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點作,總是喜歡挑我的小毛病,我脾氣也不是很好,但是我都忍著她,她說我我都不吭聲怎麼處理好呢

時間 2021-05-17 21:24:42

1樓:木兮木夕

在親密關係中製造痛苦的最佳配方就是試圖去改造對方。你自以為如果你夠努力、夠付出、夠堅持、夠有手段、夠愛他,對方就會識趣而改變,別想了。

所以,如果你最討厭女人“作”,那就建議你婚前看清楚,別和這樣的人交往。

2樓:吾輩的愛

唉~她應該想讓你自信點,你不該忍著她,拿出點男子氣概來,震住她,你不要把你自己的性格壓抑,拿出你真實的一面,不管是好是壞,她拿你當軟柿子抳,你就反抗,**有壓迫,**就有反抗,要不然,潛移默化的,她會認為自己是一家之主

3樓:千面千喜

女朋友叫你寶寶,也不是作,只是現在都流行這個詞。每個人都會有點小瑕疵的,要多試著溝通交流,戀愛中最怕的就是明明好好講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最後又鬧到了分手。這是比較不明智的做法的。

建議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試著和她交流,要好好珍惜這段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不通你們倆為什麼要好?

5樓:

不分手 留著過年嗎?

跟女朋友天天吵架、我倆脾氣都是有點倔?每次吵架都是我忍著先給她道歉、她說我們的脾氣還需要磨合、我該

6樓:忘了怎麼微笑

剛開始兩個人彼此不是太了接,磨合時間長了,彼此就會包容對方

7樓:霧中幽

磨合是必須的。彼此都回憶反思一下,原先哪些事不值得吵

8樓:時光

這次不道歉,冷漠幾天,你女朋友肯定會主動找你的。只要你能堅持住就行。

9樓:ctgv故居

你可以跟他說,怕老婆的男人是真的愛她

之前總是吼我女朋友 結果她現在說 她一直在忍著 一直沒有發脾氣 她說在我面前並不是她真實的自己?

10樓:子溪

應該是,一個被傷害了一次又一次的人,內心深處會慢慢絕望,慢慢就會不再愛你,等到有一天她忍不下去的時候,她就會離開你,就會徹底跟你告別。

11樓:新晟隆

你一直都是吼你女朋友,

總有一天你會後悔來不及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底線,

不一定那一天她終於承受不了了,

也是你永遠失去她的時候,

愛她一定要珍惜她。

12樓:寬寬的河

認識到了就好,趕緊改正,如果時間長了,你女朋友徹底死心了,你就沒機會了。

天蠍女友對我冷淡,只要我不主動聯絡她,她就不理我。這回我忍著一個星期不聯絡她,果真沒理我,問她她說

13樓:清晨夏雪

愛她就復不要和天蠍計較,性格內向天制

14樓:我好想小乖乖

可憐的羊兒,你們熱情似火,可是天蠍是最最最無情的動物了。換個雙魚的女友吧,會給你全新的感覺的。

15樓:凌書予

噗。男生居然計較這個,那你就多主動唄

16樓:只為藝淪陷

暈、那你就主動聯絡她呀、

女朋友性大,每次都要兩次,但我滿足不了她,她說不嫌棄,但不痛快,她可以忍著。女朋友會因為總不痛快分

17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很難說的,

主要看你女朋友什麼樣子的人,

建議你多補補身體吧,多鍛鍊身體,

18樓:亢龍飛天

感覺結婚是感情基礎不是這個為基礎的。

19樓:自由牧業

沒事,可以用手口。還可以買震動棒

20樓:宋時影

大多會又七年之癢。這種事情發生了,就等於不要了,因為他需要的是你的身體,而不是需要你的精神支柱。一般的配偶都是會最尊重對方的人那是視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她是個怎樣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可能跟別人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幫她**舌舔她**用手按摩**的方法讓她到達***的。所以無需擔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時間長了會紅杏出牆

女朋友變心,在我面前不承認,撒謊的樣子很可笑,我要揭穿她,還是要忍著不說,不再和她說一句話,走開.

