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柚子茶會長痘嘛

時間 2021-06-13 14: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對因為腸胃不適合的痘痘(下巴)會有點效果,因為蜂蜜柚子對腸胃有好處。

蜂蜜有潤腸的作用。對於經常便祕、容易生暗瘡的人,服用蜂蜜柚子茶可以很好的改善這些症狀。堅持服用蜂蜜柚子茶3個月,就可以達到“改變體質”的作用。

柚子中的維他命c:消除疲勞,養顏美容,預防感冒。柚子酸:促進消化,消除疲勞,橙皮苷:調節血壓,預防血管老化和高血壓。

蜂蜜柚子茶不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膚養顏功效的食品。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經常長暗瘡的人服用以後能有效緩解**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

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經常長暗瘡的人服用以後能有效緩解**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維生素c比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將這兩種功效很好地結合起來,經常食用可以清熱降火,嫩白**。

尤其適合office裡天天面對電腦的輻射,**遭受輻射損傷、氣色暗淡的白領女性。柚子本身營養豐富,所含有的鈣質和維生素都遠遠超過了其它的水果。其所含維生素c的含量是檸檬和橙子的3倍,鈣的含量更是比蘋果、梨,香蕉等水果多10倍。

此外,柚子還含有豐富的天然枸櫞酸和各種無機鹽類,不僅有助肝、胃,肺等機能,而且還有清熱去火,止咳化痰的功效。由於加入了天然蜂蜜更加增加了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養顏美容、潤喉止咳、預防感冒、幫助消化的功效。

柚子性味酸、寒、無毒。具有行氣、消食、除痰、解酒毒、鎮痛等各種功能。加上蜂蜜是中和柚子的苦味,使柚子茶口感很好。

所以柚子蜂蜜茶性屬寒涼,體寒脾虛的人不宜多吃,體寒者更不能空腹喝。夏天做來喝,冰凍過後能消暑清熱,口感一流。

2樓:曝冰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的好,因為感覺有點像過敏的症狀,當然我不是醫生了。柚子是有去火的功效的,蜂蜜也是很溫和的東西,做蜂蜜柚子茶也是好多人都嘗試過的東西,不應該發生這種情況的。建議先別再喝了,看看是不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吧,哎,正規廠家也不好說了現在。

蜂蜜和柚子都是可以作假的,建議想喝的人最好是自己diy一下,原材料都好買,過程也不是那麼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