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多平的火鍋店用什么样的點菜機好

時間 2022-09-19 03:45:05

1樓:優美的旋律

最佳答案**鍋店,就要注意:

1.(店面選址)現在的餐飲都要求面積要大,所以店面的選址很重要,面積要求1000平方左右最好,然後位址嘛,沒必要非得商業區,但一定要和別的餐飲店面非常靠近。

2.(硬體採購)火鍋店對於硬體的採購很講究,比如餐盤啊,電磁爐啊什麼的,所以在投資之前就一定要搞定這些硬體裝置的採購計畫,因為只是火鍋店投資中相當大額一筆(大約佔總投資的35%左右)。又由於考慮到日後的維護和消防評估,建議使用電磁爐,雖然首期投資很大,但省去了後期很多很麻煩的事情。

3.(裝潢)一般裝潢最先要考慮的是消防,這個必須在裝潢之前就應該考慮好,避免以後不必要的損失。然後就是牆面,地板,前台,燈光,排氣,排濕等一系列總體的規劃。

總的來說裝潢還是看個人喜好的,但千萬不要粗糙,因為店面的形象實在很重要。注意的是裝潢必須要建立在消防審查通過的前提下進行。

4.(後廚)廚房衛生很重要,這直接關係到菜品的品質和顧客對於店面的總體印象。後廚在餐飲中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建議多和那些搞過的師傅多交流。

5.(人員配置)包括服務員,廚師(調配底料),後勤打雜(洗碗),前台收銀,大堂經理,服務接待。一般服務員要求人數最多,一般10個平方安排乙個人。

6.(菜品採購)包括肉類和蔬菜,蔬菜基本上在靖江就可以解決,但肉品是個很麻煩的事情,最好是能找到可靠而又穩定的供貨商。

7.(菜品定價)這個是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來的,一半靖江的話,維持人均消費30——50是個很不錯的定價區間。

8.火鍋店屬於一種季節性的點,建議樓主還是選乙個沒有季節性的店會比較有優勢,比如動漫行業,最近發展的很快,開個動漫店點也是不錯的。

2樓:未來a有你

用旋轉的,在大廳中間擺放旋轉式的點菜機,一進門,就有那種很美味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哦,很方便食客們拿取食物,而且你還可以把最靠近點菜機的位置設計成情侶專座,肯定有很好的效果哦,當然價錢也可以變化下咯

3樓:團謄樊簤

有液晶的點菜機 讓客人自己看菜選擇

開重慶火鍋店的利潤怎麼樣呢,開火鍋店利潤怎樣

你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以下,手打原創,同行切勿複製貼上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相信也是許多人都有的疑惑,但作為業內人,可以比較肯定的你的是,目前火鍋市場盈利的火鍋店很多,虧本的火鍋店也不少。一家火鍋店利潤來自於 店面如何提高經營利潤?注意兩個要點,乙個是開源,乙個是節流 開源,即獲得更多顧客,節流,...

準備開家火鍋店怎麼樣,開一般的火鍋店,需要具備些什麼

羈旅驛路 火鍋店好啊,選址很重要,要看 量和消費能力,還有區域特點 準備 鍋店,意思是還沒開呢,不過你這個主意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是冬天嘛,冬天吃火鍋的人特別多,準備 鍋是明智的選擇。 永飛捷 非常不錯,能賺很多錢,但是要選好位置,做好市場調研。 呼呼睡不著了 不錯。想法很好。現在人很多都愛吃火...

火鍋店開在鬧市區,目前用的底料成本比較高,想換個品牌,目前在

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對於想要投資 鍋食材超市 餐飲 火鍋 冒菜店,但又沒有經驗的創業者來說,加盟哪家品牌好?確實是乙個難題,其實解決的方法有很多種 第一 可以去進行實地考察,從提供的人員服務質量,食材的提供,品味的多樣性,金額的對比等相信總是會有差別出現的。第二 消費人員調查,畢竟你的火鍋食材超市 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