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漆被擦掉了一點,怎麼可以把它補回來

時間 2021-06-05 22: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漆又名漆樹,乾漆(《四川中藥志》),大木漆、小木漆(湖北),山漆(福建、湖南),植苜(湖南),瞎妮子(山東),是漆樹科落葉喬木。在中國除黑龍江、吉林、內蒙古和新疆外,其餘省區均栽培;漆在印度、朝鮮和日本也有分佈。

漆是中國最古老的經濟樹種之一,籽可榨油,木材堅實,為天然塗料、油料和木材兼用樹種。漆液是天然樹脂塗料,素有"塗料之王"的美譽。

樹幹韌皮部割取生漆,漆是一種優良的防腐、防鏽的塗料,有不易氧化、耐酸、耐醇和耐高溫的效能,用於塗漆建築物、傢俱、電線、廣播器材等。種子油可制油墨,肥皂。果皮可取蠟,作蠟燭、蠟紙。

葉可提栲膠。葉、根可作土農藥。木材供建築用。

能塗鴉、能粘連、能成膜、能髹飾的生漆特性是漆工藝起源、發展的先決條件。漆文化的物化技術很可能源用於生漆調和顏料髹塗器物,生漆所具有的粘結力、裝飾性以及保護性等物性與原始生活資料整合、再融入器具的公用性、注入人類的審美體驗和情感,孕育產生了漆器,使漆器具有了文化的象徵,開創了漆文化發展的先河。

電動車漆被刮掉怎麼處理

2樓:瘋狗亂了調調

1、首先要有漆筆,刮痕處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2、清理刮痕處的痕跡,使刮痕處清潔。

3、較麻煩的就是拋光打磨後在上漆,要先用打磨機磨,要磨的光滑,不然摸上去是粗糙的。

4、直接使用開啟的漆筆往電瓶車身上有刮痕的地方上塗抹就可以了,(汽車,電瓶車都是可以用的)。

5、不管你用哪一種使用要在天氣好的時候進行,不能是雨天、烈日下,最好放在通風處等待陰乾,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花幾元錢,買一瓶自動噴漆和你電動車顏色一樣,自己噴一下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追問: 噴出來的漆看的出來嘛?

會不會很粗糙,我們是在一個小縣裡,不知道有沒有買的!一般在修理廠有買嗎? 回答:

多少肯定有點看的出來,不是原裝的 油漆 ,那是沒有辦法的, 專賣五金雜貨店裡有賣的 自動噴漆 ,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有,去修理廠買就貴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不出來最好是到汽車維修站用汽車噴漆

5樓:小豔

用什麼圖不會,不會看出有劃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修理廠噴漆就是。

電動車刮掉漆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7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油漆店裡有那種手噴漆,十塊錢買一瓶自己噴一下就好了,如果要高檔點,就開去4s店做烤漆

8樓:馬額信遠

最好找張與掉漆大小的貼花,貼上

電動車的漆碰掉了,要怎樣才能補上,要重新考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 如面積不大 就貼點裝飾粘帖 太大就換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換殼算了,還烤漆!沒必要

電動車漆被刮掉怎麼辦?

11樓:金小萬

買小瓶通用膩子調好補上,等幹了後,用水砂紙磨,不平滑的話再補,再磨,最後乾裂噴上相同的漆就可以,記住白色不可以用透明漆,其它都可以。

具體是怎麼弄:

1、小瓶的膩子灰也可以稱呼【原子灰】還有配備原子灰固化劑,

買小瓶通用膩子調好補上,等幹了後,用水砂紙磨,不平滑的話再補,再磨,最後乾裂噴上相同的漆就可以,記住白色不可以用透明漆,其它都可以。

2、還有一瓶和車一樣的顏色自動噴漆灌10元。3一張800號一張1000號的砂紙,然後挖兩個湯那麼多的量原子灰,放點固化劑。瓶子裡面有說明比例。

然後你調好,用刮刀塗上,放半天干了後,用800號砂紙磨。做好後再噴上你買回來自動噴漆上去就可以。

注:一定要摸到平滑沒有手感才能噴漆。

多少肯定有點看的出來,不是原裝的 油漆 ,那是沒有辦法的,  專賣五金雜貨店裡有賣的 自動噴漆 ,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有,去修理廠買就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