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嗎?

時間 2023-02-21 15:50:06

1樓:小韓喜歡伯賢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嗎?當然可以啦!兩種青菜和豬肉搭在一起,營養互補,味道鮮美。

2樓:網友

可以把油菜和小白菜加豬肉一起包餃子的,它們一起吃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影響,餃子餡的搭配有很多種,比如香菇青菜加豬肉,油菜香菇和豬肉等餃子餡。

3樓:秒賺健康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的,沒有啥問題的,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油菜必須用開手焯一下,不然的話有發澀的味道!

4樓:湛皖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嗎?可以的呀,油菜小白菜都是非常好吃的,青菜屬於綠葉菜和豬肉放在一起包餃子一樣好吃,而且還挺有營養價值的,可以的。

5樓:一束茶吖

油菜和小白菜豬肉同時包餃子是可以的。因為小油菜和白菜它們的味道差不多。混在一起是可以的。

6樓:啊呸

油菜和小白菜豬肉能同時包餃子?當然可以,油菜和小白菜長的差不多,只是油菜有股特殊的味道,要先焯水之後切碎和豬肉白菜放在一起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和豬肉是可以用來同時包餃子的,因為賣的那種包子餃子裡面就有這種白菜,豬肉餡兒的,所以說白菜還有豬肉這兩樣食材是可以混合在一起用來做餃子餡兒的。

8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是能夠同時包餃子吃的。而且味道非常鮮美。

9樓:網友

菜小白菜和豬肉是農同時包餃子的,而且他們都是非常有營養,維生素非常高,吃了,對人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10樓:網友

只要是新鮮的油菜、小白菜和新鮮保質的豬肉和餡在一起包餃子是可以的,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水餃。把油菜小白菜洗淨。在開水裡焯一下。

然後放在涼水裡。發水控淨。切碎。

和豬肉餡兒在一起包水餃。放上蔥薑。蠔油老抽。

花生油鹽。

12樓:網友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是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吃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蔬菜大部分都可以和豬肉一起混合來做餃子餡。

只是說油菜的口感沒有小白菜,那麼軟沒有那麼甜。

14樓:曹鑲焮

油菜小白菜,可以和豬肉同時包餃子吃的。

15樓:真名

油菜,小白菜能同時用包餃子,小白菜可以和認何一種菜一塊吃,它有解毒的效果。

16樓:杜豔程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可以把它們混在一起。

17樓:網友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能同時包餃子,而且鮮美又好吃。

18樓:來自龍門峽谷明媚妖嬈的龍爪槐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可以一起包餃子,在做陷前,油菜和小白菜要先焯水,這樣菜不會佔地方。

19樓:網友

可以,許多蔬菜都可以搭配起來吃,只要不是相剋的食物就可以,這樣搭配還非常有營養,是不錯的選擇。

20樓:籃麒

油菜和小白菜加豬肉,同時可以包餃子。

21樓:冠萌陽

先把油菜過一下開水,在和小白菜還有豬肉能同時包餃子的非常好吃。

22樓:做人水

有菜有白菜和豬肉,同時包餃子,銅白菜和豬肉放一起,還可以同時包餃子。

23樓:網友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在一起包餃子,非常好吃。

24樓:首都生活圈

首先確認,餃子餡各種各樣。具體到你說的問題,個人感覺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妥,因為我家也這麼吃過,味道不錯。當然,具體還是依個人口味而定。

25樓:情感初心

油菜小白菜和豬肉是可以同時包餃子的,這樣包出來的餃子會特別好吃。

26樓:陽城幹部

能。不過油菜,小白菜最好分別包,多一種口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我覺得油菜和小白菜隨便選擇乙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都放吧,有點重類了。

包餃子總會用小白菜包餃子,那小白菜都能和什麼一起做餃子餡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一般和豬肉一起做餡兒,也可以和雞蛋一起做餡兒。

