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秋燈展作文怎麼寫??快快快

時間 2021-05-06 03: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幾天好多試卷啊。

我慢吞吞地一張嶄新的資料,突然瞥見作文題目是「一次活動」,頓時勾起了我的回憶。

腦海裡好似一部電影,慢慢回放,最終鏡頭對準了去年中秋看的燈展。

那天晚上,我早早吃完飯,便迫不及待地跟隨著夥伴一起去參加小區舉辦的「燈展」活動。

還沒到達目的地,便遠遠看見許多明亮的燈一閃一閃,吸引著我的目光。不少歡快的笑聲從那邊傳來,熱鬧的感覺撲面而來,我顧不得禮貌,分開人群擠了進去。

寫巨集聲廣場的燈展作文500字

2樓:帥的想毀容

我的家鄉在大足。這裡有世界聞名的大足石刻、風景優美的龍水湖、美麗的北山……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北山腳下的巨集聲廣場。

春天,巨集聲廣場上百花盛開、芬芳迷人,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溫柔的春風從我臉旁拂過,我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夏天,大樹底下成了人們避暑、休閒的好地方。巨集聲廣場上有著婀娜多姿的十二位仙女,她們手拿這種樂器,人們稱她們為「十二樂女」。每當夜幕降臨,「十二樂女」身旁便聚集了許多市民,大家在**的伴奏下快樂地舞蹈,盡情感受著夏日的激情。

小螞蟻們一列列地向它們的洞穴走去,真像一支支軍隊呀!我想,這天晚上一定會下一場及時雨吧!

秋天,黃黃的樹葉紛紛落下,像乙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黃黃的樹葉落在地上,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一張金色的地毯呢!秋天又給巨集聲廣場新增了另一番色彩。

冬天,大樹換上了雪白的衣裳。雪花紛飛,連十二樂女也沾上了雪花,變成了雪花娃娃。小朋友們都換上了厚厚的棉衣。

啊!大地換了一件衣裳,小朋友換了一件衣裳,巨集聲廣場也換了一件衣裳!

家鄉的巨集聲廣場,美麗的巨集聲廣場,我熱愛的巨集聲廣場!

日記燈展滿分作文四百字

3樓:豬豬將軍

昨天晚bai上,媽媽帶我du去觀燈。襄陽公園裡到處都zhi掛著燈,真是乙個燈的dao世界。

這燈什內麼樣子的都容有,有圓形的,有方形的,還有扇子形的。有正在開屏的孔雀;有全身閃著金光的大象;有十八羅漢,看他們的手也在輕輕晃動著;有四龍戲珠,龍嘴裡還不時噴出水來;有一條美人魚,在水面上婷婷玉立瞧!水面也布滿了燈――荷花燈,荷花燈圍成了乙個圓,水**是一朵大荷花,上面站著一條小金魚,美極了!

最壯觀的要屬那條長龍了!它臥在石礅上,被燈照的金光閃閃。它的鱗片是由眾多碟片組成的,被燈一照,金燦燦的。

它的尾巴紅通通的,向上翹著,好似一條從天而降的巨龍。嘴邊幾還有幾根鬍鬚,滿臉帶著微笑,好像在向遊人問好了!

這裡可真所謂是乙個燈的世界,連樹上和橋上也被掛上了五彩繽紛的燈。到處星星點

點的燈都發出微弱的光,彷彿天上眾多的,眨著眼睛的小星星。

啊!燈展真美!希望下次的燈展早點兒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