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玉溪如何辨別真假,懷疑男朋友送的煙是假的,他家是賣煙的,為什麼給我假的?彎的是我在商店買的直的是

時間 2021-09-04 18: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心態去懷疑任何一個人,在進貨的時候,有可能別人會加假的東西在裡面,因為之前我也是,有一次我在進貨的時候就送貨的,給我送了兩條假的煙,到後來顧客買到才發現是假的。

所以這件事情你要調查清楚,不要隨意去,把好意當成了一種壞的。

如果真是你男朋友故意送的假煙,這種人的人品也有問題,給女朋友家送煙都要偷工減料,所以這種人就不適合交往,誰知道以後和你結了婚他會偷工減料的,怎麼樣?

下結論之前我們要把事情搞清楚,到底是送貨的搞錯了,而且還是才故意拿著假煙給你一下。

2樓:山人老施

你這人凝心病太大,好心送的煙,被懷凝買假煙,即是買到假煙,也不一定是他誠心買假,也可能被騙了,對嗎?人要多點善心,多想別人好,這樣你會更快樂和幸福。

3樓:

表面上看是想弄清楚煙的真假,事實上是想知道男朋友是否愛自己。

其實你也並不愛他,只是因為如果他送給你真的煙,證明了他是愛你的,你才愛他。而不是不管他送你什麼你都愛他。

你還不信任他,甚至懷疑他故意為之,以己之心度他人之腹。

他給你的煙有兩種可能,或真或假。如果是假的又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不知道,這種你怪不了他,二是他知道並故意,這樣的品質,他愛不愛你就已經不重要了,而在你敢不敢要。

4樓:

很多時候沒有確鑿證據不可以亂懷疑,建議你去菸草落實真假,哪個時候沒有為什麼,人品與道德會浮出水面。

5樓:

你自己拿火點上,看看是否燒的快,如果燒得快,可以肯定是假煙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煙拿去當地菸草公司鑑定一下在說吧!真假你會自有定數的

怎樣辨別真假玉溪煙?

7樓:其曦

可以從噴碼和氣味、玉溪的字型、底部的封裝以及拉線和頂部包裝處來辨別玉溪煙的真假。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噴碼和氣味:真的是雙層噴碼,有糊的感覺,而假的有雙重噴碼,但是沒有糊的感覺。

2、玉溪的字型:真的玉溪,玉溪兩字,在90度拐角處是凹進去的,假的是平直過去的。

3、底部的封裝:真的在封裝的時候,底部有一定的空隙,能看到裡面,但假的沒有空隙。

4、拉線和頂部包裝處:真煙拉線有均勻的膠痕起泡,假的則是平滑光潔,頂部口處,金黃的包裝比外皮要高出一點,假的則是平齊的。

注意事項:

有人認為,吸菸可以提神,消除疲勞、觸發靈感,這都是毫無科學道理的。實驗證明,吸菸嚴重影響人的智力,記憶力,從而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要遠離香菸的危害。

8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9樓:超級哈哈哈

1.從透明紙鑑別

真煙從外**透明紙透明度高,塑料膜薄而亮,表面光澤好,用手摸手感光滑、柔軟、有彈性,感覺薄膜較薄,與裡面的版紙緊貼在一起很平整,且鬆緊適度。假煙一般透明紙質地差,透明度與光滑度不夠。

用的是一般性薄膜,較厚,亮度不夠,內包裝紙也起伏不平,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推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2.從色澤上進行鑑別

如果將真假煙盒對比,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相比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真煙條盒表面有光澤,塗色均勻,印刷清晰、燙金光亮,比較鮮豔;假煙一般燙金暗淡,塗色不均,表面光澤差及印刷字型模糊等。

3.從菸絲上鑑別

真煙的菸絲色彩自然,光澤度好,有油潤感,由於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片薄而軟;假煙菸絲為捲菸下腳料或未經處理的劣質菸絲,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和雙氧水脫色,有的甚至新增工業用染料。

菸絲雖然顯得光亮,但仔細觀察會發現菸絲色彩較暗、表面粗糙。

4.從燃燒性鑑別

真煙燃燒性好,點燃後靜燃,真品煙不熄火;而假煙一方面由於菸絲中所含的氯和鉀的比例不協調,影響捲菸的燃燒性;另一方面,由於假煙中的梗絲沒有膨化,內有梗籤與梗塊,經常有熄火現象。

5.從菸灰上鑑別

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干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較多煙梗冒頭,當較多煙梗出現時,香菸就可能有假。

6、拆開包裝,取出兩根菸後,看內側錫箔紙,距頂端約8mm處是否有一道機器壓痕(整圈)。假煙沒有壓痕。

7、看過濾嘴。清楚地看得見兩圈小孔的為假煙。如看不到,將煙點著吸一口含在嘴裡,用手指緊捏煙的中部不讓其透氣,將嘴裡的煙吹進過濾嘴,出現兩圈黑點的為真煙,不出現的為假煙。

