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賣海鮮的地方,秦皇島市區海鮮市場都有那幾個?賣海鮮最好的位置在哪?

時間 2021-06-29 18:08:40

1樓:前天是女人

你好啊,這個文化路的話出門在路的西側乘坐三路,到天橋市場站下車,其實走路也就是二三十分鐘左右,關鍵是你不認識路,怕你找不到。天橋市場一樓臨街的門市是賣新鮮海產品的,二樓有賣乾貨海鮮的,**很虛,建議你猛講,尤其聽你北京人就大概更貴,30塊要價的魷魚絲大概15-18塊就能買到。有一種魚排,也不錯很好吃12-15左右。

歡迎你來秦皇島,希望留下好印象!!實在在搞不定可以q我29849776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活海鮮去天橋市場,河東橋頭都可以,如果是乾鮮的話可以去天橋市場,還可以去馬坊市場,離你住的也很近,馬坊市場裡面有個 本豹海鮮,我在那家店買了好多年幹海鮮了,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天橋市場,那裡什麼都有,活海鮮,幹海鮮,很近的,打車五塊錢就到了,你得多問幾家,小心被人調包,還得砍價

4樓:

去天橋市場、馬坊市場或者去海浪花市場都可以,最近的是馬坊市場,不過規模不太大,海浪花和天橋都行,這個時候的**不太貴了,最好是早點去。

秦皇島市區海鮮市場都有那幾個?賣海鮮最好的位置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 、海浪花。比較好的應該是海浪花吧 那有冷庫什麼的

秦皇島市區內有沒有比較好玩的地方啊

大寶與瑩寶 市區內的有玻璃博物館 秦皇求仙入海處。市區郊區的有新奧海底世界 野生動物園 樂島海洋公園。1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是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國家4a級景區,建於秦皇島和北戴河之間的海濱國家森林公園內,占地344公頃,是中國城市中規劃面積最大 森林覆蓋率最高 環境最優美的野生動物園...

秦皇島狗市,秦皇島哪裡有賣小狗的

和滿小朋友 還是洋洋花卉附近的寵物店吧,華聯附近其實也稱不上狗市,只不過是隨機能遇上幾個品種的罷了,而且串串更多些 即便是有純種狗,攤子上的狗狗也不敢買啊,出了問題錢白花也就算了,看著狗狗活不了更難受。我的玩具貴賓是在洋洋花卉門外那條街上的一家寵物店買的,為了防止做廣告的嫌疑,店名就不說了,狗狗很健...

秦皇島市區到興城湯上溫泉度假村怎麼走謝謝了

京哈高速,瀋陽方向,行駛115.8公里,從興城出口下。河北秦皇島到葫蘆島興城湯上溫泉怎麼走?求路線 想在興城泡泡溫泉 請問湯上溫泉怎麼去 價位多少!興城湯上溫泉有很多家,去最大的就好了,雙人間100左右吧 連泡溫泉都包括 興城湯上溫泉有幾家 興城湯上溫泉大大小小的有很多家,無法統計。湯上溫泉出露在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