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南站附近的最好,還有南京有什麼特色小吃

時間 2023-03-01 11:05:04

1樓:一朵浮雲塵世飄

南京南站地下有美食街,裡面有很多吃的,像肯德基、麥當勞等。

南京特色小吃:鴨血粉絲、鹽水鴨、烤鴨、湯包、牛肉鍋貼、赤豆元宵、糖芋苗等。

南京南站: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是全國鐵路客運特等站,連線8條高等級鐵路的國家鐵道樞紐站,南京南站占地近70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其中主站房面積達萬平方公尺,是亞洲第一大火車站和亞洲第一大高鐵站。

2樓:敢不敢低調點

南京南站地下有美食街,吃的挺多的,地上也有kfc、如意菜飯等標配。

南京特色小吃,鹽水鴨、烤鴨、鴨血粉絲、灌湯包、蜜汁藕、牛肉鍋貼、赤豆元宵、糖粥藕等等~

在南京南站附近有什麼景點? 100

3樓:七寶的貓咪

南京的位置在南京南部,不過算上江寧,也不算很偏了。

南站地鐵站算是個地鐵樞紐了,所以出行還是很方便的。

簡單介紹下地鐵一號線沿線的幾個景點吧(當然,景點多半不在地鐵站旁邊,但也就1站公交車的距離)

南京地鐵站乘坐一號線往北大約5站地是中華門地鐵站。

中華門地鐵站有南北兩個出口,這兩個出口一旦走錯,要麼再買一張地鐵票走,要麼就得從旁邊高架走,很麻煩,出站前一定要確認好。

南出站口出來,大約2站公交車的距離,就是有名的雨花台公園,公園基本不要門票,打卡的可以去。不過太陽天會比較曬。

北出站口出來,往北一站地的地方,有大報恩寺遺址公園,這算是個新景點,當成博物館看還是很不錯的,館內燈光展示非常的夢幻,不過重修的報恩塔很一般,票價80,有點貴。

報恩寺繼續往前一站地,就是中華門城堡,中華門城堡,很值得一看,就是這兩年由於開通了城牆遊,中華門城堡的票價也漲到了50,太貴了。城牆遊的話,由於南京晴天都會覺得很曬,所以城牆遊其實蠻痛苦的,一般我們都是逛逛城堡就走了。

中華門城堡繼續往前一站地,中華門地鐵站不下的話,可以直接在地鐵三山街站下,附近有甘熙故居,瞻園和大名鼎鼎的夫子廟。甘熙故居其實很值得逛,人少,票價低,院落很不錯,裡面還有不少非遺傳承,互動不少。甘熙故居附近的街上有一家 綠柳居,裡面賣的馬蹄糕青團燒餅,絕對甩夫子廟裡的糕糰店好幾條街。

夫子廟嘛,只能算是個打卡的地,不建議在裡面吃喝,貴就乙個字,人還多。

三山街地鐵站繼續往前地鐵兩站地,就是新街口啦,逛街去這裡最合適不過了。新百,**,大洋,德基,金鷹,統統都在這裡,蘋果***也在這裡。新街口涵蓋的範圍其實相當大。

這裡介紹乙個隱秘,大洋百貨每到整點都會放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大家可以留意下,據說是解放前大洋所在地是育嬰堂,所以啦~~ 不過最近很少逛街,應該不會改規矩吧。

這些地方離南站都不遠,其實還有些地方也不算遠,或者地鐵能直達,比如幾個博物館,**府,中山陵明孝陵靈谷寺之類的,玄武湖也在地鐵站邊。

4樓:九月陽光

南京南站附近景點有:

1、雨花台。

2、東山香樟園。

3、南京科技館。

4、塔樂玩兒童主題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1、雨花台。

雨花台由3個山崗組成,頂部為平台。整個景區分為烈士陵園區、名勝古蹟區、雨花石文化區、雨花茶文化區、遊樂活動區和生態密林區六大塊,這裡不僅是旅遊勝地,也是南京市民休閒娛樂之所。

2、東山香樟園。

東山香樟園,按照「城市綠肺」、「都市氧吧」、市民休閒、旅遊消費、文化娛樂、度假場所的定位,規劃成香樟公園、親水遊園、花香農園三個不同功能的園區進行打造。

3、方孝孺墓。

2023年,方孝孺墓被修復,2023年在方孝孺遇難600周年之際,方孝孺後人又捐款與雨花台管理局一道重新修整了方孝孺墓。現墓區由牌坊、神道、方孝孺銅胸像、24塊碑刻、墓前平台、墓碑、墓丘及墓後照壁組成軸線對稱式布局,依山就勢,保持原有的環境風貌。