8、將煙從過濾嘴接頭處折斷,剝開水鬆紙看過濾嘴長度,內端位於“玉溪”兩字的中部為真煙,位於兩條金線處或以下的為假煙。

10樓:花花

科學的解釋是:

真品軟玉溪的煙支上的濾棒有很小的鐳射打孔,一般不易看見,可通過點燃後吸一口煙,同時用手指緊夾煙支中部,然後向煙支反吹及入的煙氣,可見煙氣從鐳射打孔的孔內噴出,可見煙支上有均勻的細密孔眼。假玉溪的煙支上有的沒有鐳射打孔的孔眼,有的上偽造的鐳射打孔的孔眼,孔眼肉眼可見,同時不均勻。

另外:整條包裝的真品軟玉溪的鐳射打孔為先包裝後打孔,鐳射打孔穿透塑料包裝膜,在塑料包裝膜上形成的孔洞與包裝盒上的白色噴碼一致。同時,整條包裝光潔,平整,包裝包膜上有機器包裝的拉痕。

假冒軟玉溪的成條包裝往往是利用**包裝盒或者是偽造包裝盒,採用在偽造的包裝盒上印刷噴碼,然後用塑料包裝膜包裝,所以塑料包裝膜上無鐳射穿透的孔洞。

軟玉溪煙是雲南玉溪捲菸廠生產的,各種規格的軟玉溪煙是用義大利gdx1包裝機生產的。其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條盒透明紙粘封在大背面三分之一處,粘封寬度為15mm左右,拉線頭為半圓型,直徑10mm,刀口平行,反時針拉開;假煙透明紙粘封靠近中部,寬度為20mm以上,拉線頭一般直徑偏大,刀口不平行。

2、條盒端封膠痕為一點一線式,側封三點式,點與點圓心間的距離為100mm,而假煙的端封膠痕一般為一點式,側封不規範。 3、小盒拉線頭為馬蹄形(底8mm、高10mm)順時針拉開,而假煙不規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外觀上來看真煙的正面、反面:色彩搭配合理,色調均勻並且分界線明顯。字跡清晰,為灰白色。

正面大號字“玉溪”:字內有橫向暗紋與商標豎向暗紋垂直。而假煙翻蓋部分顏色較深與整體圖案顏色不協調。

反面(英文字型一面):假:字跡略模糊,帶咖啡色並有金屬光澤。

而正面的大號字:字內暗紋與商標豎向暗紋方向一致。

其次,真煙的紙張底紋與印刷暗紋垂直。 而假煙的紙張底紋與印刷暗紋方向一致。真煙小盒粘封開啟後,左右兩側呈有規則三條膠線,而假煙為片狀。

真煙小盒與內襯紙粘封左右為一條膠線,呈“八”字形,前後為兩條膠線,而假煙採用的是不粘膠或無規則片狀。

此外還可以從煙支來比較真假。真煙煙支的排列順序為7、7、6,而假煙一般為7、6、7。真煙煙支長度、圓周、外觀、鋼印比較規範,煙支無小號;假煙不規則,而且有小號。

真假捲菸的鑑別必須採用綜合判定的方法,通常由於造假水平的高低,會出現有的假煙與真品較為相似,有的則存在明顯缺陷。因此,在鑑別的時候應採用“一票否決”——只要有以上任意一項特性與真品不符,就可以判定為假煙。

12樓:李文林李倩

你可以抽一根就知道這個玉溪煙是真煙還是假煙,如果是真的煙,那麼他抽的比較順口,如果是假的有了好槍。

13樓:

想辨別真假,玉溪煙在外形上是辨別不了的,因為現在印刷技術都非常不錯,智慧去抽菸,才能去辨別假的玉溪眼比較是痛,嗓子有一種醃臘味,真的與吸菸如何比較清香?

14樓:少將的佩劍

真假玉溪《軟》猛吸一口以後,同時用手指緊夾煙支中部,然後向煙支反吹及入的煙氣,可見煙氣從鐳射打孔的孔內噴出,可見煙支上有均勻的黑色小細孔,排列非常整齊!煙的出廠廠家不一樣,菸絲的顏色也各不一致,金黃色最好,在西安地區沒有好的,在渭南和咸陽地區的煙好的多,不信你買一買試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玉溪抽貫,我勸朋友試試軟包的利群,**雖低,效果不一樣!

自己的男朋友家是開煙店的,昨天卻給了我一條假玉溪,這說明什麼,其實他知道是假的還要給我,我抽著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意是讓你幫他減少一下損失,也能滿足你的抽菸的慾望!但是這樣

內做是不對的!因為假煙抽容多了對身體和氣管會有傷害的!這條假煙是他家故意進的還是上了別人的當呢?

