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寧波出差,請問寧波有什麼特產呢

時間 2021-07-24 12:55:41

1樓:風雅江南

寧波是海濱城市,海鮮是特產。但是新鮮的海鮮無法帶回去,你可以購買一些乾貨。比如蝦皮,最好的補鈣佳品,可以給老人小孩吃;比如紫菜,海邊漁民自晒的紫菜,好吃又營養,可以生吃可以燒湯,富含碘、鈣等物質;又比如黃魚乾,營養也非常好,可以蒸著吃,放蔥薑蒜醋酒鹽味精,味道鮮美。

其他的就別帶了,超市裡都有。

我出差帶東西就是考慮老人小孩,帶的都是適合老人小孩的為主。

2樓:禾城嘉興

寧波靠海當然海鮮是一特色,海鮮類是一特產有黃魚、帶魚、墨魚、石斑魚、香魚,黃魚、帶魚、墨魚、石斑魚、香魚.海蟄、海帶等.幹海產品中數黃魚鯗、明府鯗、紅膏熗蟹、醉泥螺、蝦乾、蝦皮、新風鰻鯗、海蟄頭、海帶、苔菜、烤魚片等最有名.

還有噢,寧波的黃泥螺很好吃,不過比較貴,也不太好帶。可以生吃可以燒湯,富含碘、鈣等物質;又比如黃魚乾,營養也非常好,可以蒸著吃,放蔥薑蒜醋酒鹽味精,味道鮮美。其他的就別帶了,超市裡都有。

工藝品也不錯。翻簧竹刻,金銀繡,泥金彩漆,象山竹根雕。

去寧波出差,最適合帶什麼特產送人

3樓:曉麥

這只是一個心意,所謂禮輕情義重。個人建議去寧波出差,可以帶自己所在城市的土特

專產或者自屬己家鄉的特產比較好。

首先來說,你自己的家鄉或所在的城市比較熟悉,那麼,買到正宗的特產的機會比遊客或出差人士要高。

比如答主是湖南人,去外地出差送人的話會選擇臘肉,豬血丸子等一類的特產。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季節,有的東西雖然好,但是季節不行也沒辦法帶,羊尾筍乾、 楊梅、 紅膏熗蟹、 慈城年糕、 寧波草蓆、 三北豆酥糖、 三北藕絲糖、你可以參考一下,看適合帶什麼就選什麼,這些都是當地的特產。

寧波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寧波有什麼特產 好帶的

聖誕老東東 1 寧波豆酥糖 寧波豆酥糖又稱三北豆酥糖,是浙江寧波地方傳統特產糕點之一,名揚江浙地區和海外。寧波豆酥糖創始於清代,一直是寧波 三北 的名點。口感酥鬆,易溶化,無糖渣,不粘牙,有黃豆香味。2 餘姚楊梅 餘姚楊梅,浙江省餘姚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在對浙江省餘姚市境內新石器時代河姆渡...

寧波特產有哪些值得帶,寧波有什麼特產可以拿來送人的

西公尺麻麻的小食界 試吃寧波特產烏葉湯果 慈城年糕 三北藕絲糖 三北豆酥糖 奉化芋艿頭 西店牡蠣 寧海茶葉 鳧溪香魚 1 已有數百年生產歷史,以選料講究,精工製作著稱,它用優質晚粳公尺洗淨後,用水浸泡3 4天或一周,用水磨成粉,壓去水分至不幹不溼之恰到好處,粉碎後置蒸籠中猛火蒸透,或舂或軋成大小均勻...

寧波十大特產有什麼?求,寧波十大特產有什麼?求推薦。

1 奉化芋頭 奉化芋頭是寧波奉化的土產。它含有大量澱粉,味道鮮美。在當地,人們通常把芋頭去皮,做成 排骨芋頭砂鍋 海鮮芋頭砂鍋 等,這是寧波人新年團圓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2 三北藕絲糖 三北蓮藕糖果和寧波的寧波豆酥糖果一樣出名。它的形狀是柱狀的,表面粘著黑芝麻和白芝麻。它非常吸引人。蓮藕糖味道甜 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