4、塔樂玩兒童主題樂園。

塔樂玩兒童主題樂園坐落於江寧河定橋,交通便利,地鐵直達。周邊商業餐飲業繁華,是孩子們遊玩的好地方。通過科學的立體組合形成乙個集遊樂、運動、趣味、健身為一體的新型綜合性極強的兒童娛樂活動中心。

5、南京科技館。

南京科技館分為展覽影視區、青少年活動區、茶園觀賞區和濕地休閒區四個部分。科技館主體館由常設展廳、非常設展廳和會議交流報告廳組成。常設展廳打破以往的傳統理念,以天、地、人為主線劃分為四個樓層。

6樓:劉靈將睿明

裡面有花燈和評彈,接著去石路山塘街,都可以去玩一玩的,上船地點在石路,除非是走馬觀花式,也可以選擇去金雞湖邊上看晚上8點-8點半的大型噴泉表演,買點蘇州特產回去:第一天先去拙政園、玄武湖公園,徒步10分鐘到獅子林。第三天還有體力可以去寒山寺南京站附近有紅山森林動物園,下午去虎丘,如果節假日來,有興趣可以夜遊古城河!

拙政園至少要走半天,晚上如果沒有其它活動,一天逛不完、留園或西園,下午去觀前街逛逛、翠洲。第二天蘇州樂園。建議,可選擇夜遊網師園。

7樓:我從遠方來尋福

請問濟南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南京南站附近有哪些景點?

南京南站附近有何景點

8樓:軍悅昆吾

南京附近什麼地方好玩。

南京南站有哪些吃的?

9樓:涵er愛

桂花鴨,肯德基,卡樂星,宜芝多,真功夫,麥當勞,老娘舅,麵包新語,哈根達斯,vq鮮榨果汁吧,大娘水餃,味千拉麵,賀茲屋,老城隍廟,周黑鴨。

1、南京南站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玉蘭路98號,是中國鐵路客運特等站、華東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連線八條高等級鐵路的國家鐵道樞紐站,南京南站占地近70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總投資超過300億元人民幣,其中主站房面積達萬平方公尺,是亞洲第一大火車站和亞洲第一大高鐵站。

2、南京南站地處南京南部新城的核心區,北靠雨花台風景區、南臨秦淮新河、西接牛首山,站房建築秉承「古都新站」的設計理念,吸納了大量中國古典建築元素,如藻井、斗拱、窗花和木紋肌理等,同時中西合璧、兼收幷蓄,將中國宮殿建築的優勢及特點充分發揮,體現了古都南京濃郁的風格和特有的氣質。

3、南京南站的高鐵線路有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寧杭城際鐵路、寧安城際鐵路、寧合城際鐵路、寧啟城際鐵路、沿江高鐵、寧通高鐵。旅客可乘坐南京地鐵1號線、南京地鐵3號線、南京地鐵s1號線、南京地鐵s3號線至南京南站到達,南京南站緊靠南京汽車客運南站,10分鐘之內步行可實現普鐵、動車、高鐵、長途汽車與公交車、計程車、地鐵、機場大巴的無縫換乘。

10樓:開心滋味

估計沒有。高鐵站不可能有賣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沒什麼吃的就南站負一樓有麥當勞肯德基大娘水餃星巴克。

12樓:嵋飛色舞

有如下15個店:

桂花鴨,肯德基,卡樂星,宜芝多,真功夫,麥當勞,老娘舅,麵包新語,哈根達斯,vq鮮榨果汁吧,大娘水餃,味千拉麵,賀茲屋,老城隍廟,周黑鴨;

一樓,二樓就是個電梯。

南京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玩又免費開放的地方啊?

南京青春裡客棧離南京南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青春飛揚網咖 平安。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平安里行駛2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童家巷。2.沿童家巷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丁家橋。3.沿丁家橋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丁家橋。4.沿丁家橋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內環北線。5.沿內環北線行駛600公尺,過右側的利奧大廈約公...

南京火車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的酒店,便宜點的

1.錦江之星 南京火車南站店 距離南京火車南站1.2公里 擁有乾淨整潔的標準房 商務房,提供24小時熱水 空調 電視 和免費寬頻上網。按照錦江之星標準服務,提供一個安全 舒適 經濟的住宿環境。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房間非常乾淨 實施較全 價效比好 2.漢庭酒店 南京火車南站店 距離南京火車南站0.4公里...

南京漢中門附近美食有哪些,南京漢中門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qq公仔 出門左轉至第一個十字路口,在右轉過馬路至金斯利喜來登酒店你會看到一個巴西烤肉自助餐,去過幾次了,不錯,50一位,可以享受物超所值!去南京必吃十大美食有哪些? 凡凡愛地理 大家都知道南京這一座城市是江蘇的省會,同樣也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來到南京除了看風景,欣賞歷史遺蹟以外,南京的小吃也是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