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龍 男 雙子座與2023年屬鼠 女 雙子座相配嗎

時間 2021-08-13 00:55:01

1樓:蘭澀欣空

雙子座與雙子座的愛情速配

情侶速配:雙子座&雙子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半斤八兩的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性方面也非常協調,因為大家都貪新鮮,願意嘗試,也都體諒對方的行為。

至於能不能結婚,哈哈~這也不完全是看星座和屬相的,只要彼此相愛有信心走下去,那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哈~

2樓:皇家時代

哇,好有緣哦~~,兩個雙子座在一起,好運連連哦,當然能結婚嘍!

3樓:懶洋洋的夏至

首先屬相 龍鼠 ok~~

星座問題也不大

不過兩個人都是風向型星座

沒什麼定性

跟放風箏一樣

要有乙個是拿線軸的人

才能飛得高飛得遠

76年出生屬龍的女性和72年出生屬鼠的男相配嗎

4樓:純淨的青空

屬鼠男生 vs 屬龍女生 生肖配對

速配度:生肖鼠+生肖龍=中吉

這種配對比較理想。你最善解人意,並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夠滿足她的虛榮心。

你們倆是非常理想的一對。你非常善解人意,懂得照顧人,而且多才多藝,當然,在感情上你也希望被關心被照顧,對愛情生活有非常美好的願景;而她熱情慷慨,也很有主見,上進心強,有很強的幫夫運,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她對你的事業有幫助,也能夠滿足你的虛榮心;而她也是你欣賞的物件,你們的結合會非常互補。

兩個人都具有乾脆利落、勇往直前的性格。幹練與自信使你們也彼此信任,並且懂得留盡量多的空間給對方。生活中你們的態度也同樣積極而樂觀,善於從婚姻生活中尋找到人生的樂趣。

鼠先生非常欣賞他優秀的龍太太,只是有時覺得她稍稍高傲一點。總之你們將擁有美好切前程似錦的明天。

以上結果,僅供參考!

5樓:

我是72年的女,老公76年請問婚姻如何

88年屬龍男雙子座和87年屬兔女水瓶座配嗎

風中漫步的天使 雙子座 男 寶瓶座 女 這兩人哪怕在一天群人中也能一上注意到對方,儘管他們可能從未謀面。他們能覺察到彼此能理解,男方自信對方這個女人會相信他的那些美夢能實現,不會嘲笑它們荒誕,女方相信這個男人不會把她的舉止當作瘋狂。他們不用彼此交談,只要四目對視便能感應。他們能聽到一種微弱但清晰的樂...

屬龍雙子座女的性格,屬龍雙子座女生性格??

雙子座女生的性格淺分析 性格優勢 積極開郎的學習態度,喜歡不斷擁有新知識,喜歡交流,掌握資訊新鮮快捷。個性軟肋 習慣現學現賣產不願深入,浮躁,易改變,流於似是而非又淺的溝通模式。愛情分析 看起來沉靜的雙子,也有著非常活躍的內心,她們討厭一成不變,喜歡不斷變化,更喜歡濃度各種未知領域,常常給人花心的感...

2023年屬龍,晚上20點,雙子座 A型血的女生。和哪個屬相 星座相配!能給說下我的運勢 事業更好。謝謝

易述人生 你好 雙子座血型解析 雙子座血型 a型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a型雙子座的性格性格及氣質 適應力極佳的雙重性格 從占星學的立場來看,雙子座的你猶如一陣風吹過一般動作敏捷 而輕快,活動量大喜愛具有危險性及刺激性的事情,能從中發揮你優 異的能力。星座配對 金牛座男配對雙子座女 金牛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