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坐在一輛大貨車上,大貨車開到懸崖邊,前面沒路,下面是很大很深的河,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19:08:22

1樓:狂人天痴

夢見車到懸崖:腦海裡在計畫著一次改變的舉動。你默默地為此做著準備,低姿態地等待合適時機的到來。喋喋不休的聊天,最容易讓你這兩天一事無成,發現這樣的苗頭就要懸崖勒馬了!

2樓:

你無法阻止,你掉入懸崖。

夢見大貨車和火車相撞全部翻下懸崖?

3樓:

這個夢是你如做生意要專心,也有可有人要和爭吵架這些要躲避不要和人**。

夢見坐大貨車就是前四後八輪的那種,走很危險的路,遇到懸崖前輪都掉下去了,還能開上來,我心裡還想技

4樓:月光寶盒官方充值

夢見坐大貨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大貨車,預示著夢者當前的生意非常的興旺發達,能夠順利的進行,勢態較為良好,相信夢者也將因此而能夠賺大錢,甚至夢者的生意規模也將因此而擴大,是乙個不錯的好夢。

夢見坐大貨車,拿不動的時候,要記得讓別人幫你扛!你座人今天蠻有點大哥大姐的風範,什麼好事都讓著別人,辛苦卻自己暗地裡扛,雖然也覺得艱難,但是看到別人可以輕鬆地快樂,你也會有挺大的滿足感呢!不過也要記得別讓自己太苦了!

夢見我在懸崖下面後面有兩隻老虎 我前面還有好多羊在往上跑?

5樓:簡愛

此夢暗示你有機會獲得財富,但是也很危險,如果你能把握好時機,就能躲過危險獲得財富!不是有句老話說: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嗎!

還有,如果你是屬馬的或是屬豬 屬狗的,那就不怕危險,還能得到貴人相幫!

6樓:佛道本同源

能不能把夢者男女性別寫上,這個不知道的話是無法準確解夢的,再厲害的人也不能夢者為男女

昨晚夢見自己和老公還有幾個親戚,開始沿著街邊走,後來走入一條小路,再後來自己走到前面沒有路的懸崖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你老公,相信的話,找得救了!

做夢夢到把車開到懸崖下面了,但是我沒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化險為夷吧!

說明你現實中可能會犯一些小錯誤,你會及時發現並改正。

我夢見一起有3個人走在乙個懸崖邊緣沒有去的路了,下面就是水,我走最前面,在這個時候只有回頭,但是只

9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從懸崖上掉下來,會被丈夫看不起。青年男女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是不祥之兆,至交的竟會失敗。商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生意會突然受到衝擊。

病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處境艱難。老人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孩子會溘然而逝。工作人員夢見掉在懸崖下,會有被解雇的危險,或被辭退。

夢見陌生人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能治服自己的仇敵,但是會與自己的支持者分道揚鑣。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加體貼自己。夢見有人把自己從懸崖上推下去,會遭人暗算,有可能喪生。

夢見我買了一輛黃色舊公交車,夢見坐在黃色汽車上,車子開始行駛著,挺舒服的?

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坐在黃色汽車上,車子開始行駛著,挺舒服的? 夢見坐在來黃色汽車上的源夢境解釋 人多聚集的場合 bai熱鬧喧譁du的地方,都讓這兩天的你感到...

夢見買了一輛小轎車,夢見我自己買了一輛轎車

陸蘭芝仍澹 你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小轎車.所以做夢也做.就很正常哦.希望你美夢成真哦.夢見我自己買了一輛轎車 夢見自己買車 是祥兆,生活會幸福愉快中年人夢見自己買車則近期運程 運氣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求學者夢見自己買車主考運 大膽突破,衝破難關,學業突飛猛進。用自己滿...

昨晚我夢見我和一輛紅色轎車掉進了水裡,車裡有兩條剃完毛的泰迪狗,車很快沉了,我好不容易遊上岸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