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的那裡有美食,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哪裡?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小美餐廳

來長沙不知道吃什麼?長沙美食特輯收好不謝

2樓:小螞蟻

太平街、步行街`坡子街都有

3樓:

步行街商業圈(包括黃興步行街、南門口、坡子街、太平街等等)

東瓜山:晚上吃夜宵

嶽麓區大學城附近,湖南大學天馬學生公寓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城那邊也有挺多吃的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

5樓:一紙寡言

長沙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城市,比旅遊景點更有名的是長沙的小吃!大多數遊客來了不會忘了在這裡吃頓大餐。那麼湖南長沙著名的小吃街在**?

長沙最有名的小吃街在**?

今天,我們來數一數長沙的美食街。

長沙小吃街推薦:

1.沙子塘小吃街.作為南方較早的小吃街,擁有種類繁多的湘菜和燒烤。砂子塘下午四五點開始,清晨結束。不管什麼季節,它都很受歡迎。

2.五一新村.五一新村是新的美食天堂,也是長沙食客的新去處。

五一新村作為長沙的一條老街,隱藏在芙蓉區的特色街道上。夜幕降臨,五一新村街將變得熱鬧非凡。這裡彙集了長沙各式菜系,人氣很旺。

3.麓山南路,青山綠水,綠樹成蔭,紅磚綠瓦,以及麓山南路上來來往往的新鮮面孔,總是充滿生機。麓山南路貫穿大學城,連線中南、湖大、湖師大。

這是學生聚會的地方。

4.四方坪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這似乎不太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不知道每個人在談論吃東西的時候都喜歡去四方坪。

這裡的美食種類繁多,商店相對集中。大部分都是小吃,從街頭到街尾都是。

5.都正街.黃興路步行街的邊上,人滿為患。

隨著老街的改造,這條安靜的老街也融合了許多時尚和新鮮,包括許多美味的食物,吸引了許多熱愛美食的長沙人。

6.冬瓜山.雖然夜深人靜,但喜歡吃的長沙的人還在四處覓食,冬瓜山是長沙最受歡迎地方,在不到1000米的巷子裡,瓜山憑藉口口相傳的名氣,也吸引了娛樂界的王思聰、范冰冰、李晨等明星來嚐鮮。

7.學院街.學院街上的每一家老店都絕對是“公雞中的戰鬥雞”!

這條小街不大,但人很多。它靠近南門口、長郡中學,因為這裡不僅有學生和附近居民經常光顧,還有當地和各地的美食愛好者相聚於此。這裡沒有高檔餐廳,只有長沙的原汁原味。

8.坡子街,是長沙一條名副其實的千年老街。同時,它與上海、城隍廟、南京孔廟、觀前街並稱為中國四大街,在國內外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漫步在坡子街,你會經常看到一些人排著長隊,耐心地等待著。在這一刻,你會真正意識到什麼是真正好吃的食物。

9.太平街是許多外地人遊覽長沙的必經之路。石牌坊、麻石路、封火牆和古戲臺古建築是影響遊客視覺衝擊的符號,領略著一種歷史積澱的文化和魅力。

這條街上都有很多“網紅菜”,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

10.南門口 ,小吃街位於老城區中心南門口。是長沙“老口子”們所熟知的正宗小吃街,也是最熱鬧的小吃聚集地。

臭豆腐和臭蝦很受女性歡迎。精武鴨脖等大量鴨攤上飄著肉香。南門口是長沙最具生活氣息的地方,也是長沙小吃最好吃的地方之一。

南門口這裡的商店和小吃店都聞名全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湖南“最受歡迎、最鄰近、最地道”的感覺。

11.“三王美食街”的名字**於朱元璋的三個兒子:潭王、谷王和襄王。

三王美食街,街上的美食也都是能獨當一面撐起長沙美食一片天的店家。採摘君山白鶴寺茶葉做成的銀針雞片、如龍肝風脂一般滑嫩的龍脂豬血、再配上土家山寨無汙染的山泉高梁等釀成的土家貢酒,你一定會吃得通體舒坦、紅光滿面。

6樓:暮夏淺眠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坡子街、太平街、都正街、冬瓜山美食街、學院街。

一、坡子街

有被譽為湘風小吃的源頭,是名副其實的千年老街,在長沙也是很有名氣的小吃街。坡子街的靈魂是火宮殿,火宮殿也可以說是長沙小吃的靈魂所在。

有被稱為其八小吃:為臭豆腐、龍脂豬血、煮饊子、八寶果飯、姊妹糰子、荷蘭粉、紅燒蹄花、三角豆腐。

二、太平街

在歲月的洗禮下,太平街仍保留著千年不變的情懷。太平街每天人都是滿滿的,不論白天黑夜都是很熱鬧。代表的小吃比如:胡記炸炸炸,臭豆腐,牛肉串,涼粉,餃子鋪,餛鈍,烤雞。

