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名是(小寨味道特色餐廳)廣告語是飯菜無語味道說話做川菜和湘菜求一幅對聯

時間 2022-05-01 16:10:09

1樓:殘燭老翁

品川菜湘菜嘗小寨味道

迎老賓新賓順大家心情

時尚湘菜餐廳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湘煌樓 尚宮會 賽江南 湘雅居 湘味食族 鑫穎酒樓 紅色盛宴大酒樓 福湘樓 湘西人家 洞庭楚鄉酒家 京湘天地 小萬食堂 瓷器食代 巷心力 鴻霄餐廳 菜香根酒樓 天湘旺府 寶盛居 正太居 湘?府酒家 洪湖傳揚餐廳 湖南湘西部落 湘聚情 洞庭楚鄉酒家 麻辣港灣 湘匯人家 湘悅情酒樓 衛湘居 貴賓營

3樓:

唇齒湘依(關鍵元素:溫暖,美食,朗朗上口,容易傳播)

湘香香。(三字疊音,震撼,又突出湘菜的誘人香味)

4樓:

湘到你就是湘

湘辣味食湘府湘滿園

中西餐經典味道,比如湘菜, 豫菜,川菜等各自的主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川菜特點: 清鮮醇濃,麻辣辛香,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川菜有麻、辣、甜、鹹、酸、苦六種。在六種基本味型的基礎上,又可調配變化為多種復合味型,在川菜烹飪過程中,如能運用味的主次、濃淡、多寡,調配變化,加之選料、切配和烹調得當,即可獲得色香味形俱佳的具有特殊風味的各種美味佳餚。[3]

川菜特點是突出麻、辣、香、鮮、油大、味厚,重用「三椒」(辣椒、花椒、胡椒)和鮮薑。調味方法有乾燒、魚香、怪味、椒麻、紅油、薑汁、糖醋、荔枝、蒜泥等復合味型,形成了川菜的特殊風味,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美譽。

川菜的復合味型有20多種,如鹹鮮味型、家常味型、麻辣味型、糊辣味型、魚香味型、薑汁味型、怪味味型、椒麻味型、酸辣味型、紅油味型、蒜泥味型、麻醬味型、醬香味型、煙香味型、荔枝味型、五香味型、香糟味型、糖醋味型、甜香味型、陳皮味型、芥末味型、鹹甜味型、椒鹽味型、糊辣荔枝味型、茄汁味型等等。

菜式特點

主要由高階宴會菜式、普通宴會菜式、大眾便餐菜式

和家常風味菜式四個部分組成。四類菜式既各具風格特色,又互相滲透和配合,形成乙個完整的體系,對各地各階層甚至對國外,都有廣泛的適應性。

幫忙取乙個帶有「老」字的餐廳名稱 比如說是「老地方」、「老味道」、「老味居」這種形式的 10

6樓:蝦搞事

得看你的餐廳是什麼餐廳,湘菜、粵菜、川菜、夜宵、西餐還是快餐?以下供參考:

1、老有(友)味

2、老好吃

3、老祖母

4、老來湘

我開了一家菜館,名為川湘緣,正宗川菜湘菜,懇請各位仁兄給出一幅對聯

7樓:浪人在漂泊

橫批:川湘緣 上聯:傳承巴蜀經典色香聚友來 下聯:發揚三湘傳統味形迎賓至 此聯;以正宗川湘菜吸引八方賓客朋友的到來,突出乙個 緣

8樓:

你好,朋友!謝謝你給我這個好機會!

我是空竹,重慶人,畢業於重慶師範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本科,自幼(2023年)起便喜愛烹飪,尤其喜愛川湘風味,首先預祝你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我將把兩種菜系的地域和特色融合進去,並帶有一些雅緻的文采,運用了中華傳統的對聯要素如頂針、對仗、平仄等,並暗蘊文人詩句豪情合與時俱進的風尚。

我的設計是:讓客人看到店主對飲食文化的理解和演繹。有點文化的人會受到這幅對聯的感染和蠱惑,情不自禁地蒞臨消費。

上聯:天府山水盡染食林紅色經典

下聯:芙蓉天地喜呈杯盤浪遏飛舟

酒店的對聯不要橫批顯得更活潑一些。

但願我能夠幫上你。

我的qq36515933

請問目前搞小飯店賺錢還是小吃賺錢 飯店是川菜好點還是湘菜呢 小吃那個比較好呢 求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賺錢,最重要的是口岸好,**量大,生意好口碑好,我知道的一年掙1百多萬的也有,最少十幾萬嘛,如果低於十幾萬那就不如打工。因為我做餐飲近二十年了

10樓:一條中國魚

只要做得好,做啥都能賣錢,大實話。

找找50個餐廳名稱(招牌名稱) 有趣一點的~~~好點的有分加!!!

11樓:幽風快樂王子

快樂全家來;malaxiaolongxia

五星級酒店的酒店名單,成都五星級酒店名單

雨季的花子 1 成都天府麗都喜來登飯店 天府麗都喜來登飯店坐落於成都市旅遊 文化 商業中心地帶,交通便利 地理位置優越,步行可至天府廣場 寬窄巷子 四川科技館等多處城市地標,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從酒店步行至較近地鐵換乘車站 1號線 4號線 騾馬市 d入口僅2分鐘。2 成都凱賓斯基飯店 ...

取字的酒店名,我的酒店名字叫御食匯 主題餐廳 想給七個包間取兩個字或者三個字與店名有關的包間名稱

姬覓晴 一 緣聚此 緣字的含義是緣分 有緣 聚字的含義是聚集 彙集 此字則指此時 此地。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指聚在一起是很有緣分的,讀作yu n,j c 聲調起伏變化大,讀起來是很好聽的。以此作為酒店名字,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聚在一起的緣分和時光。二 百味閣 百味一詞 於 人生百味 講述的是人生的各種經歷。...

求酒店口號,酒店名字叫萬豪,求乙個酒店口號,酒店名字叫萬豪

為客效勞!深感自豪! 是開業的口號還是什麼的? 喝酒真的可以消愁嗎?酒店隊名和口號 歡迎回家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真正的好酒店不是把顧客當成是顧客,而是當作是自己的家人,而我們給與他們的正是家人的無限關懷。無論他們在酒店住得時間長還是短,都要給他們溫馨的感覺,這樣他們下次不僅還會光顧,更能幫酒店免費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