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包裝紙包裝書呢,怎樣用包禮物的紙包書?

時間 2021-05-05 22:40:39

1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

1、首先找一張50*50cm左右的彩紙,大小隨書而定,總之是比書的比例大5cm左右

2、把書放到彩紙上,然後把彩紙對折,緊貼書本。同時兩邊對折,這樣書的上下兩邊就多出來了一些彩紙,把它剪掉

3、把上下兩邊的彩紙折到書裡面,最好是使書不留空隙4、摺好之後還有一步就是把上下兩邊的多出來的彩紙折乙個三角形,這樣既可以保護書角又沒有多出彩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韓式文具店看看`南韓的包裝紙都很漂亮`你也可以上網查一下·~

怎樣用包禮物的紙包書?

3樓:涼風半夏

1,首先把包裝紙裁剪成規整的長方形或正方形,把書夾在其中。然後在書的邊緣壓出摺痕。

2、正反面壓出摺痕後把書拿起來,把脊背的前後多餘的部分剪掉。

3、把書開口部分多餘的部分折到書皮內。

4、折完後,把上下的多月的書皮的部分也沿著摺痕折到書皮的裡面。

5、把書皮開啟,把角折好,然後用膠帶固定即可。包裝紙包書皮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紙包書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準備好紙比例大概是書高度的3倍寬度的2倍。

第二步把書放到中間位置。

第三步像普通包書皮那樣兩邊折起包住書皮。

成這個樣子

第四步把書先拿出去 在折進去的最裡面的邊上折出乙個小邊~然後如圖那樣把裡面那層對折。

成這樣。

第五步把邊上的摺疊部分再向外開啟然後折起四個小角下面這張圖是兩步和在一起了。

第六步再把這個邊折回去成下面這個圖的上半部分的樣子然後把最開始折的那個小邊邊(這個時候應該在折出來的夾層裡面)掏出來讓他扣到外面 如圖的下半部分。

第七步如圖把書放好到中間位置兩邊折起(馬上就要成功了)。

折完之後把書扯掉摺好壓平應該是下圖的樣子。

最後一步把書放進去如圖。

然後合上書夾層可以放書籤。

5樓:love冰心月亮

跟包一體化書皮一樣,只不過要加雙面膠或澆水

怎麼用包裝紙包一本書?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以前沒有書封皮時我就經常用包裝紙

包裝紙如何包裝禮物**

8樓:一弦一柱

準備材料:包裝紙,透明膠紙、雙面膠帶

一、盒底朝上置於紙張

**。二、將右側得紙張沿盒子向內折入。

三、再把左側得紙向內折入。

四、用透明膠或雙面膠帶將紙張重疊處固定。

五、兩邊得紙沿著盒子向內折入。

六、把紙張折成好看得梯形。

七、在上下摺紙得交接處輕輕做上標記。

八、保持標記與邊緣平行,摺疊下面得紙。

九、用雙面膠帶,將另一側包好就成功了。

9樓:沒得感情

可以用交叉或者十字的包裝方法。

10樓:慎素琴母琴

用禮品包裝紙沿著包裝盒包裹再用雙面膠封貼,最後在中間段或左上角或右上角貼個彩色紙帶或紙花裝飾一下就行了,包裝紙不要和裝飾紙一樣顏色,才不顯單調

11樓:不二不是你風格

方法/步驟

1首先用尺子將包裝的尺寸,長寬高量出,記號資料,用剪刀紙剪成正方形2然後將禮品盒居中,將包裝紙最上方的合併一起,用膠帶或者雙面膠黏住,粘牢!

3多餘的各個面,先對折,然後多出的部分,對折成三角形。用雙面膠固定貼在禮盒上

4用好看的透明膠布再做一次固定,保證包裝紙不會有空隙,貼合禮品盒5最後用彩帶,抽出蝴蝶結,用雙面膠固定在禮盒上方即可!

end注意事項

第一次包裝禮盒,都會比較生手,多包裝幾次,就可以熟練掌握了!

饑荒聯機包裝蠟紙怎麼用,也有繩子

我也遇到了,應該是類似於墳地這種吧,你點墳地的時候會說,這上面是我的名字,這東西應該就是類似的東西,不要在意。一張蠟紙加一根繩子製作一張包裝紙,包裝紙的用處是使用後可以儲存四件東西 可儲存任何東西,並且東西可疊加,食物儲存不腐爛 變為乙個包裹。在現版本中,包裝紙不可隨意製作,需要擊殺女王蜂獲得包裝紙...

喪事禮金用什麼包裝,喪事禮金怎麼送

小袋學長 每個地方風俗不一樣,有的地方不需要包裝。喪葬習俗流傳至今,已經有幾千年歷史。世界各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喪葬習俗。雖然喪葬品準備及喪葬程式不斷減化,但是主要內容並沒有太大變化,並且流傳至今,家家躲不開,離不了。圓墳 燒 七 燒百天 燒週年 燒三週年解析 1 自古中國喪葬習俗有 出殯日起三天原墳的...

雞肉捲用的紙怎麼粘,老北京雞肉卷怎麼用包裝紙包裝呀

雞肉卷,是一種用烙餅卷著雞肉,方便快捷的快餐,營養含量達到50 在其中加一點綠色蔬菜可以有更多的營養,一款老少皆宜的食物。廚房防油貼紙。防油貼紙是有背膠的自粘型貼紙,只要貼防油紙的地方有比較好的基層 不易脫落就可以,比如瓷磚 水泥砂漿粉刷面層 人造石等 但是如果是刷乳漆等易吸濕 易脫落的基層不適合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