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泡水可以防螞蟻,蟑螂嗎,檸檬汁能殺死蟑螂嗎?

時間 2021-09-09 04:39:39

1樓:

檸檬泡水是不可以防螞蟻、蟑螂的。

如何防治螞蟻:

1、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數十粒花椒粒或一些核桃葉。

2、在糖罐中加入折斷的韭菜,可防螞蟻。

3、螞蟻怕酸,在螞蟻出沒的地方撒一些檸檬汁(不加水的),可以防治螞蟻。

如何防治蟑螂:

1、用一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因為瓶壁很滑,爬出來就困難了。

2、利用蟑螂愛鑽縫隙的習性,用一個紙盒,蓋上開有一些縫隙,盒內塗上粘膠,撒些新鮮麵包屑,讓蟑螂鑽進去偷吃而被粘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聽說過,蟑螂主要集中在家裡溫暖、食物充足、有水源的地方,螞蟻一般不在家裡做窩的,都是被家裡能吃的食物的氣味引誘過來,所以你不吃的東西要密封起來放好。蟑螂和臭蟲號稱是最難殺的蟲子,要用藥來殺,不然靠那些偏方根本行不通的。殺蟑螂和螞蟻都可以採用三元復配殺蟲粉劑, 撒在蟑螂螞蟻經常活動場所,蟑螂主要需要留意的位置是櫃子縫隙、抽屜縫隙、櫥櫃縫隙等,特點是木質結構縫隙為主。

櫃子,抽屜以及櫥櫃裡的物品拿出後,在櫃子底部灑粉,然後將櫃門以及抽屜關閉後悶半小時左右。螞蟻需要花幾分鐘觀察一下平時的行走路線,把粉撒在這個路線上,把它破壞掉,螞蟻自然不會再來

3樓:suzy鬱

可以防螞蟻

在門框和窗邊上噴上檸檬汁,在小洞和裂縫上擠幾滴檸檬汁,然後把切片檸檬放在蟲子出沒的地方,螞蟻就再也不會以為自己在這裡很受歡迎了。另外,4個檸檬與2升水混合用來拖地,蟑螂和跳蚤就再也不敢靠近了。

4樓:風搖城

好像不能。蟑螂螞蟻最後的晚餐吧,滅蟻清滅也挺好的

5樓:霞貓大人

親,不妨採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防螞蟻:把整粒的新鮮檸檬,對切成兩半,在看得到螞蟻的地方及其動線,擠出檸檬汁,並拿著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塗抹,神奇效果讓您再一次驗證大自然的奧妙!

防蟑螂: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不出數日,開啟櫥櫃將令您訝異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希望採納

6樓:鍋是洗具

蟑螂可以用藥物,很方便,我是山東臨沂的,有需要的,免費指導

檸檬汁能殺死蟑螂嗎?

7樓:上炕不洗腳

不能。防治蟑螂的方法:

1、用一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因為瓶壁很滑,爬出來就困難了。

2、利用蟑螂愛鑽縫隙的習性,用一個紙盒,蓋上開有一些縫隙,盒內塗上粘膠,撒些新鮮麵包屑,讓蟑螂鑽進去偷吃而被粘住。

3、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大量散失,脫水而死。

4、還可以用干擾蟑螂對外界震動感受的方法去撲滅它,比如一見到蟑螂,立即用嘴發出“噓”的聲音,然後迅速去拍打,就比較容易把它打死。

8樓:91實驗室

把蟑螂放進檸檬汁中會怎麼樣?

9樓:常晴偶雨啊

不能吧,但是肥皂水可以的,求採納

檸檬汁加黃瓜汁去雀斑有效麼,檸檬汁可以去斑嗎?

檸檬黃瓜汁可以去除斑點,是用於保護 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方法 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 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 的效果。檸檬汁加黃瓜汁最好榨汁喝,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去腸道裡的油脂,通...

怎麼使用檸檬來泡水喝或使用檸檬汁詳細點的

手機使用者 請看正確方法 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淨,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後切片 每個檸檬切15 20片 放入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置於冰箱中冷藏。轉天取出2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常喝能減少黑斑 雀斑發生的...

西紅柿汁加檸檬汁蜂蜜可以去斑嗎,西紅柿汁加蜂蜜去斑真的有效嗎 為什麼我用了反而覺得臉上出現了更多的黑斑

西紅柿就可以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 維生素c的倉庫 維生素c可抑制 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紫涵小仙 鮮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