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鸚鵡吃什麼水果呢,小太陽鸚鵡吃什麼水果青菜

時間 2021-07-05 09: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鸚鵡在野外生存時,主要以各種植物果實、種子、堅果、嫩芽、花粉及少量昆蟲作為食物。

大多數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在取食過程中,常以強大的鉤狀喙嘴與靈活的對趾形足配合完成,吃食時,常用其中一足充當“手”握著食物,將食物塞入口中。

2樓:希1曦

人日常吃的水果鸚鵡大部分都可以吃,但是也要注意有一些鸚鵡不能吃,如蘋果的核鸚鵡就不能吃,還有寒性的比如梨、西瓜要少喂。餵食之前最好看一下這個表,確定鸚鵡可以吃再喂。

小太陽鸚鵡吃什麼水果青菜

3樓:wjia佳醬

錐尾太陽鸚鵡主要以種子、漿果、水果(特別是仙人掌的果實)、花朵、堅果為食還包括向日葵種子、番紅花、麻、小麥、燕麥、金絲雀穀草及各種穀物及發芽種子;

浸泡的鴿子糧、水果及蔬菜(蘋果、芒果、黃瓜、半熟玉米、胡蘿蔔、野玫瑰果、花楸漿果等)、草本食物(蘩縷、蒲公英等);定期礦物補充、白麵包及蛋類食物。 需要避擴音供以下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將傷害他們:包心菜和鱷梨,萵苣和荷蘭芹(香菜)。

擴充套件資料;

太陽錐尾鸚鵡的羽毛色彩大部分為金黃色,非常的美麗。

野生的太陽錐尾鸚鵡,主要分佈在巴西熱帶雨林裡,後經過人工繁殖和馴化的鸚鵡,又被稱為金太陽鸚鵡,該種鸚鵡在我國很受人們的喜愛。

金太陽鸚鵡有很多優點使人無法拒絕它們,這種鸚鵡當寵物,不僅會說話,而且壽命長,照看好的話,能活30年。

它們粘人、聰明、美麗、調皮愛賣萌、看家、個性溫順活潑,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叫聲大,很吵鬧,叫起來一般人都受不了。

對於金太陽鸚鵡的超級叫聲,初次接觸該種鸚鵡的人,會有戒心,會造成棄養的結果,這對鸚鵡傷害很大。

小鸚鵡吃什麼?

4樓:楊子電影

小型鸚鵡主要以小米、小塊水果 蔬菜為主食,大型鸚鵡各不相同,愛回吃水果、胡蘿蔔答、芒果、漿果等。大緋愛吃稻米、榛子以及各種水果 葵花鸚鵡適合吃各種蔬菜以及水果。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豔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中體形最大的當屬紫藍金剛鸚鵡,體長可達100釐米,最小的是藍冠短尾鸚鵡,體長僅有12釐米。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吃植物抄果實種子等,少部分吃花粉。

大多數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

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鸚鵡在取食過程中,常以強大的鉤狀喙嘴與靈活的對趾形足配合完成。是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鸚鵡的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6樓:科院小百科

大多數鸚鵡bai主食樹上du或者地面上的植

物果實、zhi種子、堅果、dao漿果、嫩芽嫩枝等回,兼食少量昆蟲。答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鸚鵡種類繁多,形態各異,羽色豔麗。有華貴高雅的紫藍金剛鸚鵡、全身潔白頭戴黃冠的葵花鳳頭鸚鵡、能言善語的亞馬遜鸚鵡、五彩繽紛的彩虹吸蜜鸚鸚鵡、小型葵花似的雞尾鸚鵡、小巧玲瓏的虎皮鸚鵡和牡丹鸚鵡、大紅大綠的折衷鸚鵡、形狀如鴿的非洲灰鸚鵡。

7樓:渣渣輝

除了生長在亞洲某些靠近赤道的島國、澳洲熱帶雨林的一些吸蜜鸚鵡之外,鸚版鵡的主食大多是穀類權飼料,或是植物的種子,大型鸚鵡更喜歡一些堅果、松子、向日葵種子之類含有較高脂肪的食物。

一隻在野外的鸚鵡每天所吃的食物非常多樣,因為它們需要許多種不同的營養來維持新陳代謝快速的身體需要,所以,多樣化的食物是我們為它們準備食物時的原則。

我們所飼養的鸚鵡常會碰到甲狀腺的問題,礦物質中的微量元素含有碘的成分,而這種成分可有效預防甲狀腺的疾病。我們在市面上所看到的鳥類專用礦物質,通常都會有相當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其中更會加入鈣質,而鈣質更是幼鳥骨骼發育,以及母鳥在產蛋時形成蛋殼所需的極重要元素,當然,對一隻以植物種子為主食的鸚鵡來說,礦物質與鈣質可說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新鮮蔬果的補充非常重要,大約一週喂兩到三次,可以選擇硬度比較高的水果,會比較受鸚鵡的歡迎,我比較常用蘋果、甜玉米、紅蘿蔔。

