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才能忘記ta 人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12-25 11:35:06

1樓:td哥哥

因為曾經愛過,因為傷痛,你會想忘記,可是忘記乙個曾經的愛,需要一輩子,儘管你已經學會了平靜,也充實了自己,但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總是會無意識的想起對方,這是很正常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害怕想起對方。忘記乙個人,不如記得乙個人,這樣只有美麗的記憶,才能讓你開心,才能讓你積極的面對將來的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

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乙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乙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乙個多麼明智的選擇。

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無論對人對事,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後祝你健康、快樂、開心、幸運,相信你一定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地生活,工作,學習。也相信幸運之神會隨時來敲你的門。

用什麼方法才能忘記過去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忘,順其自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實自己,珍惜現有的...

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人?拜託各位大神

韓曉柒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

如何教育孩子,用什麼樣的方法教育孩子?拜託各位大神

秒懂心理學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 繪影社 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罵,一起看看怎麼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 漓櫻愛畫畫 從小教育孩子這三點,孩子長大越優秀 小花豹 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