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用哪種顏色調配出來,棕色是哪幾種顏色調成

時間 2022-07-30 17: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三原色的話

褐色是用紅黃藍三種顏色共同調配

三種顏色同樣比例調配是黑色

藍色少放一點就是褐色了

褐色的深淺可以通過紅黃比例來調配

棕色是哪幾種顏色調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紅黃

藍可以用三原色紅黃藍調成無窮的棕色光譜。如果用的是油彩,最好不要用毛刷,而是用帶孔平底鏟調色。要想調出棕色,需要先用兩個顏色調成次生色,然後再與剩下的三原色之一混合。

方法一、用紫色和黃色調製棕色

1、紅色和藍色混合調成紫色。等量混合紅色和藍色可以得到貴族紫。比紫色顏色略深。

2、在紫色中加入黃色。在形成黃棕色前黃色可以幫助提亮深色部分。開始時只加一點黃色,如果想提亮顏色,可以再加一點黃色。

3、調色。可以再加一些黃色幫助提亮棕色,加紫色可以加深棕色。

方法二 、用其他方法調製棕色編輯

將三種三原色混合。我們都知道先混合兩種三原色再加入第三種三原色可以調成棕色,其實三種三原色同時混合也可以得到棕色,只是不如之前那樣平滑,因為無法在次生色上控制第三種顏色的加入。

方法三 、用橘黃色和藍色調製棕色編輯

1、黃色和紅色混合調成橘黃色。首先,在大量紅顏料中加入少量黃色——大概是紅顏料的10%。調勻直到出現較暗的橘黃色,顏色比黃色紅的多。

2、在橘黃色中加入藍色。在橘黃色中加入一點點藍色——一開始時不要超過混合物的5-10%,直到顏色變成鮮亮的巧克力棕色。如果看起來仍然很是橘黃色,再加一點藍色。

3、調色。如果想加深顏色,在顏料中加一點藍色,如果顏色已經很深,可以加一些橘黃色。如果是在調顏料,可以加一些橘黃色顏料,如果在畫畫,可以用紅色或黃色輕輕在顏料上刷一層橘黃色。

方法四、用綠色和紅色調製棕色編輯

1、黃色和藍色混合調成綠色。等量的黃色和藍色混合可以調成綠色。如果黃色比藍色多,顏料顏色會亮一點,如果綠色多,顏色會暗。

2、在綠色中加入紅色。在綠色中慢慢加入紅色直到變成紅棕色。開始時加一點紅色,繼續混合直到顏色加深。

3、調色。加入紅色可以使棕色更暖,加入綠色會使棕色發綠。

擴充套件資料

視覺傳達

棕色(棕色也被稱為褐色、赭色等)。就寓意來說,在某些方面棕色差不多是與紫色相反的色彩。棕色常常被聯想到泥土、自然、簡樸。

它給人可靠、有益健康和保守的感覺。反面來說,它也被認為有些不鮮明,但是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色彩來彌補這種情況。

棕色與木材以及小範圍的石頭有非常親密的聯絡。幾年前,有很多很多**使用木質紋理做背景。這個趨勢貌似已經結束了,但是如果處理的好,「木質」**還是很醒目的而且可以給人一種很棒的有紋理的感覺。

當然,棕色會聯絡到舊的和經年的**和材料,可以用來創造溫暖和懷舊的情愫。

3樓:府今藺心

用的是馬利24色,裡面就有熟褐和赭石,這應該相當於題主問的棕色了吧。

至於其他的方法,該調了一下,有以下幾種:

1.普藍+朱紅,一比一的話偏黑色,朱紅越多,越偏「棕色」

2.群青+玫瑰+土黃,也是1:1:1吧,在前兩者的基礎上加黃色,可以讓原先偏紅色的色調傾向於棕色

大體來說,在「紅"

,"黃」,」藍「這三者之間調,都可以出現棕色的望採納

4樓:五瓊怡嵇耀

棕色需要」紅」、」黃」、」藍」三色,當然比例不同;而綠色中已含有「黃色」和「藍色」,所以是加「紅色」。至於比例多少,那得先看綠色中黃和藍的比例了,再就是棕色的顏色。一般是紅多黃少偏深、紅少黃多偏淺、藍色一定要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美術的棕色都是這麼調的 ,不過比例需要你自己掌握