而小型鳥就比較適合餵食青菜類的食物,我們一般常吃的菜葉類的青菜幾乎都可以,但是要買有機青菜,也就是無農藥的青菜,水果要削皮,目的也是要防止鸚鵡吃到殘留的農藥。

飼料以穀子和稗子為主,同時還要喂些麻籽或蘇子

8樓:灰色人生

大多數鸚鵡主食樹抄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也吃稻穀、粟子、碎玉米、黍和小米以及麻籽、葵花籽、花生米等。但油脂飼料不能喂得大多,否則會引起脫羽。

青綠飼料是青菜、蘋果等。青菜不能缺少,**不足會產下不受精的卵,有時還會造成啄羽現象。冬季和繁殖季節可適當增加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以提供足量的能量,但要防止得肥胖症。

9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的飼養特點教學,養一隻和你為親的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是雜糧 小型鸚鵡主要以小米、小塊水果 蔬菜為主食

11樓:劍川小可萌

一般的小米就行了,來幾條蟲蟲也不錯,雞蛋米也可以。

12樓:夢兒璐璐

主食只需要穀子,麻子這兩樣,當然,其實他是不喜歡吃穀子的……但是為了平衡飲食沒有內辦法容。

記得用一個大一點的容器給他喂水,他會自己在裡面洗澡。

其次,要在籠子裡預備一些土,紅土粘土什麼的,反正我是隨便喂,他都吃。然後要定期給雞蛋殼,加一點點生的雞蛋清,他很喜歡吃。

還有,我還會每天給他一點生的白菜或者水果什麼的。最喜歡的是瓜子,但是不能喂的太多,會拉肚子~有苞米的時候,把吃剩的苞米棒給他,他也喜歡吃。

13樓:love殘殤

為保證體色的鮮豔,應該經常投喂“寶增紅”之類的飼料。新魚入缸因為水質的突

版然改變會有變色,適權應環境和調整水質以後會逐漸好起來的。加入青黴素、甲基藍後也會使鸚鵡魚體色變淺。增加光照、加強過濾、加厚濾材、加溫到28度都是保持體色的切實可行的方法。

新換水時要注意保持水質的一致。發現鸚鵡魚退色時可以喂增色飼料或蝦肉但經過人工染色的鸚鵡魚在養殖一段時間後肯定都會退色,而且是不可逆轉的。

14樓:惡靈騎士團部

你說的是鸚鵡魚吧 吃豐年蟲就ok了啊!

15樓:淡定著衝動

保姆級科普鸚鵡飲食構成及滋養丸的選擇[焦焦的鸚鵡同居手冊3]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鸚鵡吃的東西是史料和很多很多的好吃的鸚鵡鸚鵡,雖然會咬人如果鸚鵡不饒人的話回,可以跟能成答為好朋友。鸚鵡吃什麼人們都跟的如果我們吃糖,或者麵包鸚鵡都會第一個來搶因為我長得非常可愛,我喜歡鸚鵡,如果鸚鵡飛跑的話,我們都抓不住小鸚鵡啊,能不能不要人不亂亂,吃東西翕然一五亂吃東西,我也很喜歡。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圖中的鸚鵡什麼品種啊

鸚鵡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

18樓:

鸚鵡可以吃蘋果、甜玉米和胡蘿蔔,補充新鮮水果和蔬菜很重要;如果你每週餵它們兩到三次,你可以選擇較硬的水果,這將更受鸚鵡的歡迎。

牡丹鸚鵡不能吃太多水分含量高的水果,如:西瓜,因為可能引起拉肚子。

如果只吃一種食物,會營養不良,你可以將小米和喂,或者可以將小米和玉米,此外,必須煮水和溫暖,和自來水會導致腹瀉,如果你不重視,會導致腸胃炎,必須去看醫生。

19樓:繩綠柳陶緞

一般鸚鵡水果是能吃的,梨和菠菜不能吃,會拉肚子,也不能吃一些甜的東西,比如牛奶會拉肚子,因為鸚鵡體內沒有排糖的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鸚鵡有數千種不同品種鸚鵡,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品種,

不同品種吃水果情況,

肯定是不可能一樣的。

21樓:對對對對對對發發發

鸚鵡是一種雜食性的鳥類,在飼養中投喂蘋果、櫻桃、香蕉、桃子、火龍果、芒果等水果最好。

蘋果(吃了可以催情)、香蕉(讓鸚鵡好消化)、橘子皮(吃了可以防病,還能補充營養)、葡萄(水分充足,補充維生素)。

22樓:向前看

牡丹鸚鵡可以吃蘋果、甜玉米和胡蘿蔔,補充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週餵它們兩三次,可以選擇硬度更高的水果,這會更受鸚鵡的歡迎。

牡丹鸚鵡不可以吃含水量過多的水果,如:西瓜,因為有可能會導致拉肚子。

如果只吃一種食物,就可能會營養不良,可以把小米切碎餵它,或者把小米和玉米包在一起,另外,水必須煮沸、溫熱,而自來水會引起腹瀉,如果不注意,就會引起胃腸炎,那時必須去看醫生。

23樓:

常規類別的鸚鵡型別,一般不要給菠菜,梨子,會引起拉稀,喂蘋果之類的要去種子,不然會中毒致死。

鸚鵡吃蘋果、香蕉、橘子皮、葡萄等水果最好,很多水果它都能吃,如櫻桃、菠蘿、香蕉、西瓜(瓜白的部分)、火龍果、芒果、桃子等。

鸚鵡吃什麼食物!!

