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榨汁機pp351b急,美的榨汁機pp351b 急

時間 2022-10-11 20:05:21

1樓:千草行

1.使用榨汁機前先把切削刀和離心過濾器旋緊,然後把安裝離心過濾器和切削刀的上箱緊固在底座上,再接通電源。

2.電動機轉動正常後再投放食物。

3.一次投放的食物量不應過大、過厚、過硬,以免損傷切削刀和造成電機超載。

4.離心過濾器內不應貯存過多的食物碎末,要及時清理,否則易引起震動。要經常保持榨汁機內外清潔,每次使用後都要認真清洗。

清洗時切不可用水龍頭直接沖洗榨汁機下部的底座,更不要將機體放在水裡,以免破壞電器的絕緣部分。

榨汁機的保養:

1、將豆漿機置於室內通風乾燥處,不宜受陽光直接照射,以免塑料件褪色。

2、豆漿機應水平置於平台面上,以免因傾斜而使機器振動加大,甚至傾倒。

3、為了確保人身安全,電源線應牢靠地接地;使用完畢,須拔去其電源插頭。

4、使用完畢,必須把插頭從插座上拔下後才能清洗。外殼表面弄髒時,要用軟布擦去;骯髒嚴重時,可用洗潔精清洗。

5、桶內清洗,要在每次使用後,待桶內溫度降至不燙手,或用冷水進行快速冷卻後進行。要順時針旋鬆,取下渣漿分離器,倒掉製漿後的豆渣,用清水、毛刷輕輕地沖刷表面的豆漿纖維物。經多次使用後,要觀察桶內電加熱器上的結垢情況,如結垢嚴重,可用毛刷對其進行刷洗;若一時無法刷去,可用冷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再行清洗,然後,倒掉清洗後的桶內餘水,再稍加清水洗一下倒掉即可。

也可用燒煮開水的辦去除電加熱器表面垢層

2樓:唯一一傻瓜

哇~!大哥你好猛啊80分的懸賞,其實榨汁機的的使用方法在網上和說明書說的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叫銷售給你的**員演示操作一邊給你看,不懂的地方再詢問他,還有以後使用一定要保養好 使用中水物一定要適量 要不轉不動了他會"休克"10-20分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說清除一點 在發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4008899316,打**就知道了

美的榨汁機jm351使用說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九陽倍多汁系列的jyz-e9的給你。榨汁機首先要簡單,其次要噪音小,再次要材料好。這款都滿足這三個條件噢。

而且e9的新功能還不少,像抗氧化,更高的榨汁率,無刀網。清潔也很方便,衝一下就可以了。lz你上京東看下吧,比以前**可便宜了不少。

美的榨汁機的說明作文

美的榨汁機怎麼用

6樓:美的生活電器

榨汁機使用方法:copy

將機器的壓料棒取bai

出,開機後直接將切du好的zhi食物放入進料口,dao用壓料棒向下壓,果汁會從出汁嘴流出,果渣則被隔離在透明上蓋和果渣杯裡。

注意:使用果汁機時只有水或者只有食物都可以啟動,對食物與水的比例沒有要求,但食物與水的總量最小要淹沒刀片,最大不能高於最大刻度;絞肉、研磨與打果汁方法相同;杯體是不耐高溫的塑料,所以攪打時不能放熱水或高溫的食材;配送了豆漿網的產品可以用來打豆漿,但是打好的豆漿需煮熟後才能飲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榨汁機使用方法。具體請參照說明書

1、用前先把切削刀和離心過版濾器旋緊權把安裝離心過濾器和切削刀上箱緊固底座上再接通電

2、待電動機轉動正常再投放食物;

3、投放食物量應過大、過厚、過硬免損傷切削刀和造成電機超載;

4、離心過濾器內應貯存過多食物碎未要及時清理否則易引起震動;要經常保持榨汁機體內外,清潔每次使用認真清洗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的榨汁機的包裝箱裡應該有說明吧?按說明書的操作使用就可以了。

榨汁機如何清洗,榨汁機如何清洗

不知道您的榨汁機是什麼牌子的,一般說來,榨汁機部件都可以拆解下來的,然後用個小毛刷洗刷下,這樣就可以洗乾淨了。我用的是九陽的,可以拆解下來清洗的。 你買的是哪個品牌呢?我家裡有個萊克的榨汁機還不錯,可以拆下來的,一般情況下,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一下,用刷子刷下基本就可以了 找個毛刷,加上清水洗就行了啊!...

榨汁機怎麼用榨汁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紙墨成殤 1 準備好要進行榨汁的水果,以西瓜為例。2 把西瓜皮去掉,切成榨汁機可以放下的小塊,並注意去除西瓜籽。3 把準備好的西瓜塊,通過榨汁機的放置口放入。4 插上電源,按下啟動按鈕,榨汁機即可開始工作。5 這樣西瓜汁就榨好了,把西瓜汁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傑尚達 榨汁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1檢查放置榨...

低速榨汁機怎麼樣?低速榨汁機質量好嗎

低速榨汁機怎麼樣?低速榨汁機 嗎?低速榨汁機怎麼樣?低速榨汁機 嗎?據專家介紹,雖然低速榨汁機怎麼樣?低速榨汁機 嗎?沒有電池,但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保養還是非常必要的,這對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及保持良好機芯狀態非常有幫助。如果每天都要佩戴,最好的保養方法是每兩個星期緊一下發條,保證它的齒輪正常順滑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