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父母做飯的手藝不行是何種體驗

時間 2022-10-04 22:25:19

1樓:達

我老媽懶,回家跟我說,咱扒拉疙瘩湯吧。我依然記得第一次我問,疙瘩湯是啥啊?我老媽說,你吃了就知道了。

於是直到我上大學,我一直以為所謂疙瘩湯,裡面的疙瘩就應該跟包子一樣大,咬一口裡邊是白心的。後來去北京第一次吃滷煮火燒,無非也就是一盆規則一些的疙瘩湯。

2樓:小月哈哈

小學午飯時間回家,進屋如果聞見一股濃烈的焦糊味兒,那一定是母上在烙餅了。等烙餅結束後,如果不是因為它是圓形的,你根本無法想象那是個餅。重點是,每次這樣她總樂此不疲的繼續把餅用大砍刀(沒錯就是那種殺豬的大刀)砍成乙個乙個的小扇形,往我跟我爸的嘴裡硬塞。

3樓:屠香凡

夏天的時候,家裡買了西瓜和哈密瓜。用來消暑解渴,有一天,我在外頂著熱頭玩了很久,口乾舌燥。回到家裡準備「殺」個西瓜大吃一番,想想都爽。

然而當我回家看到一地西瓜皮的時候,就意識到危機了。沒錯,母上大人把西瓜全涼拌了。

4樓:赫宰是我的

我媽做飯特別鹹。舉個例子來說吧,炒個手撕包菜,包菜是有點甜的,我媽能把人家炒成醃包菜,也是醉了。我以前覺得食堂做飯鹹,買鹽不要錢,回家才真正體會到我媽才是「土豪」。

5樓:知32239葉竟

爸爸常說鹽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媽媽做飯鹽放的特別少。暑假在家吃飯,每次母親做飯,我都嫌沒鹹味,有時候,往飯碗加鹽。

6樓:空氣喵

每次吃飯都很糾結,菜看著就不想吃,可是不吃老媽又生氣。

7樓:同心樂天無憂

我媽她年輕的時候,跟她們那代人一樣,都在外忙於工作,從小我就跟姥姥一起長大。幸運的是我姥姥做飯很好吃。但在我十八歲那年,姥姥離開了我。

媽媽接手廚房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媽做飯是這麼難吃。沒辦法,我自告奮勇地挑起了家裡做飯的工作。有了小時候姥姥的言傳身教,我自認為廚藝還行。

8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很喜歡去同學家蹭飯,在餐廳隨便吃一頓就覺得是人間美味。

9樓:影子

在學校裡面吃公尺飯,由於是大鍋飯,很多菜都是水煮菜。但是,在家裡面,就幾個人做飯。我媽媽每次炒菜為了圖快,就炒菜經常放水,而且放的多,所以,味道很一般。

比如炒豆角,我說多放點油,多炒一會,吃的香。但是我媽媽每次做飯,都是炒一會就添水,用水煮。

10樓:峰佘無敵

因為爸媽做飯難以下嚥,我從小就會做飯了。周圍的人都誇我好厲害。沒辦法,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微笑臉)

在做飯這方面,我認為我是不行的,因為我不會,我做過一次飯,但

i don t think i am a good cook chef,because i never learned how to cook.i tried once before,but the food is not very delicious.我認為物理很難,因為我怎麼都學不會的翻譯是 什...

作文主題是「老物件」,我寫家裡年長的老人行不行

可以,文化名人龍應台。就把自己的爸爸媽媽。寫成家裡老物件 老家具。我家的老物件我的外婆已經去世很多年了,她的面貌我忘不了,動作我忘不了,還有一樣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就是我一直珍藏的頂針。外婆用這個小小的頂針給我做了一雙又一雙的鞋,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小小的頂針,藏著無數個讓我感動的故事。在我出生時,...

在家裡父母發生矛盾,你是如何勸解的?

看到這個問題,一下子想到很多事情,因為小時候自己就是在父母的爭吵聲中長大的,而遇到父母發生矛盾的時候,自己是如何勸解的呢?把他們的矛盾分解開來。某些情況下,父母非常喜歡吵架,因為一些生活瑣事可以吵,因為一句話也可以吵。遇到這種情況,自己會選擇把他們的矛盾挑出來,然後分析他們爭吵的原因是什麼?以及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