兩種餡兒的製作的方法一樣,現以小白菜和豬肉做餡兒為例演示操作步驟,如果想做雞蛋餡,只需把豬肉換成雞蛋即可。

做法如下:食材:餃子皮500克、小白菜700克、豬肉餡500克、生抽2勺、食鹽勺、姜1大塊、蠔油1勺、胡椒粉1勺、蒜3瓣、公尺醋1勺、辣椒油1勺、水適量、植物油1勺。

1、將小白菜洗淨。

2、鍋裡放入水,水開了放入小白菜焯30秒撈出放冷水裡過涼,瀝乾水分。

3、過涼的小白菜剁碎。

4、姜多一些也剁成末。

5、肉餡裡加入薑末。

6、調入食鹽、生抽、蠔油、胡椒粉順乙個方向攪打上勁。

7、將剁好的小白菜放入肉餡裡,加1勺植物油。

8、順乙個方向拌均。

9、準備適量的餃子皮。

10、放上肉餡包起來即可,多放一點餡。

11、包完的餃子。

12、將鍋裡放水燒開,放入餃子用大火燒開。

13、水開後,點涼水激一下,來回2至3次餃子膨脹飄起來就好了。

14、餃子製作完成。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含鈣量高,幾乎等於白菜含量的2-3倍,是防治維生素d缺乏(佝僂病)的理想蔬菜。小兒缺鈣,骨軟、髮禿,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能力。小白菜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酸、維生素c等。

小白菜中還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比豆類、番茄、瓜類都多,並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每年的春天最應季最多的就是小白菜,鮮鮮嫩嫩的,炒著吃、燉著吃、蒸包子包餃子都特別的美味!

1.豬肉洗淨切塊,再剁成泥。

2.白菜洗淨,切碎。

3.放白菜裡加少許鹽,把白菜的水份醃出來。

4.肉泥加適量水,乙個方向調開。

5.薑切末,大蔥切碎。

6.調好的肉餡裡加入薑末、加入適量鹽,十三香7.加入大蔥末。

8.加入適量醬油調開。

9.將擠去水的白菜放入肉餡裡,調勻。

10.麵粉加入溫水揉成光滑的麵糰。

11.將麵糰切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12.取適量急餡放在餃子皮中間捏成餃子。

13.餃子將包完時,取鍋先燒熱水。

14.鍋內熱水燒開後放入餃子,水開後加少許涼水,再等水開再放,這樣放三次涼水後,最後水再開時餃子煮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做餃子餡,最好放一點香菇。

豬肉餡跟青菜的比例,應該在1:2的樣子。

豬肉餡中放入薑末,蔥末,鹽,醬油適量(我個人經驗,一斤豬肉餡差不多加20克鹽,也就是一般吃飯調羹平平的一勺),用筷子拌勻。加入一點水,用力朝乙個方向攪拌,直到水跟肉餡完全混合有勁道。然後再加點水,再攪拌。

差不多反覆三次的樣子。最後完成的肉餡很柔軟。

青菜洗淨水控幹。切碎(不要用任何方式去掉青菜裡的水分)。最好用切的,不要剁得太細,因為青菜很嫩,不需要切得很細,我來做的話,切成細絲就可以了。

在切好的青菜絲或者碎青菜中,拌入一勺色拉油,拌勻,這是為了鎖定蔬菜裡的水分。

然後將扮了油的青菜跟肉混合在一起,也是要朝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就可以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什麼味呀!奇怪的搭配。餃子是北方食物,海帶產自南方,海帶餃子應該不樂觀。

如果要嘗試,應該把海帶完全煮熟再切碎做餡,生的直接包進餃子裡肯定是煮不熟的,不熟的海帶吃了胃會不舒服的。

32樓:佳汖

白菜和幹蝦仁豬肉搭配做餃子餡比較好吃。

33樓:烤鴨qaz在狂跑

小白菜 豬肉餡 放點炒熟的小蝦公尺。挺好吃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可以和豬肉一起做餡包餃子。

豬肉和小白菜能一起吃嗎

35樓:乄失意乀

可以的,豬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豬肉+甘草: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綠豆** 豬肉+雪花梨:

傷腎臟 豬肉+杏:腹痛 豬肉+杏仁:一起吃會引起肚子痛 豬肉+何首烏:

