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哪款手機質量比較輕

時間 2021-06-05 22:00:4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型體驗再公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mate系、p系、nova系、麥芒系、暢享系

1、mate系列

華為手機第一系列,代表華為手機的最高水準,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元的發源地(950、960、970),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

2、p系列

第二系列,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

3、nova系

拍照系列,nova系列於16年9月發布,定位於年輕人的市場,機身設計和效能都是為年輕人打造。

多彩機身高顏值外觀,效能拍照樣樣不差。尤其是高顏值外觀,精準抓住了年輕人的消費心理。

4、麥芒系

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儘管近期配置逐漸往上走,但cpu還是用的麒麟低端(如麥芒6售價2399,卻還在用麒麟659)。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5、暢享系列

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如暢享7用的是驍龍425)。

榮耀手機系列:數字系、v系、暢玩系、note系

1、數字系

榮耀中端機,一般每年一更,榮耀7→8→9,當然也會有其他版本比如青春版,主打時尚價效比,目標年輕人學生群體,cpu與同時期p系列保持一致(如榮耀9和華為p10都是麒麟960),軟硬體一般都繼承同期mate、p系列,也會有小幅創新,價效比較高。

2、v系

代表榮耀的最高水平,榮耀數字系的加強版,配置和同期的華為mate系保持一致,比如榮耀v10的配置就和mate10想當,因此上市後,很多人退了剛買的mate10,轉向v10的懷抱。

3、暢玩系

榮耀低端,**低廉,價效比高,和華為暢享系列大體上相似,用的自家麒麟cpu,從市場表現來看,暢玩系列的表現明顯優於暢享系列,如近期發布的榮耀暢玩7x,已成為千元全面屏的市場寵兒。

4、note系列

主打拍照時尚,目標年輕女性使用者,cpu是短板,note系列在榮耀的地位比較尷尬,note8還是16年8月發布的,有可能成為note系列的最後一款。

購機建議:

1、需要一部商務機:華為mate系列(高階)、華為p系列(中端)

2、追求價效比:榮耀暢玩系列(低端)、榮耀v系列(中端)

3、對拍照要求高:nova系列

4、不建議購買:華為暢享系列、榮耀note系列

3樓:靜待頓

建議p30真的小巧漂亮 重量輕!對女生很友好! nova6有點重 p30螢幕小 快充只有22.5瓦 麒麟980 nova6螢幕大 快充40瓦 處理器麒麟990 看你需求

目前國產車中哪款車質量比較好呢?

1 吉利帝豪。帝豪能眾多競爭車型中脫穎而出,說明了帝豪確實實力不俗。事實也證明帝豪確實是一款很有競爭力的車,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積累了良好的口碑。從銷量上看,新帝豪月均破萬,甚至過兩萬的成績單也從側面反映出一定的市場口碑。能在家轎市場從合資車手裡占有一席之地,實屬不易。2 五菱巨集光s3 五菱巨集光...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用,華為手機哪款好用

親,mate8挺不錯的,華為的待機跟訊號一直都很好。1 mate8有超強效能 使用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的頂級晶元 kirin950 效能相比前代提公升56 快速響應無卡頓。2 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 全新智電技術,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3 超強拍照體驗 16m...

魅族牌手機質量比較好嗎,魅族牌的手機哪幾款好

國產裡面算好的 用過一年以後就出問題 其他還可以 擲筆棄天下 很不錯,就是螢幕易碎 質量不錯,價效比挺4高的,我用的就是魅族mx2 魅族牌的手機哪幾款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