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這裡漏油是咋回事,電單車這裡漏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1:57:0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圖中看,那個應該是二次補氣系統的管子,它裡面只有氣,是沒有油的,也不應該漏油。如果確實漏油,可以把管子拆下來看看,也有可能是新車裝配時造成的問題,並不是真的漏油。

電單車這裡漏油怎麼辦

2樓:廣航浚736湘

這裡漏油是因為化油器內的浮子卡頓,不能自動關閉三角閥,導致油麵過高就會從「那地方漏油」。此時需要拆解化油器清洗,很久沒開的車子其化油器裡面的汽油有膠質,只要仔細清洗可以解決漏油。

電單車只要開啟油門,這裡這根管子就漏油。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啊?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那根細管是化油器的溢油管,如果開啟油箱開關這條管子就漏油,應首先檢查化油器底部的放油螺絲是否鬆開或是關閉不嚴,如果放油螺絲沒問題,應拆解化油器清洗,檢查油麵是否過高,浮子是否損壞不能浮起,浮子針閥是否被微小異物卡住或磨損而關閉不嚴,必要時,可能需要換化油器(一般極少發生)。化油器的除錯、清洗需要專業維修常識,最好不要自己修,建議去售後或專業修理電單車的地方檢修。

4樓:

你**拍範圍大些,這樣看不大清楚,應該是曲軸箱通氣管接到空氣濾清器內,主要是有利環保,如果是這條管滲漏的是機油,可能是1,機油加過量了,2,活塞環漏氣到曲軸箱從通氣管排機油。

5樓:樹稍上的秋葉

是化油器排汙管嗎?可能是化油器浮子壞了。

6樓:孟楊

應該是管子裂了換一跟吧

7樓:百度使用者

別在瞎問了。為了安全趕快去修吧。這裡的人有不專業

電單車這裡漏油是怎麼回事,這個地方有個小孔漏油,是怎麼回事,停在

8樓:小huitai狼

原來這裡有根溢流管,你的沒有了。現在這個孔漏油是化油器油麵過高導致的。檢查下面的放油螺絲如果沒鬆開就要清洗化油器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電單車這裡好像漏油,是嗎??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圓圈處是排氣管固定螺絲,排氣管介面墊是不會漏油的,從圖中看,漏氣的有可能是氣缸頭蓋的密封膠圈,可以拆下缸蓋檢查一下密封圈。

摩托這裡漏油怎麼辦?

10樓:小huitai狼

化油器溢流管漏油。這情況是油麵過高造成的是因為化油器浮子針被卡住了。把油開關關住騎著車走一直等到發動機熄火再開啟油開關就行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電單車放油處怎麼漏油是怎麼回事

11樓:曾塔里

1. 產品(配件)和材料的質量、工藝不佳;結構設計存在問題。

2. 裝配調整不當:配合版表面不清潔;襯墊破損權、位移或未按操作規範進行安裝。

3. 緊固螺母扭力不均:滑絲斷扣或松曠脫落等導致工作失效。

4. 密封材料長期使用後磨損過限,老化變質、變形失效。

5. 潤滑油過多、油麵過高或加錯油品。

6. 零件接合表面撓曲變形、殼體破損,使潤滑油滲出。

7. 通氣塞、單向閥堵塞後,由於箱殼內外氣壓差的作用,往往會引起密封薄弱處漏油。

12樓:豬堡寶

放油處漏油,檢查密封圈是不是損壞,給於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油器那個位置嗎?

如果是**可能是你加的油裡面有髒東西堵住了主油孔導致封油不嚴,你把放油螺絲擰松放下油~找個東西輕輕敲幾下化油器~在擰緊螺絲~還不行就要把化油器拆開看看了!

14樓:點點

油箱還是油箱開關啊,如油箱用哥倆好膠,粘一下。如開關,就換乙個吧。

電單車這裡漏油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油器的針閥芯浮子破損進油倒致針閥不能鎖緊安全閥。維修化油器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漏油……油麵高

電單車今天一直漏油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呢?

17樓:小huitai狼

踏板車漏汽油。你檢查下油管吧。應該是油管裂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18樓:夢裡坐火箭

看看是不是那開關螺絲松了嗎?

電單車冒白煙怎麼回事,電單車冒濃煙是怎麼回事?

蘇木槿華 可能是因為發動機燒機油所致,那些 電單車要麼年代久遠,要麼是車主平常不愛惜車子超速行駛,在或者不定期換機油,狠加油門,都會造成發動機的磨損,時間久了不處理就會冒煙。冬天,如果氣溫在零下的話,也會看到 冒煙 不過正常的電單車排氣管只出熱氣,有問題的電單車會有很濃的汽油或者其他尾氣味。 電單車...

摩托車放屁是怎麼回事,摩托車排氣管放屁是怎麼回事?

呼呼 大神 放屁是汽油燃燒不完全,在排氣管裡 1 混合氣過濃,解決辦法清洗空氣濾芯,調整化油器油平面。2 點火過晚。更換點火器或者高壓包測試。 cy辭言 摩托車放屁是指汽油燃燒不完全,在排氣管裡 原因 1 混合氣過濃,解決辦法清洗空氣濾芯,調整化油器油平面。2 點火過晚,解決辦法更換點火器或者高壓包...

摩托車冒白煙是怎麼回事??急,摩托車冒白煙是什麼原因?

太史付友尚媚 1.摩托車冒白煙的原因 1 摩托車冒白煙可分為霧化不良冒白煙,燃油有水冒白煙,機油中有水冒白煙或是在洗車時排氣進水冒白煙。當摩托車剛發動冷車時冒少許白煙,這是因為發動溫度太低,進入氣缸的混合氣霧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多缸發動機一直冒白煙,則有可能是一個缸的火花塞不工作引起的。2 白煙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