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清酒和啤酒是怎樣混著喝的,日本清酒和啤酒一起喝什麼情況會醉得很厲害嗎?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怪阿姨飄過

深水炸彈嗎?把小杯的清酒(任何白酒都可以)直接連杯子一起丟進啤酒裡~一口悶了~這個小心,非常容易被撂倒~酒量不好的別來~

日本清酒和啤酒一起喝什麼情況會醉得很厲害嗎?

2樓:北極星荒島

日本清酒和啤酒一起喝,會對健康造成傷害,混著飲用,口感更好,會越喝越多,就會醉得厲害。各種酒的酒精含量不同,身體對這樣的不斷變化難以適應,各種酒的組成成分不盡相同,混喝會加速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作用,對肝臟、腸胃和腎臟等器官的刺激和危害就會更加強烈。

相比單獨飲酒,兩者混合一起喝往往忽視酒精的作用、延長飲酒時間、增大飲酒量,以至於超出人體的承載能力,短時間內可能使人嘔吐、呼吸抑制,甚至死亡。

3樓:歲寒知松

據我的經驗,啤酒最好不要和其它酒種混在一起喝,容易醉的。特別是像葡萄酒、公尺酒這些不含二氧化碳(或含糖)的發酵酒,與啤酒(含氣)混一塊喝,最容易醉酒和嘔吐。原因可能是,含氣上公升、含糖沉降、血行不暢、頭昏腦脹。

4樓:依依不可能不捨

說白了 酒喝到一定量之後 都會醉的 這個度是看個人體質的 跟酒怎麼攙和無關

清酒能不能和啤酒同時喝?這樣會不會傷身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建bai議你喝葡萄酒du的,女孩子

喝點葡zhi萄酒美容養顏,dao還有**等專功效,對於心腦

屬血管疾病等也是有好處的,而且還很好喝。最好別混著喝酒,對身體不好的,我對於清酒不是很了解,就不給你提建議了,不過混著喝酒總是不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混喝,易醉傷身

7樓:壹塊貳角五

我喝過,一瓶清加一瓶啤吐不死你!

8樓:笑臉贏得人脈

把啤酒戒了吧,不管喝多喝少,對身體都是有很大的傷害

9樓:你說我的菜啊啊

看體質了 有些人會同時喝有些人不能。日本人都是同時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一起喝,傷胃。

喝啤酒更傷人,還是喝清酒更傷

11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從本質上講,清酒是低度公尺酒,啤酒是小麥釀造的酒,小麥原液中含有的糖分比較高,而且有相對豐富的口感,同等量的啤酒會比同量的清酒對胃部造成更大的負擔。無所謂哪者更傷,過量了都會傷胃,只是如果你不勝酒力,清酒會更適合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可而止都沒問題,過量了都傷人,似乎對啤酒敏感的人更多。

13樓:aoo菁華苑

水多泡倒牆啊,啥酒喝多了都受傷,無所謂更傷。應酬多不得不喝的話,建議常備點金線蓮煮水喝,解酒醒酒護肝利膽有奇效

為什麼說白酒和啤酒混著喝對身體不好

清酒和啤酒能不能混著喝

14樓:織補女

看體質了,有些人可以,有些人沒辦法。

日本人都是混著喝的。

52是怎樣的感受,酒50 和52 喝的時候有什麼區分

倒一杯熱水,一定要用手背試一下,剛好不燙手,熱的可能會喘不上起來的 你感覺,自己酒量好嗎?白酒52 一般喝多少?一般般,一瓶沒事,是慢慢喝,一般是2 3天喝個7 8瓶,然後停幾天,我是喝酒不吃飯,不再乎菜好賴 20盎司或者0.2加侖。一般吧,也就乙個口杯這麼多 酒50 和52 喝的時候有什麼區分 普...

請問粉鑽的排名和顏色等級是怎樣的

粉鑽 顏色級別 大歇淨度 重要性依次降低 淨度對彩鑽的影響最小,不像白鑽 誠石珠寶 粉鑽排名 粉鑽的稀有 美麗使其成為世界頂級珠寶拍賣會上的重要拍賣品。1994年,嘉士德在瑞士日內瓦拍賣會上拍賣的一顆重19.66克拉重的粉色鑽石,成交價為每克拉 377,483美元,總價值為740萬美元。1995年,...

請問泰銖和人民幣的匯率是怎樣關係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樓主不要著急。我在泰國留學3年了,其實這個問題是很簡單的。最划算的辦法就是帶著銀聯的卡 儲蓄卡不是信用卡 去泰國的提款機直接取錢。匯率是按照當天的匯率結算的。現在匯率基本達到1 5 了!推薦使用 曼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