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vr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頭顯裝置哪種好

時間 2021-06-15 01:31:18

1樓:他來自虛擬世界

不推薦什麼vr裝置,就和題主說一下,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頭顯裝置是怎麼分的!

第一種:外接式vr頭盔,配合電腦使用的高配頭盔

這種就是我們說的高階配置了,總結一下就是:配置高、體驗好、效能強。玩重度遊戲的用這個肯定沒錯,只不過**太高了,除了頭盔本身的成本,對適配的電腦要求也很高,預算沒有上萬很難拿下來。

目前售價:5000以上,不包括電腦配置要求。

第二種:vr頭戴式一體機,其實並不推薦這種,因為這種雖然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但是目前依舊有太多缺陷。

vr一體機實際上就是簡化版的vr頭盔,他的優點是比盒子體驗更好,又比頭盔便宜,介於頭盔和手機盒子之間。這是一款很可惜的vr產品,因為它有足夠的發展空間,但是苦於內容領域過少以及沒有顛覆性產品。

目前售價:2000—4000

第三種:vr盒子眼鏡。配合智慧手機使用的一種vr裝置。

這是目前討論最多的一種vr裝置了,這種型別的vr產品就是將vr裝置和手機一起使用,毫無疑問,它的便捷性,簡單的操作和便宜的**,是我們這些消費者最能接受的形態了。

目前售價: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r裝置主要由vr眼鏡、vr一體機、vr跑步機(即vr永珍平臺)。

在vr跑步機方面,kat vr這個品牌的裝置體驗效果還是不錯的。

一方面,他們的產品佔地面積小,這樣子不論是在家中使用還是開設vr體驗店,都能夠進行靈活的佈局,而不會顯得雜論無章。

另一方面,他們的裝置出了擁有自己的遊戲庫之外,還能夠和steam平臺進行對接,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充分的保證vr遊戲的數量以及質量。

而且kat walk mini還能夠在有限的空間裡實現無限的行走,這樣甚至能夠起到很好的鍛鍊效果。而且kat walk mini的保護機制還能保證我們在體驗店過程中不會遭受撞牆等安全事故的傷害,可以說是安全效能夠很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