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度神采飛揚藍花郎郎酒多少錢一瓶?濃香型

時間 2022-09-04 06:30:07

1樓:願景寧

正廠的白色瓷瓶的濃香的藍花郎現在估計50多元···藍瓷瓶金樽藍花郎的··現在120左右

2樓:娛樂老師執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經過專業的白酒市場**分析,「52度神采飛揚藍花郎濃香型」的**在「430~490」元之間,其具體的**會隨著交易的物件以及交易平台和交易方式產生變動;

我來給你介紹。郎酒,出自四川省古藺縣二郎鎮,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郎酒地處赤水河畔二郎鎮,地處醬香白酒釀造優質地帶。

赤水河自古有「美酒河」之稱,孕育了中國兩大醬香白酒,茅台和青花郎。此外郎酒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儲酒溶洞——天寶洞,醇化生香,陳化老熟。2023年10月21日,原國家質檢總局批准對「郎酒」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

親,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如果沒有的話,還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我。

祝你生活愉快哦

更多1條

郎酒天寶洞藏神采飛揚藍花郎多少錢

請問專家,這個藍花郎是真酒嗎?屬於什麼郎酒,沒見過,08年產,有無收藏價值,求指點

3樓:

蘭花啦這個針灸卻需要,大西望我從平的上菜是真的關鍵看糗是不是真的這是關鍵只有開啟品嚐才知道,因為品質用完以後不開又裝了別再酒瓶的是**的。

4樓:秋波查理斯

這種酒一般都有防偽識別的***的,你可以掃一下看看。

97年郎酒39度多少錢,97年郎酒39度多少錢

越久越好,那時郎酒不貴,幾十塊錢,20年了的,幾百都買不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些都是日常生活的常識希望能幫到您 1 洗衣服領口 在領口上撒一些鹽末,輕輕揉搓,用水漂去鹽分即可。因為人的汗液中含蛋白質,不能在水中溶解,而在食鹽中就能很快溶解。2 使牙刷耐用 把新買來的牙刷,...

郎酒2019恆久珍愛52度金裝版多少錢一瓶

郎酒1912 52 金色 鐵盒 商超零售價江浙滬皖地區 商超價228到288之間 其他地區屬東北大區最高,298左右.廣東 廣西大區最低120到200之間.我在上海老字型大小展覽會上買的320元買一送一。市場價是158 經銷商批發價是70左右 聽說廠家出貨價是52 上海超市369,上海經銷商2百多,...

金櫻子酒多少錢一瓶 浙江52度金櫻子酒價格?

你好,金櫻子經過發酵和蒸餾等特種工藝後,就成了金櫻子酒。這種酒晶瑩剔透,不含任何新增劑,並保持了金櫻子原有的口感和有益成分,香氣馥郁。該酒不但口感好,而且藥用價值高。根據 本草綱目 中記載,金櫻子 性酸澀 平 無毒 主治脾瀉下痢,止小便利,澀精氣 久服,令人耐寒輕身,補血益精有奇效 大概在200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