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也愛喝酒,為什麼女人會喜歡喝酒 喝酒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1-07-05 11:15:45

1樓:小飛飛5璽

在女人的眼裡,她們喝酒的正常邏輯跟男人一樣,頂1樓!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男人其實女人更適合和酒做朋友,生活上的享受似乎總是和身體健康背道而馳,但只要會喝酒會利用酒享受和健康是可以兼得的特別對女人來說正確使用酒只會越來越美麗酒,酒並非男人的專屬品,女人飲酒也是一道風景線,好酒如同**和藝術品一樣是要和懂它的人一起分享的,其實從歷史的角度看無論中外世界上最早發明酒和釀酒的都是女人。如果說紅酒能醞釀女人味,那麼其它果酒只要合理運用都是養生佳品,還有不為人知的黃酒不光養生還可以養顏,至於東洋清酒在日本它是藝伎們千金不傳的美容祕訣,在韓國它則是深藏於宮廷的御用美顏養生方哦!

3樓:夢之約

答案跟為什麼男人愛喝酒是一樣的 現在不是男爭女悲的年代了,很多男人能做到的女人照樣能做到 而很多女人能做到的男人不一定能做得到!

4樓:無敵小套套s碽

因為想一些傷痛的事情,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喝酒,哭泣,吸菸

5樓:度媽真偉大

女人也是人啊,也有心煩意亂的時候,也有不開心,也會有壓力,但有的時候也是高興的喝啦

為什麼女人會喜歡喝酒!喝酒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6樓:菜刀誠睪

喝酒或者吸菸的女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放不下的人或事,有故事的人。

7樓:粉粉更健康

喜歡喝酒?一般是豪爽!女人喝酒很多原因,第一嘗試新品種,只是嚐鮮,第二是因為無奈或者豪爽,第三是為了不想破壞氣氛或者是受傷了難受了傷心了

8樓:懂懂訫‖峹

為什麼只許男生喝酒,女生也可以的…

9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寂寞苦惱才喝酒的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喝酒是為了做某事預先準備個藉口…那樣的女人好啊…好的讓人欲罷不能…-.-

女人為什麼要喝酒,為什麼有些女人愛喝酒?

11樓:蚊子

(1)《訴衷情抄朱顏似酒淚成痕

》朱顏似酒淚成痕,

無言持金樽。

欄干曲處人靜,

曾與君共醉。

紅酥手,綠衣袖,暗消魂。

擬將相思,化作赤霞,

寄與朝雲。

(2)有故事的女人

那年那月那日

握在手心的不是酒杯

而是美麗的鮮花和希望

第一次端起酒杯

載滿青春的歡樂和夢想

輕啜一口

透過高腳杯瞄著對面的他

臉上洋溢著愛情的憧憬

某年某月某日

握在手心的不是酒杯

而是年幼的孩子和菜藍

偶爾夜深人靜時

拿出酒杯輕酌慢飲

透過高腳杯看看熟睡的孩子

暗自惆悵還未歸來的先生

它年它月它日

握在手心的是酒杯

裡面盛滿故事和回憶

或約密友或自獨飲

輕搖慢品氣定神閒

高腳杯裡的優雅和成熟

如同故事中的她

所有的一切

心如止水

篇尾言:前次問答,突然想如果不用枯燥的酒類知識來解,該怎麼回答?女生是感性的,品酒也好,喝酒也罷,酸甜苦澀味道或許更像是一種自我傾訴和感悟,或許這才是飲酒者想要的心聲吧。

(第一首詞牌名《訴衷情》有感於宋代晏幾道的《訴衷情長因蕙草記羅裙》作改動)

古人為什麼愛喝酒

12樓:奇葩歷史課

因為古代人喝的酒和我們現在的度數完全不一樣,相當於米酒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因為喝酒可以以安全度過由於地球氣候變冷導致的食物匱乏期。

由於某個基因突變,人類祖先能更容易分解酒精,從而可在必要時食用已發酵的水果,以安全度過由於地球氣候變冷導致的食物匱乏期。

沒有發生基因突變的猴子食用發酵水果容易發生酒精中毒或醉酒,這不僅會讓他們處於危險境地,而且降低了尋找食物的效率。

而出現基因突變,能快速分解酒精的人類祖先,顯然不會因為這點酒精而影響工作,可以繼續尋找食物或逃離獵食者的襲擊。更有意思的是,通過吃這種水果,人類祖先學會了喝酒喝到飄飄然的“本事”。

