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判我方次責,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讓我走交強險給這騎兩輪電動車的看病,可我不想!是否可以不管了

時間 2021-06-05 22:38:34

1樓:ann安妮寶寶

交警判我方次責,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讓我走交強險給這騎兩輪電動車的看病,可我不想!是否可以不管了?交警判我方次責,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讓我走交強險給這騎兩輪電動車的看病,可我不想!

是否可以不管了?交警判我方次責,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讓我走交強險給這騎兩輪電動車的看病,可我不想!是否可以不管了?

2樓:歲月之痕

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交警判你是次責的話,你還是要付一定的責任,只是說比較少。

3樓:期待公平

交警已經出具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你次責也是要承擔民事責任的,建議報保險理賠。

你無需墊付醫療費,讓他找保險公司報銷你應該承擔責任部分的醫療費就可以了。

4樓:塞若呵

交強險是強制性的,不是以你的意志為轉移的。不論你有沒有責任,因為對方沒有保險,所以對方的損失要由你的交強險在限額內賠付。

5樓:洪水凡

交警判我方次責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讓我交

6樓:

發著對方主責,但是交警要我交強險

7樓:隔壁一w叔叔

首先,次要責任也是要承擔民事責任的,只是承擔的責任比例比較少。當然,她的電動車撞了你的汽車,車損險也需要他們按照比例賠償。

這種情況,走司法程式就行,可能雙方的賠償能抵消的差不多。

我開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意外,沒有碰撞,電動車摔倒受傷,交警定責我負主責,我車走交強險和三者險不計免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機動車屬於強者範圍非機動車屬於弱者範圍,如果是電瓶車沒有違章的情況下受到機動車的直接性驚嚇導致的間接性傷害是需要負責的,如果傷者嚴重,則需要面對賠償對方醫療費營養費誤工費傷殘鑑定書的鑑定結果(傷殘賠償)精神損失費綜合賠償(賠償標準依照當地gtp計算和賠償法計算)如果對方違章的情況下則不需要負主責按照百分之60-80的賠償。具體情況不詳只能建議性參考。

9樓:舞若流星

沒有碰撞為什麼定你的責任?

如果賠償,保險公司也是在用藥範圍內按你的責任比例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80%的責任保險也只賠80%,剩下20%傷者自己出

前方車輛急剎車,我也急剎車,後面一輛電瓶車追尾我,交警判後方全責,後方有人受傷不嚴重,交警判交強險

11樓:

根據交通

事故責任認定,“公安部頒佈的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當事內人對道容路交通事故中的作用發生的行為下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的第46條和故障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的過錯導致交通事故,承擔全部責任;

(二)因兩方或兩方以上當事人過錯的道路交通事故,根據的行為發生事故的影響和故障,即負有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的嚴重程度;

(三)當事人沒有理由交通事故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各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方故意造成交通事故,另一方無責任。

因此,**交通事故的責任,根據現場被**調查,該調查發現關係,分析證據的基礎上的行為與事故的因果關係!

當事人有異議鑑定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可以從當日送達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交審查書面申請。

12樓:福清的士老五

交通事故是考慮弱勢群體的,如果對方是汽車,那你就不用賠。因為對方是電動車,出現人傷事故,只要是2000以下的,你就是沒有責任,也要賠的,這是必須的。有保險沒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他賠償你的修車費,

14樓:淘鋪_精彩衣生

你撞前車是你的責認,沒保持車聚,怎麼後面的車也你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