如果故意而為的話你最好奉勸他家不要這樣做了!一是對自己信譽不好影響生意!二是被菸草專賣查到會很慘的!1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送煙給女朋友抽?女朋友一抽發現是假的香菸,還拿只有13元的送給女朋友抽?為這要分手真不值。不要分手,嫁給他,以後就是煙店老闆娘,想抽什麼煙就抽什麼煙。

17樓:馬特雷波迷

既然你是老菸民,那就將剩餘的煙還給他。

如果他對你說三道四,那你就去工商機關舉報。

如果你念舊情,不想撕破臉,那你就實言相告,別再坑你和照顧他家生意的菸民了,否則早晚要翻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摳門男分手,明知煙假的,明擺著就看不起你,

怎樣辨別軟玉溪香菸的真假?不要說抽味道? 100

19樓:可樂雞

方法如下:

1、看拉帶。真的拉帶為比較規則均勻的線形蠟封,假的沒有蠟封看上去跟旁邊的塑料膜一樣很透明,或做得很差,不均勻。

2、看上下兩端的煙殼紙及塑料膜的拆疊方向,真煙兩端外層都折向反面(即“yuxi”面),而假煙上下兩端各朝一面折。

3、看燙金。真煙正反面商標的字和邊框的燙金都很平整、均勻,沒有掉漆現象,“玉”字的三橫一豎交叉處很平直無圓角,邊框線條寬度一致;假煙燙金字及邊框的線條有縮水顯得稍窄(因燙得越寬越不容易平整,越容易掉漆),不太平整,區域性有掉漆,“玉”字或“x”字母的交叉處會有圓角,邊框線條寬度不太一致。

4、看側封。側面塑料膜封口平整無氣泡的為真煙,反之為假煙。

5、看底部煙紙包裝時摺疊出的兩個三角形。其頂角大於110度為假,很不像等腰三角形(傾斜向一側)為假。三角形部分內凹(相對於封口面)不明顯為假煙。

6、拆開包裝,取出兩根菸後,看內側錫箔紙,距頂端約8mm處是否有一道機器壓痕(整圈)。假煙沒有壓痕。

7、看過濾嘴。清楚地看得見兩圈小孔的為假煙。如看不到,將煙點著吸一口含在嘴裡,用手指緊捏煙的中部不讓其透氣,將嘴裡的煙吹進過濾嘴,出現兩圈黑點的為真煙,不出現的為假煙。

8、將煙從過濾嘴接頭處折斷,剝開水鬆紙看過濾嘴長度,內端位於“玉溪”兩字的中部為真煙,位於兩條金線處或以下的為假煙。

拓展資料:

玉溪香菸的名字源於紅塔集團所在地——雲南省玉溪市,玉溪捲菸定位於高檔產品,追求品質。玉溪捲菸不僅代表著紅塔集團的實力,還代表著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雖定位高階卻不失親和力,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著謙遜、執著、變通、務實、與人為善。

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身為玉溪菸葉復烤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擴建生產捲菸,2023年改為現名。2023年12月28日以玉溪捲菸廠為主體的雲南紅塔(集團)總公司成立。

2023年9月又成立了雲南紅塔集團和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工廠環境優美如花園,綠意盎然。

創業於2023年,從一個小規模的菸葉復烤廠到名列中國第一,世界前列的現代化跨國菸草企業集團,紅塔集團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中國民族工業不斷求新圖變追趕世界先進水平的演進史。

最簡單的辨別真假玉溪捲菸廠,怎樣辨別真假玉溪煙?

玉溪捲菸的鑑別方法 1 真品軟玉溪的整條包裝盒,從內面看,白色紙盒內有玉溪集團加入的紅色纖維。假冒軟玉溪的整條包裝盒,從內面看,白色紙盒上的紅色為印刷的條線,不是摻入的纖維。2 有防偽標識可以查詢的。3 整支菸辨別真品軟玉溪的煙支上的濾棒有很小的鐳射打孔,一般不易看見,可通過點燃後吸一口煙,同時用手...

如何辨別玉的真假,如何辨別真假玉?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玉的硬度很高,拿著可以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來,而玉表面不會有破損。也可以,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首先摟主你要認識到玉是個統稱 包括翡翠,軟玉 新疆和田玉 岫玉,獨山玉,綠松石等等,但做成首飾佩帶的主要以翡翠和軟玉 新疆和田玉 為主,...

蜂蜜如何辨別真假,怎樣辨別蜂蜜的真假,如何辨別真假蜂蜜

王桂真營養師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 蜂蜜的造假手法很多,辨別方法也不相同,大體上簡單的辨別方法有以下幾種1 摻水2 摻糖水或加其他糖製品如高果糖漿,麥芽糖漿,果脯糖漿,葡萄糖漿3 摻澱粉4 摻香精 5 摻澱粉酶 1 摻水 用一根筷子垂直地插入蜂蜜中,提起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