6樓:田虹

回覆:棕色是"二間色"——紅色十黃色除錯形成。又稱:橙色。

7樓:獨施詩業磊

紅和綠,我學過美術的,肯定不會錯,我自己就是這麼調棕色的

8樓:給愛起個銘

方法一:赭石加上桔紅(或桔黃)。

方法二:熟褐、普蘭、深紅、象牙黑、赭石。

方法三:熟褐再加點黑。

方法四:褐色加黃色。

方法五:藍紅混在一起。

十二種顏色可以用哪幾種顏色調出來

9樓:悲豔戰歌

1:紅色 紅

2:橙色 紅黃

3:黃色 黃

4:綠色 藍黃

5:青色 藍紅(紅微量)

6:藍色 藍

7:紫色 紅藍

8:黑色 紅黃藍

9:白色 12種顏色裡唯一不能用紅黃藍調出的顏色,不過在光學上,紅橙黃率藍靛紫光譜在一起就成了無色光.

10:褐色 紅黃黑

11:粉色 紅白

12:灰色 黑白

10樓:

紅黃藍...

三原色的說...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用這個條出來的...

熟褐色可以用什麼顏色調出來?

11樓:一顆白樺樹

褐色是用紅黃藍三種顏色共同調配,三種顏色同樣比例調配是黑色,藍色少放一點就是褐色了,褐色的深淺可以通過紅黃比例來調配。

大紅+檸檬黃+湖藍=熟褐(其實幾乎可以是黑色)

大紅+檸檬黃=桔黃

檸檬黃+湖藍=草綠,加多了湖藍就是粉綠

大紅+湖藍=紫羅蘭,加多了大紅就是玫瑰紅

大紅+桔黃=中黃

大紅+草綠=熟褐

大紅+紫羅蘭=玫瑰紅

檸檬黃+紫羅蘭=熟褐

檸檬黃+草綠=淺綠

湖藍+紫羅蘭=青蓮

擴充套件資料

珍·古道爾說,布蘭特使用舌頭作畫,加上將紫羅蘭色、藍色、黃色調配得宜,完成困難度最高,因此珍古德決定將冠軍頒給布蘭特。美聯社圖

據台灣**報道,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近日舉辦黑猩猩作畫大賽,並邀請黑猩猩教母珍?古道爾(jane goodall)擔任評審,最後由乙隻37歲的黑猩猩布蘭特(brent)奪冠,獲得1萬美元獎金。

古道爾說,布蘭特使用舌頭作畫,加上將紫羅蘭色、藍色、黃色調配得宜,完成困難度最高,因此珍古德決定將冠軍頒給布蘭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由3原色組成:紅、藍、黃(不包括白色)這3色可以組成千變萬化的顏色 紅+藍=紫 紅+黃=橙 黃+藍=綠上面的顏色各個成分改變點就出現:草綠、翠綠、中綠、朱紅、大紅等顏色黃種人膚色:

用紅色(少許)加大量白色,再加一點金黃(紅色的四分之一),用一些水均勻攪拌。白種:白色,畫好後再塗點粉色在臉頰(要均勻細緻)黑種:

畫時最好不要全畫成黑色,最好是黑褐色。說明:顏料中任何一種顏色加入白色都會使之變為粉色變淡顏色。

顏料與顏料之間可以任意調配使用,若要稀釋時只要加少許清水即可。顏料調色表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深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赭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海 洋 綠 = 草綠色 + 天藍色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玫紅色 + 黃色 = 大紅 ( 朱紅、桔黃、藤黃 )朱紅色 + 黑色少量 = 啡色天藍色 + 黃色 = 草綠、嫩綠天藍色 + 黑色 + 紫 = 淺藍紫草綠色 + 少量黑色 = 墨綠天藍色 + 黑色 = 灰藍天藍色 + 草綠色 = 海洋綠(藍綠)白色 + 紅色 + 黑色少量 = 禇石紅天藍色 + 黑色(少量) = 墨藍白色 + 黃色 + 黑色 = 赭石玫紅色 + 黑色(少量) =深紅(暗紅)紅色 + 黃 + 白 = 人物的**顏色玫紅色 + 白色 = 粉玫紅藍色 + 白色 = 粉藍黃色 + 白色 = 公尺黃。

13樓:北京歐華醫療

隨便一組補色互混得到的就是褐色。

14樓:燦爛還歡喜灬便當

只需要三基色,即紅黃藍就可以調出所有顏色(白不是色,水彩裡沒有白色。雖然水彩顏料賣的有白色,但是畫的時候是用清水而不會用到白色)。赭石和熟赫都是用黃色、紅色和藍色調出來的。

赭石黃少紅多,熟赫黃多紅少。通常我們一罐一罐買三基色,如果你買的小管狀的,紅色、綠色調起來更簡單。多說一句,除了白色,紅黃藍三基色也是不允許直接用的。

比如藍色在暖光源環境中就稍微加點黃,在冷光源環境中就稍微加點紅....

