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液體化學品從容器倒入另容器內時用什麼漏斗

時間 2021-07-15 09:03:36

1樓:天羿致嘉志

安全標籤的目的在於讓人直觀的看到化學品的名字,化學物理性質,毒性及急救措施等。

一般包括:1、化學品的標準名稱,有的會寫通用名(如苯甲醚,有的就會寫茴香醚)

2、英文名

3、化學式(為了節省空間,一般不寫結構式),如苯甲醚,會寫成c7h8o。

4、cas號。(以前的大多數國藥試劑是沒有cas號的,現在逐漸改善)

5、一般的化物性質。如外觀(固體、液體)、密度,沸點、閃點、**極限等。

6、此化學品的純度(一般會寫在名字旁邊)。

7、此化學品所含有的其他成分,如水等

8、廠家,生產地址(同一種化學品,不同的廠家生產,會有不同的密度,純度等)

9、儲存方式。(有的要低溫儲存,有的不能見光,有的屬危化品,更要合理儲存,還有氧化劑、還原劑等不能放置一起等)

10、急救措施。如遇到吸入,弄到眼睛中,或是沾到**上,如何快速的進行第一步的救助,嚴重者及時送醫。

總體來說,一個較為完整的化學品資訊主要包括以上幾點,不過有的化學品也沒有這麼詳細,這就需要自己平時多加積累相關的知識,做好會識、會用。另外,化學品大多數都是對人身體有害的,還是要多家小心,不可盲目大意。

2樓:杞覓丹

安全標識,且需在搬運,貯存使用等各段予以保留和保護

萃取液體後,為什麼把分液漏斗下層液體從下端放出,上層液體從上端倒出,把他們都放在一個容器不是白萃取

3樓:匿名使用者

萃取bai,又稱溶劑萃取或液液萃

取,du亦稱抽提,是利

zhi用系統中組分在溶劑中有dao不同的溶解度來分內離混合物的單元操作容。即,是利用物質在兩種互不相溶(或微溶)的溶劑中溶解度或分配係數的不同,使溶質物質從一種溶劑內轉移到另外一種溶劑中的方法。廣泛應用於化學、冶金、食品等工業,通用於石油煉製工業。

另外將萃取後兩種互不相溶的液體分開的操作,叫做分液。

4樓:顚塡

倒入兩個容器不就好咯

什麼化學品能腐蝕木頭,什麼化學品可以腐蝕木頭

為什麼非得腐蝕?用塗料不行嗎?現在有很多塗料能產生類似與樹皮花紋的效果 像有的電冰箱上的錘紋漆 具體看你幹什麼用的.順便說一句,我是學化工的. 我想腐蝕雕刻好的木板畫。在木板畫表面腐蝕一層 什麼叫像自己呢 一般來說具有腐蝕性的化學品都可以 一般方便的可以用強酸 硫酸 硝酸 鹽酸 ps 可以適當調節酸...

危險化學品的儲存方式有哪些,危險化學品的儲存方式有幾種

南方天使情 隔離儲存 隔開儲存 分離儲存。危險化學品是指具有毒害 腐蝕 燃燒 助燃等性質,對人體 設施 環境具有危害的劇毒化學品和其他化學品。包括 品 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易燃液體 易燃固體 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有毒品和腐蝕品等。解釋 1 隔離儲存 在同一房間或同一區域內,...

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依據是化學品的危特性及其什麼

請查閱gb18218 2018 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辨識 中 4.1.1 危險化學品應依據其危險特性及其數量進行重大危險源辨識,具體見表1和表2。危險化學品的純物質及其混合物應按gb30000.2 gb30000.3 gb30000.4 gb30000.5 gb30000.7 gb30000.8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