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3-05-16 10:12:05

1樓:拒學呢

冷漠 3《我的心好冷》歌手:sara 4《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後舍男生 5《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網路歌手 7《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山野 8《再見了我的寶貝》 歌手:

龐曉宇 歌曲 9《崩潰》 歌手:藍雨 10《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海鳴威 11《你不是個好東西》 歌手:李欣 12《醉美的夏天》 歌手:

try 13《今生為你唱情歌》 歌手:關澤楠 14《 只和你一起》 歌手:餘潤澤 15 《守護愛情到永遠》 歌手:

蔣雪兒 16《殘缺的美麗》 歌手:山野 17《遺憾》 歌手:方炯鑌 18《冷風吹不走我愛人的美》 歌手:

海鳴威 23《我要的感覺》 歌手:黑龍 24《愛就愛》 歌手:bobo 25《如果還能再輪迴》 歌手:桐雨。

2樓:十月情的的疆

《我們的歌》尚雯婕的《特別》《徒手》《相反的我》《現在你的看到的我是藍色的》《閉上眼睛愛》《即時生效》蔡依林《藍光》胡歌《說了再見》《雨下一整夜》《烟花易冷》 《我記得我愛過》《直到你找不到我》《困在》《知己》 《天真》《非你不愛》《你的你的》

3樓:繼古賢風

我推薦somertimes,你可能也聽過了,那麼我推薦你去《超級星光大道》,《花兒朵朵》等賽事,他們參賽曲目選擇的大都是經典,或是流行甚廣,或是比較難唱,需要功底的歌曲。如果非得是英文版,那就看看國外的選秀節目,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喜歡的歌曲。

4樓:手機使用者

hitomi 的歌都很好聽哦 還有《white lie in black》《together again》等,我聽的歌不多。

5樓:銀刃

給你百首經典的歐美歌曲吧 ?kz=781404282

6樓:阿俊

開啟qq**,沒事都聽聽,裡面的歌不錯哦。

7樓:卡哇伊

不知道喜歡周杰倫的歌不?新專集裡的幾首歌不錯! 還有李玖哲的新專集《想太多》……我無聊的時候就聽 個人覺的不錯。

8樓:是高貴乜

想聽好聽的歌啊,那你就要多多留意我的動態啦,我現在也聽qq**,我聽的都是好聽的歌^-^

9樓:碎裂

1未見面就說再見 張卓行 2 多餘的解釋 vae 許嵩 3 很想問你是否愛過我 浩瀚 4 剛輝 真的累了 5 要走就別再說愛我 剛輝 6 放開你的手 戚翔 7 我怎麼丟掉了你 宇桐非 8最痛的感情 雲開 9 陪著眼淚唱情歌 程飛鳴 10 享受寂寞dj 夏鳴。

10樓:瞾呼吸是錯

深愛的你 - 滿江 如果你 - 譚維維 快樂暢開 - 張惠妹 沉香- 沙寶亮 shero - 無人之境 珍惜我的愛 - 黃品 如果生命還有歌 - 落花- 林心如 心痛的滋味 - 司文 做你的一半 - 袁成 知己- 蔡卓妍 更好- 斯琴高麗 愛就對了 - s.

還是不能夠忘記你 秋風落葉 - 姜玉陽 就想賴著你 - 言承 愛之深責之切 - 吳 大風暴 - 蔡卓妍 走馬看黃花 - 周迅 一起走 - 徐若瑄 你的幸福點燃我的 巧克力女孩 - 羅永 給自己的歌 - 縱貫 風光- 尚雯婕 人狼 紅包拿來 - 農夫 幸福卡片 - 周楚霏 油菜花 - 成龍 撕心- 朴文哲 難道是我上輩子欠 只為愛上你 - she 守護星 - 林依晨 如夢令 - 蔡琴 需要你 勇者之歌 - 梁文音 你讓我懂 - 陳慧琳 hello-c - 李玟 8090的歌 - 張杰 那女孩是誰 - 徐譽 愛不愛我 習慣兩個人 重播 為愛一生守候 - 陳 熱辣辣 - 張學友 愛不單行 雲中的月亮 幸福啦啦歌 - 大小 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財神到 - 譚詠麟 天亮後分手 - 尚雯 零度- 張敬軒 幽蘭操 - 王菲 愛瘋頭 - 羅志祥 跳進我心裡 - 蔡旻 花甲- 後弦 寶貝你聽到了麼 - 愛 復活 - 李小璐 幸福的快車 - 陳慧 回家吃飯 - 龐龍 謝謝你的愛2009 - 不要問我分手後怎 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現在我很幸褔 我不是我自己 陪你到天亮 我真的想過放棄愛 因緣如此 - 姜育恆 變變臉 - 王蓉 星月神話 - 金莎 匿名的好友 - 楊丞。

有什麼好聽的歌麼?拜託各位了 3Q

說一句我不走了 歌手 小5.白色冬天 歌手 糖糖樂團。傷 玫瑰曉亞vs陶慶友。傷了你的心 歌手 巴政喻 說不出的愛 陳勝嶼。不存在的永遠 喬洋。替身 小寶。小戀曲 歌手 徐良。良人 阿福。神仙遊 網路遊戲神仙遊主題曲 歌手 喬洋。唯有愛 江若琳。詭計 貫詩欽。愛是種寂寞 星宇。錯過 陳玉龍。不好聽 ...

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各位了3Q,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拜託各位了 3Q

蕭亞軒 坦白 羅志祥 第二順位 潘瑋柏 轉機 蔡旻佑 寂寞好了 方炯斌 壞人 戴愛玲 空港 17歲女生 最後一次 sj m super girl 江語晨 我太乖 解偉苓 放縱愛情 金莎 笨蛋 藍又時 孤單心事 淚的告白 羅志祥 為你寫首歌 那悲傷的回憶 網路歌手 乙個深愛的女孩 網路歌手 親愛的我們...

有什么好聽的歌啊?拜託各位了3Q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最心疼你的人只有我 我不配 上了你的船 風雨裡乙個人走 愛憂傷 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分手以後才知道珍貴 永遠不分開 熊貓下的毒 最心疼你的人只有我 幸福的風 那一天 我們之間 風雨同路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愛能穿越幾千年 情難枕 一首簡單的歌 今生有緣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