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後備箱蓋開啟時怎會碰碎後當風玻璃

時間 2021-06-06 08:34:47

1樓:齊春傑

正常是不會的除非玻璃與後備箱蓋處有異物干涉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一般就是支撐點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如果支撐桿出現問題或者松曠可能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是不會碰碎後風擋玻璃的!你還是檢查一下空氣支撐桿有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後備箱蓋子的限位有問題了,你可以去修理廠調節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帕薩特這個車子的後備箱蓋開啟的話會碰到後擋風玻璃,這個可以去4s店進行維修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情況下,後備箱蓋開啟的時候,是不會碰到後擋風玻璃的,更不要說打碎了。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後備箱支撐桿彈力過大,並且調整不到位置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後備箱支撐桿壞了,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除非是你的支撐桿沒有調節到位,還有就是存在干涉的情況,比如說出現螺絲鬆動,或者是支撐桿變形以及鉸鏈變形導致的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正常情況下肯定的是不會碰壞的,除非是支撐桿,彈簧出現故障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這個如果能磕碰到後風擋玻璃這個很大可能是後備箱事故沒有處理好或是撐桿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肯定不會這種情況的。除非是用力過大,檢查下彈簧的彈簧力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後備箱摺頁的問題,建議去維修站調整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來說是不會碰碎的,可能是撐桿彈力過大導致了,要調整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後備箱蓋支撐桿故障,可以到店維修檢查一下就好了

雪鐵龍富康rpc後備箱怎麼開,雪鐵龍後備箱在哪裡開

這款車後備箱開關在駕駛室左側位置。你好!主駕駛員座椅邊上有拉手開關拉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鐵龍後備箱在 開 雪鐵龍後備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開啟 2 車輛解鎖後或當遙控鑰匙在限定區域內時,可直接向上按後備箱開關,開啟後備箱蓋的同時...

小車後備箱怎麼開啟?汽車後備箱怎麼開?

利用車門後備箱按鈕開啟,車的左前車門,也就是主駕駛室的位置,在門內飾板上,可以看到乙個後備箱開啟的按鈕,只需要用手將按鈕往上抬一下,後備箱蓋就開啟。汽車後備箱隱藏功能 1 應急手電筒功能 夜間行駛時,難免車輛出現小故障,如果翻找工具或東西,就會需要照明工具,最好的工具就是手電筒。2 逃生開關功能 如...

別克後備箱怎麼開,別克的後備箱怎麼開?

塵可落亦可飛 方法一 直接用鑰匙開,長按車鑰匙上的汽車圖示鍵。方法二 駕駛座車門上,按鍵前下端有個圓形的按鈕,按下去即可。方法三 按住駕駛員門上的開鎖鍵3秒鐘以上。擴充套件資料 後備箱使用注意事項 1 物品擺放 大下小上 重前輕後 自駕出門 會拿很多東西,這時候就要注意物品的擺放了。所謂 大下小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