身體不適 豬肉+香菜:傷身 豬肉+牛排:性味有所牴觸 豬肉+蕎麥:

脫髮 豬肉+羊。

36樓:注你個毛毛

當然能,不然怎麼那麼多吃豬肉燉白菜粉條 的。

小白菜都能和什麼一起做餃子餡

37樓:漂動隨風

豬肉,三鮮,廣東點心有種上湯三鮮鮮肉餃,很好吃的唷。

38樓:佳汖

白菜和幹蝦仁豬肉搭配做餃子餡比較好吃。

39樓:愛

白菜肉,白菜粉絲,都是可以的·很美味,可以試試。

40樓:蒲公英

豬肉、牛肉都可以,看自己喜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比武結束。於生看透這險惡渾混的一切,放棄武狀元榮耀,與僕人成伯策馬而去。

大肉和小油菜包餃子怎麼做好吃

42樓:何焱宇杰龍

香菇油菜豬肉水餃。

主料麵粉250g 豬肉200g 油菜200g 香菇80g調料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調和油適量 芝麻油適量香菇油菜豬肉水餃的做法。

1.和好的麵糰醒10分鐘。

2.豬肉餡放醬油,蔥花攪拌均勻。

3.油菜切成末後撒上鹽,揉勻後擠出湯汁。

4.幹香菇泡發後切末。

7.取乙個面劑子擀成餃子皮。

8.放上適量的陷。

9.把麵皮對折,捏上口。

10.包好所有餃子。

11.水開後煮餃子,待餃子浮出水面再煮2、3分鐘即可覺得擀餃子皮麻煩,可以直接買他們弄好的餃子皮。

小白菜能包餃子嗎

43樓:戰火l紛飛

包餃子,便要用到綠葉蔬菜,餃子鮮嫩多汁,吃著特別爽口,在秋天,我常會用小白菜入餡包餃子,特別的清香好吃,比韭菜、蘿蔔餡的都要好,小白菜做餃子,不用放肉,搭配點雞蛋便可搞定,純素餡的餃子也能讓人吃得特別美味,小白菜素餡餃子,做法非常簡單,沒有難度,便可搞定乙份人人愛吃的餃子,下面我便會將小白菜雞蛋餡餃子的做法詳細分享給大家,小白菜簡單剁一剁,搭配個人喜歡的料汁,餃子的口感便會非常美味,接下來我們一起學習做法。

​小白菜雞蛋餡餃子的做法:

備用食材:小白菜1捆,麵粉500克,大蔥1根,醬油2勺,雞蛋3個,花椒粉2茶匙;

第二步,打散後,將雞蛋液淋入在炒鍋中,將其劃散炒熟,盛出,晾涼,麵粉中加上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沒有幹麵粉的狀態;

第三步,揉成光滑並且稍微柔軟點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下,大蔥一小節剁碎,連同小白菜、晾涼的雞蛋混合起來,加上點醬油和食鹽;

第四步,再加上少許的花椒粉,將其攪拌均勻,料汁就做好了,醒好的麵糰移至在案板上,擀成餃子皮,放餡料捏好;

第五步,在鍋中添上水,燒至沸騰的狀態,下入餃子,用勺子貼著鍋底攪拌下,開始煮餃子,待將其煮至餃子皮變得透明的時候就說明熟了,出鍋上桌。

總結:我家都愛吃麵食,尤其是帶餡的更是會來者不拒,每次上桌都能得到家人的喜歡,我常會用各種蔬菜搭配做餃子、包子或者是餡餅,在秋天便是吃小白菜的最佳時間,用其搭配雞蛋做餃子特好吃,鮮嫩又多汁,這個時候包餃子就要用小白菜,韭菜蘿蔔都要靠邊站,這餡的餃子家人更愛吃,這款小白菜餃子,我會將小白菜和雞蛋的處理方法詳細分享給大家,讓你輕鬆便可搞定全家人的午餐。

烹飪小技巧:

