性和略高的故障率。此外,電力系統總是給人技術落後的感覺。

在合資汽車中,法系車表現最差。

法系車的代表是標緻、雪鐵龍、雷諾和ds,但它們的銷量可以概括為冷淡。法系車銷售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營銷和產品線。法系車品牌進入中國後,宣傳點沒有很好的規劃。

法國人一直強調優雅和浪漫的設計,這可以說在外觀和內部裝飾方面有一個獨特的方面。然而,如果審美標準要賣得好,你只能滿足大多數人的審美。顯然,法系車只能滿足少數人的審美需求。

還有設計細節。中國和西方消費者有不同的使用習慣,所以許多汽車公司會對不同國家的汽車進行合理的改進。然而,法系車沒有這樣做。

雖然一些設計在長期使用後已經明顯意識到其合理性,但大多數人仍然記得法系車在設計和操作上是“***的”。

12樓:紅黃藍的綠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主要看樓主更喜歡哪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