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幹閃送怎麼加入閃送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super楠

3、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

擴充套件資料閃送基於“網際網路+”的快件遞送分享理念,專注於即時專人直送服務,是國內響應時間最短、取送速度最快、服務體驗最好、規模最大的限時遞送服務網際網路公司,為使用者提供全天候1分鐘響應、10分鐘上門、60分鐘送達的同城速遞服務。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如下:

3、參加並通過閃送員培訓就正式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啦。

3樓:開心55開

3、參加並通過閃送員培訓就正式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啦。

擴充套件資料

4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有的自己幹了一個跑腿團隊,拉走了不少人,他們使用的是好急配送系統,而且沒有任何的扣點,平臺都是免費的,現在認識的有幾個團隊都是做的挺好的,一個月也是能剩個1萬多,操心費力,但是回報很高的。

5樓:sky追風者

這個你有摩托就可以,在閃送平臺註冊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閃送就他媽的坑,你辛苦跑都是給王思聰打工,每天就賺個油錢,飯錢跟煙錢,還不如搬磚好

7樓:官批市場

這個軟體不好,天天找事罰錢,跑的還不夠罰的,一天掙個一百五六罰你個五六十元每天都

8樓:巨集偉征途

沒有加入就不要再加入閃送員了,除了莫名其妙的罰款以外,對閃送員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只對下單人和收件人卑躬屈膝,言聽計從,百依百順,閃送員只要有一點點的疏忽,就會被惡意罰款,甚至強制購買他們的產品,你要不買他們的產品,就會想辦法無休止的進行刁難,更不要說能維護閃送員的利益了!希望沒有加入的朋友擦亮眼睛吧!

9樓:郭

我想做個閃送員到哪兒去培訓?到哪去培訓?

10樓:

閃送太好了,平臺,寄件人收件人三方坑跑腿的

11樓:你是睡睡睡

建議還是換個職位吧 現在沒法幹了 我都是賠錢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送平臺是很冷血的,對客戶很孫子一樣,對自己的閃送員就是奴隸一樣,動不動就是禁閉三天或者扣款30或者50,從不瞭解事情的緣由,從不瞭解你的處罰經過,去問客服,它說你看通知,上邊有寫,然後就沒有了,很不地道的平臺,你做過你就知道。

13樓:伏特加

閃送公司估計是日本人開的,勸你還是幹別的吧1、取件多跑公里數不說送件最少要多跑4公里以上,2、每單抽百分之二十的佣金很不合理而且每單還要再扣除3毛錢,3、天氣惡劣的情況下客戶為了關心騎士們給的溢價它也要扣除百分之二十,4、騎士們冒著被罰款開條的情況下,儘量再為客戶縮短時間不說,還冒著生命危險在奔跑,出了事閃送公司不會管你的與它們無關,有的騎士已經把閃送公司告上法庭了5、一個很會忽悠騎士們的一個公司,6、客服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師傅你辛苦了……都知道閃送騎士跑單有多辛苦,為什麼還這麼的沒人性

14樓:局沉

好用的註冊碼pxamj

閃送可以送什麼啊,閃送是送什麼的?

一 生活遞送,生活遞送包括鮮花 禮物 鑰匙,錢包 證件 護照 手機 工牌。二 商務遞送,商務遞送包括檔案 發票 合同,報告 檔案,證明 資質,材料。三 緊急遞送,緊急遞送包括手機 電腦 香水,口紅 衣服 數碼。四 美食遞送,美食遞送包括夜宵 生鮮 蛋糕 甜點 水果 蔬菜 酒水,奶茶。擴充套件資料 一...

閃送可以兼職嗎,閃送員可以兼職嗎?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稍等2分鐘,我正在編輯答案哦!閃送員招募條件 1 年齡 18歲至55歲 男 18歲至45歲 女 2 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3 有汽車 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4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5 有過快遞 跑腿 鮮花 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6 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

閃送兼職掙錢嗎,閃送兼職 能賺錢嗎?

閃送員是比較自由的,單子肯定是有的,看你送件的數量來決定你的收益,當然接單時長就有機會接到更多的單。2019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