三、都正街

都正街是長沙的老街之一,都正街是比較低調的存在,但是它隱匿著很多美食。在都正街隱匿的美食店鋪可以說是數不勝數,有的是復古的,有的是時尚的,有的就僅僅是很美味,可以說是歷史和現代的融合。代表的小吃比如:

湖南湘西的烤串,蝦蟹館,老酸奶。

四、冬瓜山美食街

冬瓜山美食街是因為冬瓜山香腸火起來的,遊客排再長的隊也願意等著吃幾串。代表的小吃比如:冬瓜山肉腸,冬瓜山燒烤,冬瓜山甜品店。

五、學院街

現在冷盤冷碟在各店幾乎無處不有,而學院街在十幾年的發展中已成為冷盤冷碟最有特色者,如劉記夜宵老店中的糖醋排骨在長沙就有相當名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坡子街、太平街、都正街、冬瓜山美食街。

1、坡子街:長沙坡子街,是名副其實的千年老街,在長沙也是很有名氣的小吃街。坡子街的靈魂是火宮殿,火宮殿也可以說是長沙小吃的靈魂所在。

你來到了坡子街,就可以撒開的吃了,從巷子頭可以一直吃到巷子尾,在坡子街聚集了很多的長沙老店,比如火宮殿,文記四合一等,還可以吃到臭豆腐,糖油粑粑,口味蝦等長沙的美食。

2、太平街:要想尋覓老長沙的味道,那你一定要來太平街看看。在歲月的洗禮下,太平街仍保留著千年不變的情懷。

太平街每天人都是滿滿的,不論白天黑夜都是很熱鬧的。太平街上的美食好吃的不得了,代表的小吃比如:胡記炸炸炸,臭豆腐,牛肉串,涼粉,餃子鋪,餛鈍,烤雞。

3、都正街:都正街是長沙的老街之一,都正街是比較低調的存在,但是它隱匿著很多美食。在都正街隱匿的美食店鋪可以說是數不勝數,有的是復古的,有的是時尚的,有的就僅僅是很美味,可以說是歷史和現代的融合。

代表的小吃比如:湖南湘西的烤串,蝦蟹館,老酸奶。

4、冬瓜山美食街:很多人都知道長沙的冬瓜山美食街,冬瓜山美食街可以說是“夜宵”的開始了,到了下午17點的時候,冬瓜山美食街熱鬧非凡。如果你白天去的話,可能吃不到很多美食哦。

冬瓜山美食街是因為冬瓜山香腸火起來的,遊客排再長的隊也願意等著吃幾串。代表的小吃比如:冬瓜山肉腸,冬瓜山燒烤,冬瓜山甜品店。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有坡子街、太平街、化龍池。

長沙坡子街:長沙除了是個娛樂之都外,更是一個美食之都,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到長沙來旅遊,到了長沙哪有不吃臭豆腐的,要吃到正宗好吃的臭豆腐和其他特色小吃,就要到坡子街去,那裡有黑色經典臭豆腐、糖油粑粑,還有火宮殿,裡面有各色湖南特色美食,美食的**力會讓你進去了都不想出來。

早上三個糖油粑粑下肚,可以保證一天的好精神,老長沙人對糖油粑粑有著特殊的感情,可一日無飯,不可一日無糖油粑粑,它受到民宗厚愛,成為長沙人百吃不厭的小吃。糖油粑粑是用糯米粉和糖調和成麵糰,下鍋油炸而成的,剛出鍋的糖油粑粑,金黃酥脆,色香誘人,不能心急一口咬下去,容易燙著嘴。長沙街頭現存的正宗糖油粑粑小攤已經比較少了,比較推薦的小店是李公廟糖油粑粑,離坡子街不遠。

太平街:在長沙最熱鬧的太平老街裡,就藏著一家美食街,堪稱長沙最美美食街太平厚街。這條街首先吸引人的就是裝修,從門口看是十分古樸的,就是老街老巷的感覺,意境非常不錯,進門就是滿眼的油紙傘,感覺馬上能遇到一個撐著油紙傘的姑娘,溫柔又繾綣。

9樓:w晴天去看海

要說最著名,來

難以甄自

選。坡子街,步行街bai小吃一條街內,南門口,火宮du殿這些都zhi是很大眾化的,dao知名度也高的。還有些夜宵一條街也很出名。

關鍵是要看你需要吃什麼。小吃街內很熱鬧。關鍵是在於飽口福的同事感受那個擁擠熱鬧的氛圍。

10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江應該是中南大學后街,在裡面有你沒有見過的許多美食。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在裡面吃的頂飽,而且裡面有很多大學生會在那裡約會哦。

