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和雀巢速溶咖啡有區別嗎,星巴克和雀巢咖啡,同等價位的,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7-03 08:31:04

1樓:精彩百曉生

星巴克的叫做「免煮咖啡」,簡稱via,號稱是獨家專利工藝製作的未經萃取過的超細顆粒現磨咖啡,當然和雀巢萃取蒸餾獲得的速溶味道不一樣了。

星巴克只不過是採用低溫蒸餾的方法獲得via,因為沒經過高溫蒸餾所以更多的保留了咖啡的原始香味。

2樓:七纖

沒區別。

補充: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

咖啡樹是屬茜草科常綠小喬木,日常飲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製作出來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裡面的果仁,再用適當的方法烘焙而成,品嚐起來是苦澀味道。

3樓:

星巴克是用商業阿拉比卡豆現磨+大量牛奶

速溶是用羅布斯塔豆+工業調味

4樓:傲慢秀才

劃重點:我感覺現在賣的速溶咖啡,袋裝,條形的網上買的速溶咖啡,泡出來,口感真的比星巴克任何一款咖啡都好喝。因為你能感受到濃濃的咖啡香味。

星巴克的咖啡裡面都新增了牛奶和糖分,還有泡芙,奶昔什麼的。香草味,焦糖等等。遮擋了咖啡原本的味道。

真的不好喝。還死貴。一杯幾十元。

很多人之所以喜歡喝星巴克就是因為比較上檔次。想提公升自己品味,但星巴克真的好喝不好喝,哪些喝星巴克的人根本就喝不出咖啡的好壞。

如果誰不相信你可以去試試去買一條速溶咖啡:2-5元,自己用熱水泡開,絕對比星巴克咖啡好喝。所以,我還是更喜歡速溶咖啡,咖啡的香味很濃。

綜上所述,速溶咖啡比星巴克好喝,而且價效比還高。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星巴克?為了拍個照,裝個逼,提公升自己品味,純粹想找個地方休息下。

類似於肯德基,德克士之類的休閒地方。而且,在外面自己泡速溶咖啡比較麻煩,所以好多人去星巴克。

5樓:仍野桖

這個麼……分開喝的時候其實有很大機率你是喝不出差異的=-=不過,我表示,如果你先喝一杯星巴克的咖啡(無所謂什麼咖啡,就喝本日精選好啦),然後再去泡一杯速溶咖啡,你就會發現後面這杯東西完全沒法飲用了=-=

這正如ls所說的,是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羅百氏特咖啡豆的差距~~也是星巴克烘焙與肉桂烘焙的差距~~

6樓:婧愛李東海

那要看是什麼檔次的星巴克了

星巴克和雀巢咖啡,同等價位的,哪個更好?

7樓:在天飛鴻

在我眼裡這兩個就是同路貨,雀巢速溶咖啡是平民咖啡,而星巴克就是肯德基,麥當勞的平民貨,不管是不是同等價位,他們的的品牌定位就已經決定他們的東西是不上檔次的了。

8樓:綿陽源鼎咖啡

不管如何,星巴克肯定要好些。

星巴克和雀巢咖啡哪個更好喝點?

9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乙個沖泡的 乙個現做的 你覺得呢~個人覺得星巴克是比雀巢好吃 或者因人而異吧 星巴克比較濃香 選擇性也多 平均33一杯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星巴克按啊,沒可比性啊

星巴克是咖啡豆現磨現做的,雀巢是速溶咖啡

速溶不是真咖啡,只是咖啡味飲料

11樓:香草寶貝

各有各的味道吧,懷舊的人必定選定雀巢

麥當勞與星巴克有什麼區別,麥當勞咖啡豆和星巴克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啊!!我只曉得麥當勞是阿拉比卡咖啡豆,為什麼味道這麼不一樣,我

星巴克屬於快餐行業。因為提供的是速食品,比如麥當勞 肯德基也全部成為快餐業,只是大家賣的東西不一樣。關於快餐店的部分定義 從快餐的社會需求 市場定位 服務特徵與發展條件與模式等方面看,快餐不同於正餐酒樓,兩者的消費動機 市場定位和就餐要求明顯不同,有著較大的區別。正餐酒樓的特徵更多的是以滿足人們社交...

星巴克和上島咖啡可做比較嗎,上島咖啡與星巴克

可是星巴克的自助服務不符合我的習慣,我還是喜歡傳統咖啡廳我坐在那點單,由服務員上咖啡。我可不喜歡端著咖啡找座。上島咖啡在星巴克面前用我們東北味來說就是 根本不行 星巴克屬於世界級的.上島也就屬於中國與中國附近的國家 總部是台灣嘛 追求地位星巴克,追求服務兩家應該差不多.不過星巴克的 相當天籟 兩家根...

肯德基的咖啡和星巴克的咖啡區別在哪

綠夜時代 沒多大差別,星巴克做咖啡算品牌,肯德基是快餐,但是喝起來真的差不多 麥當勞肯德基的咖啡和星巴克costa咖啡有什麼區別? 善良的麵筋 肯德基麥當勞的咖啡只是產品帶過,但是麥當勞的mcafe明顯好很多,而starbucks是專門賣咖啡的,偏向於美式咖啡,另外,costa的咖啡就偏向於英式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