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泡好的米粉放在冷水裡忘了撈起來也沒有放冰箱還能吃嗎

時間 2021-06-06 05:27:55

1樓:獲真保保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換水再清洗一遍還是可以繼續吃的。無論什麼季節在水裡泡的米粉放外邊兩天都不影響食用。

2樓:vip小水滴

那得看你所放的地方溫度高不,我家的陽臺吧能趕上冰箱冷藏了那就是放一天也能吃。

3樓:冒易

可以吃呀,放在冷水裡它不會壞的,更何況現在是冬天,氣溫那麼低,不會壞的,我就經常這樣子泡,第2天起來炒就可以了。

4樓:00小毅

你這個要注意有沒有變質,沒有任何一種食物是不能過夜的,1、熟米粉肯定能過夜的,夏天溫度高最好放入冰箱冷藏。

2、再吃的時候最好重新熱透再吃。

3、過夜的米粉口感會差一些。

4、所以還是量力而行,一次吃多少做多少或買多少

5樓:老瓦嘴

這樣的大冷天放在冷水裡面浸泡的米粉一般是不會變質的,你可以聞一下,看有沒有一個變味沒有變味的話就可以吃。

6樓:可飛蘭

如果天氣不太熱的話,還可以吃。要是熱天就不能吃了。

7樓:

應該是不能吃了,你撈出來了用手摸捏幾下,看看質軟或硬,估計做出來囗感不好了,還是不要吃了。

8樓:阿里楊豪真

時間泡太久了最好不要吃。

9樓:瑚了湖塗

哈哈哈哈大了,不能吃了。

10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你說昨晚泡好的米粉放在冰水裡忘了撈起來,也沒有放冰箱還能吃嗎?我認為時間長了不宜吃了,所以放在冰箱裡冷凍起來是最好了,所以你忘了放在水裡,我認為在冰水裡也是能吃了吧,所以冰水,但是冰水裡也不一定那麼涼了,或變成所以這個會變成別的物質了,所以會產生別的物質,我也建議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