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黃興路步行街是什麼時候建好的

時間 2021-10-20 07: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夏天,我記得很清楚。

那年我小學畢業,哈哈。

冒事就喜歡跟同學克那

長沙黃興路步行街怎樣

2樓:北風其涼

長沙黃興路步行街是一個繁華熱鬧的好地方,串接了現代與古典。從步行街往兩邊的街巷走,有很多老字號,老建築。從悅方idmall過去,是坡子街老街,有百年老字號火宮殿,可以嚐到正宗的長沙小吃。

時間好的話,還可以在火宮殿看到演出。

從步行街南邊街口往西走的“文廟坪”,是清朝的文廟所在,現在還有一個牌坊立在這兒。

步行街中心廣場的東南角,是“化龍池”古街,有很多仿古建築。步行街兩側的小巷子中,藏了很多有故事的地方,**時某位富商的公館、清朝某位進士的舊居、某個民居改建的咖啡館,如果有時間,去轉一轉,看一看,是非常美好的。

3樓:才夏侯真

坐地鐵到黃興路步行街

長沙市黃興路步行街 10

4樓:去吉林看霧凇

就是著名的長沙步行街,南出口叫南門口,有五娭毑臭豆腐,很有名,可以去吃一下,下午5點多才有!

請問長沙的黃興路步行街是和五一廣場再一起麼?那太平街和坡子街在**?都靠在一起麼?

5樓:水彥

步行街離五一廣場只有幾百米的距離,不過現在在修地鐵,司門口那裡有很多圍牆圍起來了。太平街和坡子街中間也只隔了幾百米。反正都離得蠻近的

誰能說一下長沙黃興路步行街附近還有什麼好逛的地方不

木頭人啦啦啦 太平街逛逛那裡有很多老房子,還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店可以去看看。南門口那裡還有個海港世都 是個什麼港式的,聽說還可以,還沒去逛過。 紅色隱翅 沒事可以去太平街逛逛,那裡都是老房子,還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店可以去看看。太平街座落於長沙市老城區南部,街區以太平街為主線,北至五一大道,南到解放路,西...

長沙步行街附近的美食,長沙步行街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步行街附近吃的最多的就是唰唰鍋了,有季季紅,辣阿婆,轉轉鍋,串串香,便宜,也適合兩個人吃。還有就是四喜餛飩了,有很多小吃供你選擇。浪漫一點的就可以選擇四喜樓上的小雅咖啡了,環境有情調,可以選擇中西餐,最適合兩個人了。這些店子都在步行街內,附近王府井,平和堂樓上的自助餐也可以,樹食代,金牛角都還不錯....

聽說前天沭陽步行街殺人了,有誰知道是什麼情況嗎

首先不傳言,不造謠,聽說前一定要核實清,對於殺人事一定要聽官方訊息。就跟天津塘沽港大 一樣,天津市民每天都聽官方記者新聞發布會發布的訊息,多少人,立案調查多少人,什麼職務等,不會被誤導。這個新聞報道過了,忘了是哪個城市外地打工夫婦的小孩,是乙個城中村里的一群小混混打架被派出所抓了,懷疑是這個小孩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