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有片段是一輛坦克在高速公路上追擊主角的汽車

時間 2021-06-05 19:15:34

1樓:阿門

速度與激情。6還是7來著忘了。最後給坦克幹翻了。

求一部電影,小時候看過,劇情都忘記了,只記得一點片斷:是一部戰爭電影,沙漠裡打的,有坦克,主角的小

2樓:芐尐尛

電影:撒哈拉 sahara (1995)

又名: 沙漠英豪 / 撒哈拉沙漠狙擊戰 / 血戰撒哈拉

2023年的北非戰場上,美國陸軍中士喬甘特帶領一輛坦克,突破德軍隆美爾的部隊包圍,終於跟英國的盟軍會合的故事。他們九個人在穿越撒哈拉沙漠時,第一要務是尋找水源補給,否則將會渴死。幾經艱苦,終於尋獲一口古井,不料德軍的大批人馬亦以這口古井為目標。

甘特中士不顧雙方的兵力懸殊,決定憑著機智和鬥志跟敵軍周旋,從而幫助聯軍順利攻佔了非洲的戰略重地託布魯克。

3樓:n拿命來

我也好像看過,我記得好像是敵人為了喝水全部繳械投降了

在高速路上一輛大貨車索子套住,出來一輛坦克的是什麼電影

4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是《速度與激情6》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求電影】其中有一個片段是,飛機拉著一個坦克在飛,然後坦克掉了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求電影】其中有一個片段是,飛機拉著一個坦克在飛…7189h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布魯斯南演的,把坦克開上大街追擊,最後用坦克決鬥

6樓:匿名使用者

007之**眼

外文名: golden eye

其它譯名: 新鐵金剛之金眼睛、**眼

《007之**眼》是一部由馬丁·坎貝爾導演,皮爾斯·布魯斯南、肖恩·賓、伊沙貝拉·斯科魯普科、法米克·詹森、朱迪·丹奇主演的動作片。

該片講述了邦德找回被蘇聯劫走的**眼,並面對他昔日戰友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上映

7樓:佛謐

美國電影還有不用坦克和飛機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