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晚上旁邊放衛生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14 22:18:01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衛生紙,主要是供人們生活日常衛生之用,是人民群眾不可缺少的紙種之一。為了使衛生紙柔軟,通常利用機械方法使紙產生皺紋,增加衛生紙的柔軟度。製造衛生紙的原料很多,常用的有棉漿、木漿、竹漿、草漿等天然無汙染的原料。

衛生紙要求無毒性化學物質、無對**有刺激性的原料、無黴菌病毒性細菌殘留。衛生紙的特徵是吸水性強、無致病菌(大腸桿菌等致病菌不許有)、紙質柔軟厚薄均勻無孔洞、起皺均勻、色澤一致、不含雜質。如果生產小卷雙層衛生紙時還應打孔節距一致、針孔清晰、易撕、整齊。

中文名衛生紙

外文名tissue *****

拼音wèi shēng zhǐ

用處人們生活日常衛生之用

原材料棉漿、木漿、竹漿、草漿等

1、摸上去柔軟,順滑。

2、拉扯的時候能感受到韌勁,不易扯爛。

3、乾的時候用力揉搓不會起粉。

4、白度是自然白,很順眼的,不會白的很乾淨很刺眼那種。

5、包裝上表明原材料是【原生木漿】或【原木漿】,含量100%。

6、注意部分劣質紙會在材料裡新增蔗渣漿,甚至全部用蔗渣漿。這種漿料也會讓紙品很堅韌,不易斷裂,但是手感會粗糙很多。

薄型紙sanitary tissue;toilet *****一種用於衛生目的薄型紙,包括廁用紙、毛巾紙、餐巾紙等。定量一般在30g/㎡以下。具有良好的柔軟性、吸收性、潔淨性。

通常用鹼或各種消毒液浸泡的棉漿、木漿或草漿高溫加熱後再進行各種細加工,產品表面起皺,多為白色。有些高階衛生紙表面還需經壓花處理。為了增加柔軟性,常需要在紙漿中加入一些柔軟劑或斷鏈劑,產品以小卷、小盒或其它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是一個十三歲的未成年人,女生,爸媽是二婚,然後我就看見了他們在交配,然後我剛開始也沒說什麼,就表明穩如老狗,內心慌得一批……導致我連續幾天都對這事有牴觸心理,(甚至做好準備以後不結婚不生子了的準備)後來一想我不就是這樣被造出來的麼[/捂臉],然後聯想到生物書/可能有點憨,然後就沒事了

3樓:拂曉

大家都有喜歡在床頭放衛生紙

因為如果需要用的適合方便,

比如擦鼻子,或者手髒了

4樓:允秋昳

其實我爸媽也放過,我還親眼看見過他們兩個一個人壓在上面,一個人在下面那樣顛床,點完之後又衛生紙擦一下,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也不敢問

5樓:薩瓦迪卡

為了給你生弟弟妹妹。

6樓:love迪奧

是結婚以後才能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