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烤雞蛋黃油,錫紙烤雞蛋怎麼做,求答案

時間 2021-06-03 16:0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蛋黃、油,還是雞蛋、黃油?

如果是雞蛋黃、油。就下一點油,然後取雞蛋黃一直煎,煎到變顏色就ok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蛋放鍋裡煎一下,快熟的時候放入黃油再煎至熟即可

錫紙烤雞蛋怎麼做,求答案

3樓:心明心誠

菜譜簡介

這些清淡蓬鬆的雞蛋很適合為一大群人準備。我經常在聖誕節早上做,而版且每次都沒什麼剩下的。

材料權黃油100克,化開,雞蛋24只,鹽2茶匙多點,低脂牛奶475毫升

做法1.預熱烤爐到180度。

2.將化開的黃油倒入一個23釐米*23釐米大的烘盤中。用一個大碗,將雞蛋和鹽攪拌在一起直到順滑。漸漸的倒入牛奶攪拌。然後再一起倒入烘盤。

3.將烘盤放入烘箱10分鐘(不需要密封),然後攪動一下,再烘10-15分鐘或直到雞蛋煮熟即可。

4樓:雲彩榮左珍

主料雞蛋8只

生抽bai湯匙

色拉du油5克

蒸魚豉油3湯匙

香油zhi3克

大蒜1頭

錫紙dao

烤雞蛋的做法步版驟權

如何用烤箱製作烤雞蛋?

5樓:三秒微笑

操作步驟是:先將雞蛋水煮、剝皮(需掌握火候,不然就煮熟了.)。

如果煮久了,就會把雞蛋煮熟,烤雞蛋就完全失去了應有的滋味;如果時間太短,表皮硬度不夠,那麼雞蛋又會被烤爛。按照經驗,煮的時間最好控制在三-四分鐘左右,讓蛋黃還處於稠狀是最好的; 加入調料醃製(配料為鹽、味精、花椒皮、大料等)。 雞蛋與配料按重量比例為:

每500剋剝皮雞蛋加入鹽8-25克、味精1-2克、花椒皮1-2克、大料0.5-1克); 接著將雞蛋放入陶瓷、搪瓷或不鏽鋼烤盤內,放入電烤箱中,一次升溫到200℃-260℃,烤4-5分鐘,然後自然降溫,溫度降到100℃後,再升溫到150℃-220℃,烤45-60分鐘,即完成全部工序。

6樓:我是那小誰

主料:黃油100克,化開,雞蛋24只,鹽2茶匙多點,低脂牛奶475毫升

主要做法:烤

預熱烤爐到180度。

將化開的黃油倒入一個23釐米*23釐米大的烘盤中。用一個大碗,將雞蛋和鹽攪拌在一起直到順滑。漸漸的倒入牛奶攪拌。然後再一起倒入烘盤。

將烘盤放入烘箱10分鐘(不需要密封),然後攪動一下,再烘10-15分鐘或直到雞蛋煮熟即可。

7樓:空白

把雞蛋煮熟了。在放入烤箱。要不會**的

8樓:楓默管管

將雞蛋洗乾淨後,放水裡浸泡些時間 然後放入烤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