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家經常賣假牛肉乾,那麼什麼樣的才算是真的牛肉乾

時間 2021-05-25 21:42:20

1樓:聽風說往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食品安全問題越來越重視,市面上的牛肉乾種類繁多,五花八門,讓眾多愛吃牛肉乾的吃貨朋友們挑花了眼。掛著羊頭賣狗肉的商家越來越多,產品質量及真假參差不齊,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分別牛肉乾的真假,讓大家吃到及安全又正宗的牛肉乾。

2、看纖維 再怎麼新增牛肉膏等香精,改變的只會是味道,纖維是不會變的。牛肉的纖維長,手撕則塊大條粗,肉質結構緊湊,而豬肉的纖維短,手撕塊小條細,肉質結構細且鬆散。

3、看** 以內蒙古的牛肉乾為例,六七成幹的風乾牛肉需要2-3斤新鮮牛肉才可出1斤牛肉乾,超乾的是3-4斤出1斤。對比生牛肉的**,自己算算成本,低於成本的基本不用考慮了。(也不排除有些黑心商家故意抬**格,但大部分會迎合一些消費者貪圖便宜的心理,低價**劣質「牛肉乾」)

2樓:

首先我們要選著大品牌,吃的時候要看紋路,看的時候要看是不是人工壓制合成的,幹牛肉一般都是黑色的,不會有紅色的,這一點大家需要記住,這個是分別牛肉乾最好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時候要看是不是人工壓制合成的,幹牛肉一般都是黑色的,不會有紅色的。

4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真的牛肉乾不是特別容易碎,不是嚼一下就會爛的。

5樓:小樊故事會

真牛肉乾的口感很好,不會很幹。

6樓:他咯兔卡

真的牛肉乾外觀就能看出來

7樓:隴東槍

真的牛肉乾嚼起來的味道不同

8樓:雪

看顏色白肉和紅肉是分開的,白是白,紅是紅,一塊一塊的。白肉和紅肉是相接的,紋理很清晰,而且很自然。

2. 看肉質

把牛肉片化凍。化凍後的假牛肉片立刻就顯出了原形,化凍後的假牛肉紅肉和白肉輕輕一碰就分開了,一看就不是自然長成的肉。真牛肉則不同,我們用手去撕,白肉和紅肉是相粘連的,肉質很自然。

3、聞氣味

真牛肉乾的氣味是正常的肉味,沒有刺鼻的氣味。假牛肉乾聞起來會感覺味道怪怪的,不新鮮的肉會有腐臭味。

4、嘗味道

真牛肉乾吃著口感細膩有嚼勁。假牛肉乾吃著像豆渣一樣

9樓:

真的,嚼起來比假的要好吃一點

10樓:榷予

真正的牛肉風乾之後的

11樓:雙子彩虹

真的牛肉乾不是特別容易碎。

ps4 是什麼

12樓:2015常伴

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ps4為playstation 4的簡寫形式。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4使用了由索尼與amd合作開發的apu處理器,整合了cpu、gpu和音效卡。playstation 4於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區開售,同年11月29日在歐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開始銷售。2023年2月22日在日本發售。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擴充套件資料

最早的playstation構想始於2023年。任天堂從紅白機開始就嘗試使用光碟儲存技術,但是這種**擁有許多問題。其本身的物理架構特性使其**極易損壞,且還有被非法複製的危險。

2023年9月,sony發表了重新設計的更小巧主機,叫做psone。原來的playstation在日本被叫做"ps",在美國則根據當年開發中使用的代號叫做「psx」。2023年sony在日本發布ps2系統的時候叫做psx。

現在playstation正式簡稱是"ps1"或者"psone",psone跟以前的區別乙個是外觀,乙個就是主選單的圖形介面。

14樓:home後面

ps4的全稱是playstation4。是playstation系列遊戲機的***.是索尼開發的一款遊戲機

ps4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版的加速,你要找到電腦版的選擇加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遊戲機加速版

買ps4還是任天堂switch?有什麼區別?

17樓:傾月映顏

ps4和ns都有不同的長處以及短板,並不能武斷的說出孰優孰劣,對於玩家來說只有適合不適合,下面可以對應參考一下,決定最終選擇哪台主機。

1、switch

switch全名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遊戲公司於2023年3月首發的旗艦產品,主機採用家用機掌機一體化設計。

這款機子在剛推出之際,就遭到了玩家的瘋狂吐槽,因為它長得太過於簡單,有玩家嘲諷用厚紙盒自己也可以做乙個出來。因為使用經典的紅藍配色,這遊戲機還確實顯得**範兒十足。

不過,在吐槽還沒結束之際,這款主機就遭到了全球玩家的瘋狂搶購。發售兩天突破任天堂史上最成功主機wii在美國創造的銷售紀錄,發售一首周銷量突破150萬台,而伴隨這款主機一**的還有時下依然火爆的遊戲《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這款遊戲一周銷售額就高達1.

