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筒在充電的同時我開啟了開關,然後手電就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31 23:0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電筒在充電的過程中是不能使用的,包括很多充電產品,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能使用,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具體要看該產品的電路設計和工作原理。看您問的問題,應該是手電筒的電路、充電器、或儲電元件損壞,至於led有沒有損壞不太清楚,需要逐項排除。

手電筒一般不建議買直充的,一旦損壞,不但排除故障麻煩,而且結構複雜,不容易維修,一般來說,結構越簡單的產品,就越不容易壞,所以建議使用電池拿下來充電的手電筒,而不是直充的手電筒。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2樓:

充電電壓比電池電壓高,所以充電時都要求不許開燈。一開燈,高電壓加在燈泡迴路,就有可能把燈泡燒壞了。也有可能把別的線路燒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那種多頭led手電吧 塑料殼子的,開開關手電壞了 肯定是把裡面的某個元器件燒了 不過這個概率不是很大,我用這種手電的時候充電也開過 沒壞,你的這個可能是偶然因素吧 如果長時間開著充電的話 會壞的機率更大

至於具體把哪燒壞了 搞不清楚,樓上說的有一定道理,不過鋰電池充電電壓也是4.2v,頂多是電池滿電的電壓 並不會燒毀什麼東西

4樓:牽純

我剛收到電筒就看說明,先充電,但電筒上口子插上是鬆動的,又無充電顯示,打商家**關機,**是在合格證上的。

充電寶,手電筒飛機能帶嗎,帶充電寶的手電筒怎麼樣?

飛機上帶這兩樣主要攔的是電池,電池都沒法託運,只能隨身帶,而充電寶超過10000mah的沒法過安檢,手電筒把電池放入電筒裡是可以的。哦還有有些航空公司還不讓帶磁鐵,去年一同事帶乙隻探客維修手電m30上飛機被攔了,說有磁鐵,最後還是把磁鐵扣出來單獨寄走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乘飛機可以攜帶的手電...

手機充電器可以充電筒嗎,手電筒能用手機充電器嗎

其實是給電池充電,首先是充電電壓匹配!現在普遍而就是充電鋰電池 鋰聚合物 3.7 4.2的大都是三元鋰,現大多數手機電池,上官手電的18650等,看字只要有3.7v 4.2v,充電器上有輸出 4.2v就可以,還有電流有300,500,700,900,1500,mah,快充有2a,5a等問題不大,最好...

手電筒的電路屬於什麼電路,手電筒使用的是什麼電路板,有恆流電路嗎?

123劍 手電筒其實是一個簡單的串聯電路。如圖,按下開關時,金屬片滑動使電路閉合,燈泡發光。串聯電路 幾個電路元件沿著單一路徑互相連線,每個連線點最多隻連線兩個元件,此種連線方式稱為串聯。以串聯方式連線的電路稱為串聯電路。串聯電路的規律 流過每個電阻的電流相等,因為直流電路中同一支路的各個截面有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