25樓:

跟她說你其實早就知道了 然後分開 不要讓她以為你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的女孩子 八成不是什麼好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計較,怎麼做都不過分;但是,男人如果和女人計較,只會讓人覺得你小氣

27樓:雨吟鐲

何為變心?總不能因為她多看了別人一眼,或者稍微對某人有點崇拜,你就說她變心了。既然她否認,就說明她並非對你沒感覺了,給她機會

28樓:

何必揭穿呢,好聚好散。你就對她說該幹嘛幹嘛去了,對她說話要用客套話。不然大吵一架後女人死不要臉的樣子會對你傷害得更深的。

29樓:血血女

每一段戀情 都有問題 都有答案 你若想挽留 那就找原因 你若想分手 那就直接說 然後祝福她

30樓:飄凌冰霜

是穿了的好,省的倆人都累~她裝的累,你假裝不知道也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感覺她既然這樣!那你就揭穿她,徹底讓她失去自尊心!讓你以後想到你就感覺對不起你!對待這種女人一點兒面子也不要給她留!

揭穿她之前,先表達一下你對她的感情,讓她心裡的滿足感和欺騙你的成功感達到頂峰!然後揭穿她,讓她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可笑和可恥!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要之何用?乘早走人,讓她以後後悔!

她說了我現在忍著痛工作我也不想,我沒有辦法一個人什麼都要忍 我回答?

33樓:

我覺得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而且你也很愛她,你就可以這樣回答,無論在以後的日子裡你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和你一起來面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

34樓:你的香草麥麥

你倆之間是否有了什麼矛盾呢?她這麼說應該是心裡很難受,感覺一個人付出好多的樣子。你應該哄哄她,給她安全感,兩個人之間的事需要兩個人共同承擔。

女生都是需要安全感的,你先哄哄她吧,然後接著解決問題。

35樓:空空空擋

你和她是什麼關係,決定你回答的內容,如果你們是戀人,你可以回答. 有什麼困難我和你一起承擔。

36樓:張豫宛愚頑

那你最好就勸他說找熟悉的人幫你一下,不要忍著痛在工作,這樣對身體不好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過去幫你行不

她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37樓:

盡然努力過了,就沒有遺憾。那就忘了她吧。教你幾個方法。

這裡有幾個高手的方法: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寫喜劇片絕對可以忘了的呵呵

2.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她對我說:想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開始另一段感情,快十年過去,感覺應該是對的,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啊!

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理解你對她的愛的,是吧!如果你很愛她,你能做的就是告訴她,無論何時這都是你的一個港灣,也許倒是她根本不會回來找你,也許等她回來找你時你也就會安慰安慰她吧!

正好藉著這個情緒找一個自己以前不敢接觸的人,也許就成功了哦!感情問題沒人能做到最好!

3.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4.你愛她!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既然愛她又為什麼要忘記!努力去爭取,不要讓自己後悔!

即使很愛她,如果想要忘記,!那只是時間的問題!使自己變的忙碌起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38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這三種辦法可以試試

39樓:十里亭蘭

當女人對你說,“我們不合適”時,該怎麼辦?

40樓:冰糖師姐

很多兄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女生突然就說“我們不合適”,如果這個時候你還在討好她,那你就只能被當成備胎了。既然女生覺得我們不合適,那你就硬氣一點

41樓:習無角

有時候女人要的只是一個面子,她們大多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沒有必要和她們在話語上沒完沒了!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嘛如果連這點氣都受不了,那還怎麼讓女人來依靠呢?

42樓:

我覺得你應該堅強一點,面對面僵局,可以通過qq、書信等方式進行溝通,協商,讓她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你不會再說你軟弱,你也沒必要去承認不是錯的錯。

43樓:苦中難

我想你們應該離開點時間,等彼此分開一段時間之後大家都想明白了想清楚了,如果真的捨不得在說吧

44樓:我來忽悠你

就是就是!男人嘛!

嘿嘿對心愛的女人當然要貼心一點了,認錯就認錯了!

以後機會還多著呢,沒準哪天就得跪搓板呢!這事誰說的準啊!不過愛了就別後悔,也許有一天你會跪在搓板上笑呢!

45樓:蒜苗

愛她嗎很愛她嗎

很很愛她嗎

想和她一起一輩子嗎

如果答案是 yes

那就 改變自己吧

你永遠都改變不了別人

46樓: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

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

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

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

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

,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47樓:

只要她這麼說你就,跪下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