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下鼻子,大家給我好的地方吧

時間 2021-07-23 15:07:50

1樓:納恩尼亞

想在當地做還是全國都可以?想用注射的方式還是墊付的方式?鼻子塌可以做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

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指導意見:隆鼻手術的風險通常是美容方面的,美國整形美容協會統計,10%的隆鼻手術需要二次手術或者修復。

隆鼻手術健康方面的風險有:感染、損傷神經外形不佳。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進行。

大家好,我想做鼻子醫生說我需要做鼻骨內推才能到達一個完美的鼻子效果,我想問一下安全嗎?會有後遺症嗎

2樓:陳付國博士

找正規醫院一般都相對安全的。鼻骨內推做出來的鼻子會顯得更秀氣一些

我想紋個小紋身在手上,男士,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紋上一個小動物,小蜜蜂,小蜜蜂的寓意是勤勞,這樣子也會對自己的形象有個提升的作用呢

想做個這種鼻子,大家幫忙看看我到底要不要做,好猶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這種鼻子挺好看的,做他我做不做都無所謂?大家看來哎,你這個鼻子我感覺真想象你揍他也是,只要你心裡和外表都挺好看的,不要猶豫,你他不做的都挺漂亮的,愛是因為你的鼻子做的好不好的事?不要猶豫,不要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做什麼鼻子呀?自然美比什麼不好啊,面相的長相不代表你的心靈,如果你的心靈是高尚的,人們都會尊重你,是你為美麗帥氣的人,不要一味的去什麼整容花了那麼多錢,碰不得摸不得讓你無限

6樓:璐璐

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做,我肯定說不要做,可是我知道你是不會聽的,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要做一定找個好的整容院,一定要有資質的整容院,否則出事了後悔都來不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做,做後結果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模樣是父母給的,本人認為原模原樣才是最美麗的

我快大學畢業了,想去做下鼻子,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9樓:5藍憶冰心

找一家權威性高,知名度強的,一般而言,這種醫院好~其次,要找院裡出名醫學者~

10樓:

可以啊,但選擇醫院方面一定要慎重。

11樓:

那就去啊,為了變好看可以理解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我覺得我的鼻子給我帶來了很大的煩惱,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是不是特別醜?

12樓:小市白片糕

其實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對自己的顏值有自信,有很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很精彩。我覺得你的鼻子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是可以通過自己的護理變得更好的,這主要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如果心態不好也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也會變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種自卑的觀念,你這個人長的也非常的好,鼻子也不醜,你的顏值我看著也是非常高的好好的,塑造自己使自己優秀。

14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長相是父母給的,沒事的,馬雲長的難看嗎?你自己有很強大的能力,強大起來不好看也好看了

15樓:清閒自在

從**上來看,你的鼻子的確是有很大的缺點,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做一個電鼻樑的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的還是可以的呀,不要因為自己的外貌而自卑,還是要自信一點比較好

17樓:混世達人

如果您從悲觀的角度來看,那確實是這個鼻子是給你帶來了一定的困擾。但是您從樂觀點條主要看,這不就是你的特點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顏值的年代,也不要因為一個鼻子的問題就怎麼樣了?自己還是應該好好的努力奮鬥吧,讓自己更優秀,就不怕醜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子是有點特別,如果你覺得醜,你可以考慮去整容,整一下鼻子!

至於**,你平時自己就可以好好保養,變得白皙細嫩!

其實,也並非任何事都看顏值,能力還是最重要的

20樓:礦泉水的qq名

每個人的長相都是天生的,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自己覺得不滿意,可以通過現在的技術去改變

21樓:左傾少一

我覺得如果你對你自己的顏值不滿意的話,那你就去整容唄,現在反正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了,而且也沒有什麼大的危險。

2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嗯說實話鼻子是有一點不太和諧如果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去做一下微整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坑考慮用化妝的方法,遮蓋一下吧,化淡妝

24樓:阿兔歐巴

鼻子的鼻樑塌陷,鼻翼較寬,可以通過手術進行改變,做個鼻綜合即可。

25樓:七個名字針難

現在整容技術很成熟的,只要到一個正規整容醫院可以改變鼻子造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年代那個顏色紅星閃閃戰鬥方位。

27樓:夕陽的刻痕

這個看顏值狀態的情況,你鼻子煩惱那就割掉唄

鼻子塌,所想做隆鼻,大家推薦下,謝謝

28樓:整容

在隆鼻的鼻假體都是l型的,這樣做完隆鼻後位置固定,隆鼻形狀好看。隆鼻手術是在鼻口內微小切口,隆鼻術後3-5天消腫,一週拆線恢復,不影響正常工作,可隨做隨走。 隆鼻材料主要有:

矽膠假體和膨 體,材料都很安全,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肯定是越貴的材料越好。 矽膠假體有合資假體,韓式生科的 ,手術需30分種。 只要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隆鼻,隆鼻的材料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在您滿意且沒有什麼不適的情況下是可以終身放置的。

山東省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隆鼻手術均有資深教授主刀,隆鼻效果好,隆鼻技術成熟,隆鼻經驗豐富,隆鼻是沒有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泉州東大整形醫院,他們的陳院長是從韓國回來的,我幾個姐妹是在那做的,真的不錯

我的鼻子寬 扁,看著很難看想做一下鼻子,聽說師俊莉做的不錯,有沒有做過的,求

強禿影 這位比較適合這塊的,出來的會好的,累積的經驗也很多 蓋世英雄 題主你好,整容是條不歸路阿,我鼻子扁寬,想做一下鼻子,聽說師俊莉做的挺好,有做過的嗎 鼻子越看越醜,想做一下,師俊莉做的隆鼻不錯嗎,做過的姐們兒,給點意見 做後恢復後高高挺挺的,很滿意。個人覺得不錯。 越來越好好 萬一做瞎了,你這...

我是河北保定的,大家給我一下現在去哪裡玩好玩

去阜平吧 有山有水,風景優美,適合暑期避暑,阜平還離保定市不遠。不貴,兩天也正好!我力挺之,望君採納!強烈建議去白洋淀,第一不遠,在保定屬縣里,二是消費不高,三是現在剛好是旺季,荷花,蘆葦,水。除了風景 保定沒什麼可玩的了 畢竟保定不是旅遊勝地 但有很多古老建築.不知道樓主值指的好玩的是什麼 遊樂場...

我想隆下鼻子,我的鼻子有點塌。大家有什麼好的嗎

吉祥母 有風險啊!只要不是太難看,何必去挨一刀啊!怎樣看鼻子塌不塌?我的鼻子塌嗎? 鞏膜複合物 塌鼻子好像是看鼻樑高不高 個人認為你的鼻子不塌,挺好看的 黧洛 看眼角那塊的肌膚到鼻樑之間的高度 這塊距離高 鼻子就挺 我的鼻子有點塌,想去隆個鼻,怕隆鼻後的鼻樑會容易坍塌嗎? 陳付國博士 鼻部整形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