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考生檔案狀況怎麼查詢啊求具體步驟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李樹的戀愛

登入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務平台,即可查詢到檔案狀態。

1、自由可投。這種情況表示考生的檔案沒有被投檔,或者被投檔過後,又被之前投檔學校退檔,如果是被學校退檔的話,考生可看到學校給出的退檔理由,一般的可能就是沒有達到學校的專業錄取分數線,又不同意調劑。

2、已經投檔。此種情況表示各地的省招辦已經把考生的檔案投給考生所報考的院校了,但是院校還沒有查閱檔案資訊,但是,這就意味著有很大可能會被該院校錄取。

3、院校在閱。表示院校已經開始審閱考生的檔案資訊,但是,並不表示該院校就會錄取該考生,一般閱檔數要多於招生計畫數。假如,該院校計畫錄取1000人,可能會閱檔1050份。

4、預退檔。這種情況表示該考生由於某種原因,不予錄取。這種情況,院校也會標明不予錄取的原因,考生也可及時看到。

5、預錄取。表示該校已經計畫錄取該考生,如果考生看到此種狀態,那麼恭喜你了,有99%的錄取機率,基本沒有任何問題。

6、錄取。這是錄取工作的最後一步,當你看到這條動態,說明你已經被你中意的高校錄取了,就坐等錄取通知書吧,都這種狀態,考生就可以完全放心了,可以安安靜靜的過個暑假,迎接大學生活的到來。

2樓:home莫奈

電子檔案的查詢一般是三種

第一種就是登陸你們省的查分**,如果你的檔案被提走的話會有顯示,如果沒有就是自由檔案

第二種是通過你們省的**查詢,會有結果

第三種就是當你這個批次已經錄取完的時候,你可以直接打你報考院校的招生辦公室的**進行查詢

怎麼用計算器求排列組合?求具體步驟....

3樓:海天盛

1.按下shift鍵將ncr鍵切換到npr鍵,稍後使用。

2.首先,按5,列表中的第乙個數字。

3.按下ncr鍵,ncr鍵改為[npr]鍵,用於求解排列的數量。

4.然後按下第二個組合數,3。

5.然後直接按equals鍵[=]得到計算結果:[p(5,3)=(5×4×3)÷(2×1)=60]。

4樓:青菜愛豆腐

支援計算排列組合的科學計算器,可以通過計算器來求排列組合。

一、通過計算器求組合數:

求5個中選出3個的組合數c(5,3):

1、拿出科學計算器,按下右上角的電源鍵開啟計算器。

2、開啟計算器後,先按下組合數中第乙個數字5。

3、找到計算器上的ncr鍵,按下【ncr】鍵,此鍵是用來求解組合數的鍵。

4、接著按下組合數中第二個數字3。

5、之後直接按等號鍵【=】,即可得出計算結果:【c(5,3)=(5×4×3×2×1)÷(3×2×1×2×1)=10】。

二、通過計算器來求排列數:

求5個中選出3個的排列p(5,3)。

1、按下shift鍵,可以實現切換ncr鍵為npr鍵,後面會用到。

2、首先按下排列數中第乙個數字5。

3、按下ncr鍵,此時的ncr鍵已經切換為【npr】鍵,此鍵是用來求解排列數的鍵。

4、接著按下組合數中第二個數字3。

5、之後直接按等號鍵【=】,即可得出計算結果:【p(5,3)=(5×4×3)÷(2×1)=60】

5樓:我是花貓貓噠

必備工具:支援計算排列組合的科學計算器。

計算組合數:以得力dl-1723為例,求5個中選出3個的組合數c(5,3):

1、按下電源鍵開啟計算器。

2、先按下第乙個數字5。

3、按下ncr鍵。

4、輸入第二個數字3。

5、按等號鍵=,得出計算結果。【c(5,3)=(5×4×3×2×1)÷(3×2×1×2×1)=10】

計算排列數:以得力dl-1723為例,求5個中選出3個的排列p(5,3)。

1、按下電源鍵開啟計算器。

2、按下shift鍵,切換ncr鍵為npr鍵,計算排列數。

3、先按下第乙個數字5。

4、按下ncr鍵。

5、輸入第二個數字3。

6、按等號鍵=,得出計算結果。【p(5,3)=(5×4×3×2×1)÷(2×1)=60】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 科學計算器 才行啊,普通的計算器不行。

計算器上有乙個 ncr 的鍵,以求 c5,2 為例,先按下5、再按ncr鍵、再按下2、再按「=」即得c5,2的組合結果。

如果是求排列,以求p5,2為例,先按下5、再按下shift鍵、再按ncr鍵、再按下2、再按「=」即得p5,2的排列結果。

如果只有普通的計算器,那只能按排列組合的公式來求了,例求p5,2那就按5*4=可得出p5,2的排列結果。

如何查詢高考准考證號碼,如何查詢高考考生號

只有兩個辦法了。一是到你所在高中學校教務處看看 二是到當地招辦看看。應該是沒其他途徑了。如何查詢高考考生號 善良的杜娟 1 考生可以選擇攜帶身份證及學生證等相關證件,親自去高中所在的教育局,並說明來意 即查詢高考報名序號和准考證號 只要找到管理學生資訊的部門,就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高考報名號了,這個是...

高考考生自述怎麼寫,高考考生自述(800字)

上網查,不過注意一定要真實噢! 考生自述 尊敬的評審老師們 我是 大學 系的大四學生,將於今年7月畢業,我的專業是 在校期間我系統地學習了 的相關課程,具有紮實的基礎知識,並熟悉了 同時我還選修了其它感興趣的課程,豐富了自己各方面的知識。下面就以下幾方面對自己作一介紹 一 政治表現 我在思想上積極要...

高考考試型別怎麼填?高考考生類別怎麼填?

如果是考生類別,考生戶籍是城鎮的,應屆生填城市應屆,往屆生填城市往屆 戶籍是農村的,應屆生填寫農村應屆,往屆生填農村往屆。如果是報考科類,就分為文史 藝術 文 體育 文 理工 藝術 理 體育 理 如果填畢業類別,按照考生就讀學校分為普通中學 中等師範 職業高中 技工學校 其他中等專業學校及中等學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