11樓:0愛笑的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有:曙光路美食街、杜甫江閣對面那條街、南門口小吃街、湘江風光帶美食街、化龍池、文廟坪小吃街、坡子街、中南大學后街 、三王美食街。

12樓:左手半夏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是五一新村,五一新村是新起的吃貨的天堂,各種各樣的小吃,特別適合吃貨們去逛街。五一新村位於芙蓉區的特色小街。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門口是長沙最負盛名的小吃街之一了,這裡美食多種多樣而且口味地道。在城區中心的南門口,匯聚了各種傳統的長沙特色小吃。

湖南長沙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長沙有哪些地方美食?

長沙的美食有很多,**的最為經典?

14樓:還是不能接受的

長沙可以說是素來有美食之都之稱的,長沙的美食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多的。像比較出名的長沙臭豆腐、糖油粑粑、豬油拌粉等等都是非常可口的小吃,最為經典的可以說坡子街、太平老街是榜上有名了。

每個地方其實都有當地的特色小吃和風土人情,只是可能長沙的小吃和風土人情要更多更重一些。所以一些小長假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來長沙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和品嚐一下當地的特色美食小吃,以此來慰藉一下自己的胃,這也不失為一個休閒娛樂和放鬆的好方法。

15樓:紀凡羽

長沙最經典的美食有下面這些:

1.長沙臭豆腐,臭豆腐的湖南傳統的特色名吃,到長沙一定要吃一吃長沙的土特色臭豆腐;

2.長沙大香腸,在長沙最有名的大香腸還是文和友牌的,把香腸下油鍋炸一炸之後撈起來塗上蜜汁的粉料就可以吃了,這可是長沙獨有的美食,外地遊客到長沙都會去試一試;

3.長沙口味蝦,長沙口味蝦同時也叫做長沙小龍蝦,是湖南省著名的一道傳統小吃。用小龍蝦製成的美食,這個味辣鮮口,現在已經紅遍全國大江南北了。

16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長沙被稱為美食之都,最為經典的不得不說坡子街、太平老街。坡子街位於長沙的核心商業圈,為長沙cbd中心,算得上是湘風小吃的源頭。而太平老街是長沙格局保留較為完整的一條街,這條街上有著非常便宜的地道小吃,其中不乏歷史遺蹟和那些年代感建築。

1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長沙的沙子塘小吃街、五一新村、麓山南路、坡子街這幾個小吃街的美食最為經典。去長沙的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臭豆腐和口味蝦,味道一級棒!

18樓:亦揚成功

長沙的臭豆腐最有名,這項小吃已經遍地開花,到了全國各地都有的地步。長沙的坡子街太平老街是長沙小吃最有名的地方。

19樓:

最為經典的是坡子街、太平老街這兩個地方了。這兩個地方都可以說是美食一條街,其中最著名的算是坡子街的火宮殿了。

20樓:思念

長沙美食簡直是數不勝數,經典的有:臭豆腐、糖油粑粑、醬板鴨、口味蝦、剁椒魚頭、炸榴蓮、麻辣仔雞、椒鹽饊子等等。

長沙的小吃街在哪,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哪裡?

坡子街,步行街,南門口 南門口有家燒烤店味道好.小巷子.猴哥燒烤 也衛生 長沙最值得去的小吃街在 一紙寡言 長沙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城市,比旅遊景點更有名的是長沙的小吃!大多數遊客來了不會忘了在這裡吃頓大餐。那麼湖南長沙著名的小吃街在 長沙最有名的小吃街在 今天,我們來數一數長沙的美食街。長沙小吃街推薦...

長沙有特色的美食店有哪些,湖南長沙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1.第一站 金記糖油佗佗 天心區學院街55號。金記糖油佗佗3元一串,每串8顆。完美詮釋何為油而不肥,甜而不膩。熱乎乎的吃脆脆的,甜甜的。生意非常好,找錢都是自助的。2.第二站 大腦殼夜宵 金記糖油佗佗對面。都說他家的豬油拌粉讓人難忘,就來他家嘗一嘗,5點多來生意不錯,感覺胖胖的老闆態度不太好,有點嫌...

長沙美食推薦,推薦有哪些好吃的?

1臭豆腐。2糖油粑粑。3口味蝦。4德園包子。5麻辣仔雞。個人比較喜歡臭豆腐,去長沙不吃臭豆腐感覺不值。湖南長沙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長沙哪些好吃的值得推薦?來長沙旅遊只來。要到了美食街就會自見到很多現炸臭豆腐。bai的店鋪,這種美食著實du 聞著臭,吃著香zhi 臭豆dao腐以長沙 坡子街 裡的店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