棕色用哪兩種顏色調配,比例是多少?

15樓:莫燁

設計用色速查圖典:栗色與棕色統稱為赭石色。

c 青 m 紅 y 黃 b 黑c:30 m:70 y:80 b:30

總計為四個顏色組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應該用紅色和黑色調配,黑色是紅色的三分之一,比例就是這樣。如果要加上白色(白色是黑色的二分之一)顏色就會亮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藍和黃, 藍的比例多點,你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眼影本來就有,不用調 買一盒就行啦

要用哪幾種顏色可以配成棕色

19樓:難受君丶

方法一:

褐色加黃色。

方法二:藍紅混在一起。

棕色是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棕毛的顏色,即褐色。 棕色常被聯想到泥土、自然、簡樸。

它給人可靠、有益健康的感覺。反面來說,它被認為有些不鮮明,但是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色彩來彌補這種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棕色的視覺傳達:

棕色(棕色也被稱為褐色、赭色等)。就寓意來說,在某些方面棕色差不多是與紫色相反的色彩。棕色常常被聯想到泥土、自然、簡樸。

它給人可靠、有益健康和保守的感覺。反面來說,它也被認為有些不鮮明,但是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色彩來彌補這種情況。

棕色與木材以及小範圍的石頭有非常親密的聯絡。幾年前,有很多很多**使用木質紋理做背景。這個趨勢貌似已經結束了,但是如果處理的好,「木質」**還是很醒目的而且可以給人一種很棒的有紋理的感覺。

當然,棕色會聯絡到舊的和經年的**和材料,可以用來創造溫暖和懷舊的情愫。

棕色服裝搭配:

棕色在設計中的用法棕色有很多種漸變和色調,它們中的很大一部分的名字來自於自然。淺棕色包括沙色、乳酪色和公尺色,中棕色包括巧克力色、可可色,深棕色包括咖啡色和紅褐色。

使用淺顏色和深褐色可以產生乙個豐富的組合,而且如果你想一下秋天的顏色,你會想到大自然提供了棕色和紅色、橙色和黃色搭配的卓越展示——乙個現成的實現暖色的色盤。

棕色搭配綠色是很有泥土氣息的,而棕色搭配薄荷綠會顯得很潮。黃色和橙色可以為暗褐色增亮而且看起來依然很「大自然」。

棕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

時裝設計師raneek表示,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接近公尺色及咖啡啡色,但絕不是咖啡色,不過,深色的棕色,看來與咖啡色相似。但用法與咖啡色就大大不同,因為卡其色可作底色襯在不同色系的衣飾中。

如要分辨布料是卡其或咖啡色,可以留意顏色有沒有帶點紅色。raneek表示,咖啡色裡頭會帶有紅色,例如朱古力啡會在啡中帶紅,而棕色的啡,是啡中帶黃。

其實,棕色在不同的布料或質料上,反射出來的顏色是不同的。

繡眉哪種顏色好看,紋眉哪種顏色更好看

繡眉可以很好的修飾我們的眉毛,凸顯我們的氣質。可是繡眉的時候有很多顏色,那麼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了解吧 醫生介紹 繡眉顏色沒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在選擇時,要找適合自己的繡眉的顏色,更方便穿衣搭配。比如要考慮到頭髮的顏色 膚色,還需要考慮自己的職業等。一般來說,膚色偏白的或粉紅,就不太適合用深色,可以用...

吉他哪種顏色賣得好,吉他哪種顏色賣得好

當然是原木的好了,那些帶顏色的是噴了油漆,油漆覆蓋了木質,根本看不出木質的好壞及是否完整無缺,甚至有些琴噴漆是為了掩蓋劣質木料的!另外,太厚的油漆層還會影響吉他音質的!買結他主要不是圖顏色好看,主要是看它的音色及手感!民謠吉他分38 39 40 41寸 一般38 39寸的結他女生彈尺寸正好 40 4...

哪種顏色的車好看啊,大眾途觀車型哪種顏色好看?

海藍而不深 現在市面上的汽車的顏色有很多種。黑的,白的,灰的,紅的。銀色的。總之,汽車的顏色是很多。如果要是單位用車的話,那就是黑顏色的比較好。要是個人家庭買車的話。那就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的車?什麼顏色?就靠自己的喜好為主。人跟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別人喜歡的顏色你不一定就喜歡。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