34億美元。

這款遊戲主機的特點在於輕巧便攜,可以分離拆解單獨暢玩,也可以組合為一體沉浸遊戲之中,在全球擁有數量眾多的狂熱粉,真正開啟了掌機新時代。

掌機還包括各種高人氣遊戲,比如《異度神劍2》《上古卷軸5:天際ns版》《一起剪吧 plus》《終極街頭霸王2》、《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索尼克:力量》和《噗呦噗呦俄羅斯方塊s》等。

switch算是任天堂目前最壓軸的遊戲主機了。

2、ps4

ps4全稱playstation 4,是索尼第八世代的遊戲主機,屬於ps3的後續機種。遊戲機發售於2023年,但是因為體型的原因,這款機子就成了一款居家型的大型遊戲機,在遊戲機家族堪稱為乙個有資歷的老大哥。

這款遊戲機相較於此前的ps3效能是提公升了整整10倍之多,在當年開售之際也是出現了萬人空巷的場景。

2023年11月北美開售,截止2023年8月10日全球銷量已經突破1000萬台大關,而到今年的2月2日,ps4全球銷量已經高達7650萬台。這個出貨量和銷售量可以看出,索尼的能力和遊戲主機的魅力。

雖然不能當作便攜的掌機玩,但是卻獨佔居家遊戲機榜首。這款遊戲機當然也有著經典的不能在經典的遊戲,比如《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 完全版》。

除此之外還有《地平線》、《最後的守護者》、《最終幻想》、《南瓜先生大冒險》等。每一款遊戲都媲美甚至超越switch。

選購要點:

1、滿足以下條件中三個及以上的,**入ps4陣營:

單身、喜歡宅在家、有大把的空閒時間、對畫質有著比較高的要求、想以較低成本嘗鮮vr遊戲、想體驗任意一款ps4獨佔大作。

2、滿足以下條件中三個及以上的,**入ns陣營:

出差黨、有伴侶或者追求物件、聚會愛好者、空閒時間比較零碎、愛好體感遊戲、家裡有孩子。

18樓:回雁三清風

家裡蹲經常開電視單人宅就ps4,喜歡分享有**一起玩而且要便攜的就買switch,區別是:ps4上好玩的遊戲多數都是大作,玩上2、30分鐘的話會顯得非常不過癮,任天堂就剛好相反。

任天堂switch是掌機可以隨時攜帶,也能連上電視1080p輸出,現在我們玩遊戲的時間越來越碎片化、隨時隨地化。我們可能多數情況下玩遊戲的時間只有20分鐘、半個小時那樣多。

所以玩任天堂的遊戲在合適不過,而且掌機方便攜帶,隨時可以帶出去玩,即使在家,也可以連上電視看大螢幕玩。

任天堂switch的遊戲更趨近於全齡化。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不經常玩遊戲的女性玩家,對於任天堂switch的遊戲都可以輕鬆上手,享受到其中樂趣。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玩遊戲最重要的還是輕鬆愉快。

很多人都會因為上手複雜、不好操作或者需要了解很多基礎才能玩而拒絕這款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ps4吧。

1、從技術上說,switch 和playstation 4在處理能力方面沒有可比性,因為便攜性意味著,switch在處理能力方面比尺寸更大的遊戲機有著天然不足。傳言稱switch配置只有4gb記憶體只相當於playstation 4一半兒。

2、其配置的英偉達tegra處理器可能是x1版本,處理能力約為1 tflop,遠低於playstation 4的1.84 tflop。雖然兩種處理器效能差距沒有那麼誇張,但微弱的優勢使得playstation 4表現優於xbox one,這將為switch在第三方支援方面帶來麻煩。

3、ps4的售價比switch便宜,而且ps4還可以加裝很多的配件,可以玩更多好玩的遊戲,追求更高的遊戲體驗,而swicth則更為輕便。

4、ps4**便宜,可以使用破解的方式不用購買正版卡帶玩遊戲。ps4一般的遊戲都是大製作,畫質震撼,打擊感十足。任天堂主要以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玩,遊戲方面休閒遊戲居多,比如馬里奧如果想隨時隨地的玩,休閒娛樂為主。

5、ps4最大優點在於獨佔遊戲數量多,而且日本系遊戲比較多,你可以體驗到數量龐大的日系遊戲和索尼獨佔遊戲,而且中文遊戲極多,例如血源詛咒,美國末日,神秘海域等等。

20樓:卑鄙的大臭臭

優先推薦買ps4。ps4跟switch的區別就是處理能力不一樣。switch在處理

能力方面比尺寸更大的遊戲機有著天然不足。還有就是兩者的**不一樣,ps4的**相對來說會更便宜。兩者之間的遊戲數量也不一樣,ps4的遊戲相對於switch來說會更多一些。

ps4雖然沒有xbox獨佔光環,但是cod和戰地應該也能滿足你的要求,而且故事類電影遊戲是索尼擅長,上面各類rpg也很多,比如ff15。

另外說一說switch,這台主機首發期遊戲很少,主打的更多是一種體驗,無縫的電視/移動情景切換,比如,坐在沙發對著電視玩塞爾達,突然要出個門或上個廁所,抽出主機就可以直接邊玩邊走,或者,在家裡在外面,有個朋友想跟你一起玩個遊戲,就不用找另外一副手柄,ns手柄分一半給朋友就可以直接雙打。

首發遊戲塞爾達荒野之息,是弱劇情的開放世界遊戲,之後的馬車8dx是道具賽車(同類參考跑跑卡丁車),arms是你不喜歡的3d體感格鬥遊戲,暑期splatoon2雖然是射擊遊戲,但是風格上很另類市面上找不到模擬。

所以我覺得switch是最不適合你的選擇,至於x1如果你的pc可以的話就不要選擇了。

有什麼辦法能對付缺斤少兩的黑心商家

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對於缺鋅短點的黑金商家的話,他既然確定來了,如果你好幾次都沒剪髮現的話,你也不要多給他錢,你也少給他一點,因為有些人他不好的話,你也沒有必要對他太好。 你可以在商場裡購買一個簡易電子稱,當感覺商家缺斤少兩時自己當面揭穿他們的這種醜惡行徑。 努力一天是兩天 可以去到市場方的公平稱上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