酒是宴享活動、宗教儀式的重要元素,可能是促進古代社會複雜化、階級產生的一種媒介。

“我們在古代中原地區發現的酒,可以和當時發生的社會變化相聯絡起來。在仰韶晚期,出現了一些大規模的遺址,有明顯的社會階級化的特點。那麼我們發現的酒可能是當時的一些社會高層人士用於宴享活動、宗教儀式的飲品。

”王佳靜認為,這意味著早在5000多年前,不同的社會階層就已經存在了。

據王佳靜介紹,此項研究成果僅僅是團隊關於中國古代制酒課題研究的開始。他們現在正在分析中國其他遺址採集的有關制酒的樣品,同時在未來也將採集更多**於中國古代不同時期、不同地區遺址的標本,以研究中國古代制酒在地域空間上、時間上的變化與發展。

14樓:shine開心泡菜

古人能喝酒因為度數低、器皿小、愛誇張。

中國最早的酒屬於發酵酒,從歷史上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23年左右。“古時釀造工藝還未完全定型,但基本都是採用以麴櫱作為糖化發酵劑進行釀製的。酒精度一般在5%左右。

在中國存在歷史較長的發酵酒主要是黃酒、葡萄酒,而米酒屬於黃酒的一種。蒸餾酒與發酵酒的本質差異就是蒸餾酒多了一道蒸餾的工序。”李雙解釋了古代人更能喝酒的原因,“古人酒量大往往是從詩詞中所見,詩詞中也有誇張的成分。

由於早期釀酒技術落後,釀造的酒酒精度較低,這也是古人飲酒量較大的原因。而且古人喝酒的酒器與現在相比差異很大,這與社會文明發展密切相關。”老龍口酒文化博物館館長趙志闖也稱:

“過去有半斤八兩的說法,是十六進位制,過去的和現在的‘兩’相比要小。”

米酒是古人最主要的酒精飲品,而作為蒸餾酒的白酒在中國的釀酒史上,則沒有米酒的歷史久遠。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一句“燒酒非古法也,自元時創始,其法用濃酒和糟入甑,蒸令氣上,用器承滴露”證明了白酒的釀造史可以至少追溯至元代,而考古界發現早在遼金時期,北方就已經有了蒸餾酒的釀造作坊,並且與李時珍記載的釀造方式一致。

李玉恆說:“對於白酒記載最多的還是清朝。這說明還是在清朝時期,白酒的名氣才開始變大。

所以說,古人(尤其是清朝之前)能喝酒,是因為他們喝的米酒度數低,而白酒最低不能低於38度,低於38度就會出現渾濁。”

15樓:清涼油風油精

何以解憂,惟有杜康!

16樓:隨心無束

古人有云“一曲新詞酒一杯”,酒在古時多為助興以及抒發寫作的靈感!更是解憂的好東西。且古時天氣多寒,以酒驅之。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愛喝酒的男人?

17樓:要做人上人

男人的定義的標準是什麼?我覺得肯定的不是簡簡單單的第三特徵是男性就能叫做男人。在女人眼裡,男人應該是有責任感的,有擔當的,勇敢而堅強的,最重要的是男人要有男人味,就是要man一點,娘炮的男人幾乎是所有女人的都不感冒的菜!

那什麼能體現出男人味,內在表現就是男人的品質,外在表現就是力量,習慣語言和肢體動作。喝酒是展示男人味的一種手段,因此,有些女人格外地鐘意喝酒的男人。

在喝酒的時候,男人酒量好就會令人敬佩,好像酒量是彰顯男性本色的一種體現,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男人會讓很多直女覺得是真性情,顯得這個男人非常的man。而且男人喝酒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釋放著雄性荷爾蒙,這對女人來說是一種難以形容的魅力。在現今的社會,無論在哪個國家,能不能喝酒,能喝多少酒也是衡量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男人的標準之一,不可否認的是,大多數的女人還是偏愛真性情的男人!

酒的功能有很多,酒可以用於節日慶祝,可以用於宴會交流,也可以用於特殊儀式,酒有很多功能,最重要的是喝酒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質,酒後吐真言,酒品如人品,女人通過喝酒可以進一步瞭解這個男人。當然,酒也是溝通的一個橋樑,可以令男女感情升溫,令氣氛變得輕鬆和愉悅,有些女人就是很喜歡男人喝酒後的浪漫和驚喜,會給波瀾不驚的生活新增一點調味劑。

我想以上就是有些女人喜歡愛喝酒的男人的主要原因吧,當然,我的男人也要能喝酒,我也喜歡能喝酒的真男人!

