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紙玫瑰燃燒變真玫瑰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3-05-14 08: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方案 乙隻玫瑰 隱線 餐巾紙1張 1 把玫瑰放在 袖子裡 (我想這麼冷的天 你不可能穿短袖吧) 放的時候注意,玫瑰的枝條在袖子,花朵在外面點 可以手指能夠抓到的地方,但是不能讓對方看到。而且在放之前要先用隱線把玫瑰固定好,隱線的一頭掉在耳朵上。 2 這個時候你拿出餐巾紙,隨便在空中揚幾下,(記住用左手哦,要不露餡),再把紙放到右手,然後用右手的兩個手指的指縫把它的下端夾住,然後左手拿出打火機點燃它.這個時候,玫瑰花-手掌-女朋友的眼睛要在一條直線上目的就是為了擋住玫瑰花,這個時候女友只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火把上.(千萬記住,燒的時候注意隱線,不要把隱線燒斷了,要不就太丟臉了!

左手趁她不注意,悄悄的拿出玫瑰花,並把枝條向下壓,但是不能全拿出來,要留一小部分在裡面,這時的角度很重要成敗在此一舉,用左手做假動作裝做把弄餐巾紙 ,左手把花壓住,枝條是有韌性的,給它乙個彈力勢能.看到火把燒到一定的時候,就鬆開左手,讓玫瑰花彈出,再鬆右手,把火把松了,這個時候玫瑰彈出把正在燃燒的火把打散了,火光四澗,玫瑰就出來了!魔術最重要的是快,玫瑰蹦了出來,效果是很棒的! 這是第一步,因為這個時候女孩子可能已經很驚訝了,但是你看到她驚訝的樣子卻不能笑,還要裝出很嚴肅的神態(當然,這個有點為難了,因為我就在這個環節笑過,但還好沒本發現。

汗~~~4 然後彎腰蹲下,一邊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一邊說故事,或者說自己的真心話,說的時候一定要誠懇。在蹲下的時候把手中的玫瑰用2隻手捧住,慢慢放到地上,當然了,我這裡說的放到地上是指,玫瑰捧在手中,手接觸到地面(這個時候捧的玫瑰一定要是立著的,有點拿著玫瑰的感覺)。然後繼續說故事。

一邊說一邊慢慢把手放開,因為隱線的緣故,玫瑰不會倒下去,就像自己直立著一樣,這個時候手不能完全拿開。然後再一邊慢慢站起來,站的時候手不要離玫瑰太遠,不然容易讓玫瑰晃動,這樣就會被看穿,等自己站直的時候手再完全放開。這個時候,最關鍵的到了!!

眼睛千萬不要再看玫瑰,先沉默10秒左右,然後眼睛一直看著女孩子的眼睛,該說什麼說什麼,話不要超過10句!一定要能抓住女孩這個時候的心態,感人的話一出口,哈哈後 後果不用我說了吧~~~最後記得把玫瑰和隱線收好。 這是2個小魔術,但是演繹出的效果卻絕對神奇,好好把握吧,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魔術火紙,挺貴的,看看其他的……餐巾紙?額,效果不是很好,看著辦吧,在手裡藏乙個玫瑰花就行了,燒紙的同時把玫瑰花拿出來,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是講著個的你要嗎。

魔術紙玫瑰燃燒變真玫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真玫瑰在袖子裡,點燃假的,另乙隻手從袖子裡拿出來就好了,觀眾會因為火的原因被轉移注意力,不會露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我幫你,花5塊錢上**買一張火紙,多練習,自然你就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這個 、 宮崎、龍]

怎麼空手變出玫瑰花,從手中變出玫瑰花魔術 怎麼空手變出玫瑰花

給大家帶來乙個空手變出玫瑰花的魔術,希望大家喜歡 手法的話只能用錯引,而且你要表演的很好才不會被發現,估計10次能成果2到3次。道具的話就有很多了,比如手捻花 隱線,很多都能達到空手出花的效果 這個用手法完成的有些高難度。建議用道具。有個叫烈火玫瑰的魔術 效果 拿張紙,折成玫瑰形狀,你也可以不折,我...

變魔術怎麼突然變一束玫瑰花出來,魔術,從頭髮後面突然變出一朵玫瑰花,怎麼弄的呀

趣園藝 魔術中變玫瑰花,首先要準備的道具 1.隱線一跟,跟胳膊一樣長的就行 2.戒指一枚,大小套在中指要合適,緊一點最好 3.玫瑰一朵,要沒有開花的,要求花朵要小一點的。將玫瑰的根部綁上隱線,塞入袖孔中,將隱線的另一頭從戒指的縫隙中穿過 把玫瑰塞在帶戒子的那個手中 隱性線頭要留的長一點,這時沒有玫瑰...

請問一下那種變玫瑰花或紙牌的魔術是怎麼變出來的呢

紫月幽絮 變玫瑰花步驟 準備一根有胳膊長的隱線,一枚戒指,一朵花朵小一點的玫瑰花。將玫瑰的根部綁上隱線,塞入袖孔中。將隱線的另一頭從戒指的縫隙中穿過 戒指戴在哪隻手就把玫瑰塞在哪隻手!隱性線頭要留的長一點。這時沒有玫瑰的手將多出來的線頭用假動作用力一拉 動作要自然 這時玫瑰就順著袖筒出來,根部卡在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