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眾朗逸高一檔次的車叫朗什麼,朗逸和同級別的定位是那些車

時間 2021-05-06 07:13:00

1樓:永興耀鍚

朗境?朗逸朗行朗境其實就是一輛車就是三廂兩廂跨界,上海大眾b級 帕薩特 a級豪華 凌度 a級 朗逸 a0級 polo

2樓:權環藺婧

三車同一平台結構機器,本質無差別。差別僅僅在於外形和細微的空間。朗逸三廂,朗行朗境兩廂,朗境有點運動範兒。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詳情可以到汽車**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旅行版叫朗行,朗行運動版叫朗境,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我是小張醬

買大眾朗逸的都是什麼檔次?車主說了心裡話

朗逸和同級別的定位是那些車

5樓:品牌人大頭

朗逸是緊湊型中端轎車,同定位/價位的很多。主流的一汽大眾寶來,豐田卡羅拉,雷凌,日產軒逸,藍鳥,福特福克斯,標緻408,別克英朗,本田思域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寶來現代的朗動。

大眾系列的車是帕薩特好還是朗逸好

7樓:

贊同樓上!不是乙個級別的車系。

新帕薩特是大眾b級車平台(pq46平台)的最新產品;該平台還生產:新邁騰、cc

朗逸是基於上一代大眾a級車平台(pq34)技術,國產化設計的產物,其底盤技術**與老款寶來(可以說是老款寶來的拉皮整容車)。該平台技術已經國產化了第5代(pq35)了,代表車型有:速騰、高爾夫、斯柯達明銳。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帕薩特好了,你從**上就能看出來一分價錢一分貨,帕薩特是比朗逸高乙個檔次的車型

9樓:烏雅尚

帕薩特是大眾旗下的b級(中級)轎車、朗逸是大眾旗下的a級(緊湊型)轎車; 帕薩特比朗逸車型級別高了乙個級別,這不是乙個級別的沒有可比性啊!

10樓:_格力犬

這兩車不是一級別的,朗逸是a級車,帕薩特是標準的b級車,肯定是帕薩特效能和做工好的,朗逸最高配的也不如帕薩特低配的。

11樓:杜又鑲

首先,都屬於上海大眾,是套娃系列的兩車。 其次,帕薩特是b級車,18.38-32.

28w,分1.4t、1.8t、2.

0l(老款)等三款,目前以帶t的為主流。 朗逸是a級車,10.78-16.

59w,分1.4t、1.6l、2.

0l(老款已停產)等三款,目前以前兩款為主流車型。

12樓:

高爾夫6 1.4tsi

10w左右大眾有很多車可選啊

桑塔納志俊三廂的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是大眾傳統的b級車產品系

朗逸只是上汽大眾基於pq34平台的自主設計產物

對比自然是新帕薩特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朗逸好,比帕薩特便宜很多。同樣道理,奇瑞qq比 朗逸好,因為更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帕薩特 不過貴啊 大哥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需要換一次機油,大眾朗逸多久保養一次

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更換週期主要是看使用機油的型別。機油型別分三種 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礦物質機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3個月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在城市駕駛中,紅綠燈和堵車導致汽車長時間怠速或者走走停停,經常...

大眾新朗逸玻璃一健升降怎麼設定,新朗逸1 6一鍵升窗怎麼匹配

曉龍 大眾新朗逸玻璃一鍵升降的設定也叫做初始化匹配,就是通過匹配的方式實現玻璃升降開關的一鍵啟動功能,否則車門玻璃的上下移動,只能通過持續按壓玻璃升降開關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大眾新朗逸駕駛員這邊的車門。2 踩下大眾新朗逸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3 按一下大眾新朗逸的一鍵啟動按鍵,...

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大眾新朗逸玻璃一健升降怎麼設定

篤濯野輝 將玻璃降到最下面,然後在升上來,反覆2次,最後一次完事,將開關在上升的狀態5秒以上,就ok了 拜佳晨宋資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 關好窗戶 2 開關繼續往上提,10秒以後設定一鍵升降功能。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 灰湯急開鎖汽車遙控鑰匙 搖控鑰匙的鎖車鍵是長按關窗,解鎖鍵長按就是開窗 幸運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