24樓:這麼龍厄爾尼諾

大多數鸚鵡主bai食樹上或者地面上du的zhi植物果實、種子dao、堅果、漿果、嫩芽嫩枝內等,兼食容

少量昆蟲。

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深山鸚鵡除了具有其它鸚鵡的食性外還喜食昆蟲、螃蟹、腐肉。甚至跳到綿羊背上用堅硬的長喙啄食羊肉。

25樓:大野瘦子

大多數來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自面上的植物果bai實、種子、堅果、漿果du、嫩芽嫩枝等,zhi兼食少dao量昆蟲。

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26樓:抄和美逢好

飼養鸚鵡,現在寵物店有許多廠家生產的飼料,一般營養搭配都比較合專理,無須自己屬重新搭配

27樓:脫晴虹湯霽

鸚鵡飼料以穀子和稗

bai子為主,du同時還要喂zhi些麻籽或蘇子,但用dao量不能超過10%。為內了保證鳥所需的營容養,青菜(白菜、油菜)和無機鹽(骨粉、牡蠣粉)也要經常飼餵。這種鳥耐粗飼料,精飼料不宜喂得過多,以免造成月旨肪沉積,影響產蛋、繁殖。

餵食時,要注意吹去食罐內的穀殼,青菜在喂前要洗淨,消毒(可用千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水溶液)、瀝乾,吃剩下的當天取出。

28樓:虢思天浦藉

鸚鵡的話,他們屬於雜食性動物,不過我看我家養的鸚鵡特別喜歡吃葵花子。後來問了內行版

人,他們說葵權花子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以及不飽和脂肪酸,除了能提供不管是大型還是小型鸚鵡營養,還能使他們在用“四肢”開啟瓜子丟掉殼吃掉子的過程中學習變的更聰明,他們的心情也會很好。

29樓:進濱海檢洲

看具體什麼品種的鸚鵡了,一般來說小型的鸚鵡以五穀雜糧為主,小米,黍子,麻籽,高粱都可以喂,另外青菜墨魚骨保健沙長期適量**

中大型鸚鵡主要吃水果蔬菜堅果滋養丸

30樓:田園郵差

你發的這種叫虎皮鸚鵡,可以吃一些小米之類的東西。如果是大型的其他鸚鵡,吃一些水果蔬菜加其他的穀子就可以了。墨魚骨那些可以補充一些營養

小太陽鸚鵡會說話嗎,小太陽鸚鵡會說話嗎?什麼品種的小太陽最好?

蘑菇飯資訊 通用名 黃邊小太陽 中文名 黃邊錐尾鸚鵡 英文名 yellow sided conure整體概述 黃邊錐尾鸚鵡 黃邊小太陽 是最常見的小型錐尾鸚鵡之一,同時也是體型最小的錐尾鸚鵡之一,個性十分調皮 活潑 好奇 親人,對人的接受度高,別於非洲系poicephalus鸚鵡 塞內加爾 麥耶氏等...

玄鳳鸚鵡吃水果嗎都吃什麼水果,玄鳳鸚鵡吃什麼蔬菜或者水果嗎?

皮蛋粯子粥 玄鳳鸚鵡吃水果。新鮮水果比如去核的蘋果 去核的桃 櫻桃 芒果等。野生的玄鳳主要吃穀物,以及不同型別的灌木,雜草,樹木,草生的漿果和種子。寵物玄鳳主要吃混合種子糧,也吃金絲雀與虎皮鸚鵡喜歡的混合糧,穀子,顆粒飼料,新鮮蔬菜和水果,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營養需要。 米拖萌寵 呆萌可愛的鸚鵡,平時...

玄鳳鸚鵡吃什麼蔬菜或者水果嗎,玄鳳鸚鵡吃什麼?

小niuniu呀 玄鳳鸚鵡吃水果。新鮮水果比如去核的蘋果 去核的桃 櫻桃 芒果等。野生的玄鳳主要吃穀物,以及不同型別的灌木,雜草,樹木,草生的漿果和種子。寵物玄鳳主要吃混合種子糧,也吃金絲雀與虎皮鸚鵡喜歡的混合糧,穀子,顆粒飼料,新鮮蔬菜和水果,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營養需要。飼料混合比例為 粟或黍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