18樓:時光他知道

我們排除那些嗜酒如命的酒鬼不說,酒鬼不是愛酒,而是嗜酒,一個優秀的男人不應該每天讓自己沉浸在酒精帶來的麻木裡。

【愛喝酒的男人,心裡藏著苦,借酒消愁。】

因為不管最後酒醒會多麼消沉頹廢情緒低落,在喝酒的時候總是快樂的。

一代武學大家古龍先生說過:

“醉,一種可以讓人忘去了一切痛苦的麻醉,如果它不可愛,誰願意被那種麻醉所麻醉。”

當心裡有愁苦的男人的醉了,一向頂天立地的男人會留下淚水,會卸下偽裝,自傷自憐,會孤獨、寂寞,堅強的男人會露出他最為脆弱的一面,

而女人是一種同情心氾濫的動物,當女人的身邊有這種平日裡豪情萬丈,醉了後卻無比脆弱的男人,女人就會生出一種想要去呵護,去照顧的心理,而這種心理,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愛。

【愛喝酒的男人性情豪爽】

酒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酒是朋友  , 好朋友之間往往不用說太多,一杯酒就是一輩子。

酒是知己,男人之所以難,在於忍,忍世間千分苦,忍世間千分變,

因為是男人所以要忍,忍淚水,忍痛苦,有誰知道男人背後的寂寞,只有酒,只因男人從來不說,只因全在酒裡。

酒是豪氣,女人往往喜歡豪氣干雲的男人,

陽剛,決斷,堅強,是男人的特性,而酒就是男人豪氣的催化劑!並非是酒壯慫人膽,慫的男人喝了酒也慫。

酒壯的是英雄虎膽!水滸傳中“小霸王醉入銷金帳”,“赤發鬼醉入靈宮殿”,“虔婆醉打唐牛兒”,“武松醉打蔣門神”,“武行者醉打孔亮”,“活閻羅倒船偷御酒”,酒壯英雄膽,酒多膽愈大,酒多氣愈壯,酒多勇愈神!

哪一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丈夫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女人怎麼能不愛這些豪情萬丈的英雄?

男人喝酒,半醉就好,偶爾喝喝就好,如果男人連喝酒都控制不了,還能有什麼成就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人 都說的 心裡話

為什麼女的都喜歡喝酒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都喜歡喝酒的男人。如果男人喝酒不醉,也不酒後無德,不墨跡,那這男人也許就招女人喜歡。

21樓:原創**夢工廠

哪有這種說法呀,

你說的只能代表個別現象,

大多數人還是不喜歡喝酒的。

22樓:毛毛是混蛋

大錯特錯,很多人都是喜歡不喝酒的男人

23樓:扯螣re莠

我就不喜歡喝酒的男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喝酒那麼社會的行為,為什麼要喜歡

25樓:叫剛哥

喜歡抽菸的不喜歡喝酒的

現在女人為什麼都喜歡喝酒

26樓:夢之淚

喝的不是酒,而是情懷是寂寞?就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喝酒,現在是女人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酒的味道,卻bai愛上醉的感覺du

!喝酒是一種感zhi情的寄託dao,偶爾喝醉是一種心靈上回的宣洩。人愛答

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的融入酒中,喝下的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

大人為什麼愛喝酒,人為什麼愛喝酒

玄春之巨集 大人,先是為了工作 也可能是為了減輕生活的壓力.久之成癮 養美媛肥子 難說。有的大人是喝酒是為了交愁。有太多事情不能跟小孩子說!所以只能自己喝酒,希望可以讓人更清醒點!還有的是有酒隱。 臧禹樊俠 錢不好掙,就業壓力太大。生活瑣事。人活著就要交朋友。而朋友都喝酒。沒辦法。因為大人喝啤酒喝醉...

為什麼女人也出軌,為什麼女人會出軌呢

邯鄲月老郭峰 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米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這樣想法的人無非是自己的婚姻不夠幸福,或者道聽途說,就對婚姻失去了嚮往。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

女人為什麼會痛經,女人來例假為什麼會痛經?

富俊楚慈頡 您好,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