1、小白菜別焯水,否則會沒味道,將其剁好後加上鹽醃製一會,既能殺出水分,讓其變得更加好吃,而且還能易於後續包餃子,不會讓人感覺粘手,所以小白菜記得要用這個方法做;

2、炒雞蛋的時候,油溫不能太高,溫熱的油淋入鍋中,用筷子快速攪拌,炒熟後就成雞蛋碎了,可以免去剁碎的步驟,擔心雞蛋中有蛋腥味的可以加上一點點料酒,喜歡吃蝦皮的可以搭配點蝦皮,將其也事先下鍋煸炒出香味;

3、拌餡的時候,可以淋入少許的食用油,這樣的餡會更加清香好吃,其他的調味料根據個人的口味搭配,素餡餃子容易破皮,所以和麵的時候要加上點鹽,可以增加麵糰的韌性,下鍋煮攪拌的時候,注意要用勺子貼著鍋底用勺子背部攪拌,防止破皮。

44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小白菜能包餃子,而且味道還非常好。

首先將小白菜洗乾淨瀝乾,瀝乾後將小白菜切碎,準備好豬肉餡,用料酒,生抽,醬油,鹽十三香,蔥、姜、蒜,將肉餡調味,調好之後,將切碎的小白菜放進去攪勻讓小白菜和肉餡很好的混合在一起。就這樣,我們的餃子餡就做好了。

接下來就和我們平時包餃子的步驟一樣了,但是不同的是,我們將小白菜擠出的汁用來和面,和成的麵糰要稍微硬一點,和好之後,將麵醒二十分鐘,將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將它擀成皮,包成餃子,將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這樣,我們的小白菜餃子就做好了。這樣做出來的餃子和我們平時過的豬肉餡餃子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沒有嘗試過這樣包餃子的人可以試著包一下,是我們不同的感覺。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小白菜切碎擰乾後,要用有稍微拌一下,這樣子拌好的餡不容易出水,而且營養不會流失,這是餃子餡料多汁,口感美味的關鍵。另外,拌肉餡時,要順著乙個方向攪動,在餡料變得粘稠之前,不要放入調味料,在攪得粘稠之後,再放進去料酒,鹽,生抽等攪拌調餡。這樣做出來的餃子好吃,讓你吃了忘不了。

而且這樣包出來的餃子,是帶有蔬菜的香味的。

豆腐和白菜為什麼不能同時吃,小白菜和豆腐能不能一起吃

豆腐和白菜可以做出美食哦! 哎,那沙鍋豆腐是怎麼回事啊?那只是老人說的罷了,沒事的,如果你不想吃就不吃,帶情緒吃飯對消化不好 現在的瘋子越來越多了,怕?建議你什麼都不要吃 題目錯了吧?是菠菜和豆腐不能一起做.因為菠菜裡的鐵和豆腐裡的鞣酸結合後不利於吸收 豆腐熬白菜那麼傳統的菜 吃了那麼多年還怕什麼 ...

雞蛋能和小白菜一起炒嗎,小白菜和雞蛋可以一起包餃子嗎

自娛自樂說今宵 小白菜是生活中常見的蔬菜了,另外雞蛋也是人們吃的非常多的食材,這兩種食材的吃法都很多,比如白菜可以炒來吃,可以煮湯來吃,或者做成涼拌來吃等等,平時吃雞蛋可以補充蛋白質 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小白菜和雞蛋還可以搭配在一起吃,不會有任何 的。小白菜炒雞蛋的做法 準備食材 雞蛋 2個 小白菜...

紅蘿蔔,牛肉,豬肉,洋蔥能起包餃子吃嗎

所隨 可以倒是可以,不過一般情況下只會放進去一種肉的,也不是說多放幾種不可以,只是沒有見過聽過而已,想嘗試自然是沒問題的 007東風一號 豬肉和牛肉是不能一起包餃子吃的,容易串味。 這幾樣是可以一起包餃子的,首先牛肉加豬肉可以使肉更鬆軟更有彈性,單獨用牛肉做餡發硬。紅蘿蔔是做牛肉餡的絕配,另外適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