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從熱戀期到磨合期(冷淡期)一般是多久

時間 2021-05-04 01:45:05

1樓:淦小宸

感情磨合的過程,並且是最激烈的乙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無論你的戀愛觀與婚姻觀多開放,我都不建議你們同居。

此時的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能力去經歷這個階段,你們以為同居,是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處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去甜蜜。然而真正的同居,只不過是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對方面前,所有的生活習慣經歷乙個融合的階段。

剛開始戀情的你們,看見對方的眼神都是亮的,每天出門約會會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對方在你心中的形象並沒有多真實,這個時候,你覺得對方**都好。真沒有必要讓同居加速感情的程序,享受當下的熱戀期就好。熱戀期選擇同居,可能會擊碎你心裡所有的期待。

如果你們感情已經很穩定了,兩個人想通過同居,讓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這無可厚非。此時彼此之間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作出的決定,不再是被一股愛意沖昏了頭腦。你可能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早點參與對方的生活。

無論是什麼目的,你應該都是綜合考慮作出的決定。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個月後選擇了同居,當時並未想太多,只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

從最初的炒菜放多少辣椒都會吵架,現在他可以陪我吃特辣,我也可以陪他吃微辣。

但是,今天我才發現我接受不了同居這個做法,我的觀念並沒有跟上我的行為。我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時常內心感到煎熬。

同居讓我越來越愛他,但是我的思想負擔也越來越重。

如果你想和男朋友同居,你自己要想明白。

你能承擔得了同居的風險嗎?這是你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沒有疑問,那就想做什麼就做嘛

2樓:哀煙昂戌

一般熱戀就2個月左右,磨合就半年以上。多點陪伴多點關心,不要忽略對方這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越多關心花時間陪伴著對方,那麼磨合時間會小。都是大家成熟的問題,,看你做到你對對方做的事多還是少,做的到,冷淡期就會少點,熱戀時間就增多了,

3樓:京榮花赤畫

熱戀期:二至三個月;磨合期:半年至一年。

若度過感情倍增,在以後的日子會不定期出現磨合但分手卻不容易了;若在磨合期沒經受住考驗,就會分手。親身感受是這樣的,大多人都是這樣的喲,你覺得我說得對嗎

戀愛第十個月了現在處於什麼戀愛階段?什麼期?熱戀期還是,冷淡期?還是磨合期?

4樓:依堇

到十個月的時候,如果你們還是如膠似漆,證明愛對人了,雖然也會吵架,也會鬧矛盾,但是吵完熱度是不減的。如果只剩下吵架,不開心的時候多於開心,多半是不適合,快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月正常來說已經處於磨合期了,不明白再問吧,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說,畢竟不知道現實情況,同居了嗎?以現在的社會,十個月算長的了,一般是磨合期,也可能是冷淡期

戀愛冷淡期多長,3個月熱戀期然後多長時間是冷淡期啊? 150

7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熱戀期3個月算短的,沒有

什麼冷淡期,叫平淡期,也

就熱戀過後變平淡了,沒有

天天膩歪在一起,一天不見

就會想念的

8樓:高處不勝寒

戀愛熱期以後會面臨乙個非常大的考驗,就是審美疲勞期,也就是所謂的冷淡期。有句話如此說「一年之守,三年之痛,五年之離,七年之癢,十年之約。」具體的冷淡期也是因人而異,有的長點有的短點,取決於彼此吧

9樓:糊塗乃智慧型

不一定會有冷淡期,只要你一直保持進步,提公升自己魅力和氣質,男生對你的熱度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加。

如果真的是冷淡期來臨,就說明在對方身上體驗不到新鮮感,那麼就處於臨界狀態,處理得好,關係會回暖,處理不好,就分手處理。

10樓:上上籤之左眼籤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所以要注重平時的細節,避免吵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要看雙方自己,只要一直愛著,就不要有冷淡期

12樓:弄影無痕無痕

你以為是春夏秋冬四級變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1個半月到2個月

戀愛一般多久才到冷淡期和熱戀期啊?一般都持續多久啊? 10

14樓:鑫丸子小姐

據說前三個月是熱戀期,不過什麼熱戀期啊冷淡期啊什麼的都不好說,主要還是看人,性格不合不合,還有一些外在因素什麼的啊

為什麼感覺跟男朋友在一起久了 感覺好像不是熱戀期的感覺 是冷淡期的感覺

15樓:花葬紅顏

在開始的新鮮感過後,因為熟知就沒了當初熱戀時的感覺,這是需要一些驚喜來調劑你們的相處,多一些付出,多一分心思就會好很多

16樓:小胖子

戀人在一起都要經歷的!有的彼此之間能處理好 有的人彼此之間處理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過後就是平淡,就像像筋,時間崩長了會斷,人呢會身心疲憊,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這樣,我也和她有過。不過我話多,她只會回答。只要一方是話多的人,話題就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了,回到自然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都這樣,沒有新鮮感了

21樓:我愛吃士多啤梨

久了都會有乙個冷淡期,過了就好了

22樓:玉公尺太粗

分了吧,學生時期談毛

23樓:回答後

很正常,考驗你們的時候

24樓:手機使用者

要相信,平平淡淡即是真,

男女朋友之間花錢問題,男女朋友間金錢問題如何處理?

有一句話不是叫 親兄弟,明算帳 嗎,我覺得這話很有道理。親兄弟間都要把帳算清楚,更何況是男女朋友。世間上什麼 情 都好,但是一旦牽涉到錢的問題,處理不好的話,這段 情 就會變質。我覺得你有必要把你心中的話跟他說說,把你心中的感覺和他說說,相信他也會有所感受的,因為有可能是他忽略了這些細節 我感覺大多...

男女朋友間稱呼老公老婆,男女朋友之間互相稱呼老公老婆的好嗎 還有哪些叫法呢

這感覺是不錯。可是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惡魔笨女孩 嘻嘻 先祝福樓主再說,我也叫我男朋友為老公,其次也會叫他老頭,但他始終都得而且是隻能叫我老婆 感覺那樣能長久似的 反正自己喜歡什麼就叫什麼好了,名字也好還是什麼都好只不過是一個代號罷了,最主要的是開心撒 愛你 我家那口子?我也喜歡 不過樓主的問題真的...

男女朋友身體接觸的幾個階段,男女朋友戀愛可以身體接觸嗎

1 牽手 初戀是讓人難忘的一個經歷,也是人一生當中感覺甜蜜的時刻,其實兩個人一開始的身體接觸就是牽手,這也是初次戀愛的感覺。2 擁抱 想想兩個人戀愛的時候,當送女友回家以後,兩個人揮手告別,但也會有一個身體接觸的動作那就是擁抱,一個深情的擁抱會給對方安全感。3 親吻 一般情況下兩個約會之後就會有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