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舊愛擱在心中很久的星座都有哪幾個?

時間 2023-05-31 1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水瓶座,巨蟹座,雙子座,白羊座,金牛座,會把自己的舊愛放在心裡,誰都不能觸碰。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金牛座,天蠍座,巨蟹座,水瓶座,白羊座,會把愛藏在心裡,特別的專一。

會把舊愛擱在心中很久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3樓:大事發生的

白羊座,金牛座,獅子座,天秤座,雙魚座,水瓶座,射手座,對於這些星座來說,他們會把自己最愛的人永遠藏在心底,會瞞著所有人,不願意讓他人知道永遠的藏著自己的小心思。

4樓:放手的田園

我知道;白羊座,天秤座,雙魚座,金牛座,水瓶座,射手座,等都是會把舊愛擱在心中很久的星座。

十二星座中,最讓舊愛無法忘懷的星座有哪些?

5樓:小教艾

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白羊座和水瓶座,他們往往對你要求很多,但是他們的要求往往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直到分手了才會反應過來,因此他們也會讓舊愛無法忘懷。

6樓:巨蟹阿斯頓

金牛座,摩羯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獅子座,這些星座的人最讓句外無法忘懷。

7樓:無能為力大蒜

有雙魚座水瓶座,獅子座白羊座以及巨蟹座,這些星座讓人無法忘懷,因為他們真的很有魅力。

在愛情中念舊,往往放不下對方的3星座是哪幾個?

8樓:xf書香育兒

雙魚座,巨蟹座和獅子座。雙魚座放不下對方是因為想不開,巨蟹座放不下對方是因為對感情太較真,而獅子座放不下對方是不願意承認這段感情已結束。

9樓:善良且玩美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這三個星座一般情況下根本就放不下對方,比較念舊,尤其是白羊座,總是會回憶過去。

心軟又念舊,即使分離很久,還會想著舊愛的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10樓:放手的田園

天蠍座,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金牛座,都是心軟又念舊的星座,他們即使分離很久的話,也還是依然會想著對方。

11樓:巨蟹阿斯頓

白羊座,雙魚座,天秤座,巨蟹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的人心軟又念舊,即使分離很久還是會想著舊愛,我知道的就是以上這些星座。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還是會想著自己的舊愛的。

對舊愛放不下,總是會想起對方的星座有哪些?

13樓:也良也良也良

魔蠍,射手,巨蟹。這三個星座的人在對待乙份感情的時候會很認真,但假如對方離開了也是默默守護。

14樓:霸王別姬

水瓶座,雙魚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是比較念舊的,就會經常在自己不經意之間就會提起自己的前任。

15樓:星雅歌

摩羯座,射手座,對舊愛放不下,總是會想起對方,即使是分開了也會選擇守護那個位置,只希望他回來的時候,依舊是有對方的位置。

16樓:mc他

天蠍座,天蠍座一但開始談了一段戀愛,就無法再愛上其他人,所以分開之後總會想起乙個人,一直無法釋懷。

17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白羊座,雙魚座,金牛座,巨蟹座,這四個星座的人很念舊情,對待舊愛時常會抱有和好的想法。

18樓:網友

雙魚座吧,雙魚座的人就比較戀舊,總是會想到以前談過的男朋友。

19樓:網友

我覺得有天秤座,把天秤座這個人對乙個人是極其專一的,而且很難放下。

20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應該是多愁善感的天蠍座和雙魚座。這些星座都是優柔寡斷的星座。在自己孤寂的時候,總會想到前任對自己的好。

21樓:懓犝吖

我覺得有雙魚座,金牛座,摩羯座和白羊座,這幾類星座的人性格都比較軟弱,有著極強的懷舊心理。

22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魔蠍座的對自己愛的人一般都很難放下,除非對方先結婚,他們才會慢慢的放下自己的感情。

念舊的星座,難以放下舊愛的星座都有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愛情是甜蜜的,最讓人難以忘懷,所以說很多情侶在分開之後不願意重新尋找另一半。因為他們還期待舊愛可以重新回來尋找他們,兩個人可以重新在一起,那麼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最念舊的呢,遲遲難以放下舊愛的?

其次就是巨蟹座,巨蟹座在感情中也是非常認真的,他們會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當她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那個人,不管對方接不接受,他們從始至終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分手之後,巨蟹座會非常思念對方,想起對方對自己的好,所以他們也會放不下前任。

最後就是摩羯座,摩羯座在愛情中也是非常念舊的,他們很難會愛上乙個人,但是愛上之後就是非常用心的,摩羯座總是將自己的重心放在事業上,所以在愛情上如果有了喜歡的人,那麼他一定就會無比珍惜,在分手之後她通常會假裝無所謂,但是其實他的心裡是特別想念前任的。

24樓:sw藍色

山羊座。天蠍座。牧羊座。他們都是乙個念舊的難以放下舊愛的星座。

25樓:花魂

念舊的星座,難以放下舊愛的星座都有獅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26樓:網友

一般的獅子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難以放下舊愛。

27樓:明珈藍納

她天蠍,分手後至少有三年時間吧,我雙魚,分開至今九年還沒能放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就是渣男,跟星座屬像都沒有任何關係的。

29樓:英雄終卸磨

所有的星座心地善良的人都念舊。

3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巨蟹座水瓶座。這幾個都是。

31樓:和善待遇

我看把孩子放下的渣女也不少。

32樓:亢睿思

巨蟹座這個就是很渣的行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雙魚男竟然覺得說的太對了。

34樓:眼睛恢復好看啦

獅子女期待射手男復合。

35樓:巨涵煦

金牛射手期待復合。白頭偕老。

36樓:南明火焰男孩

這個問題只有鬼才知道啊。

太念舊,最難忘記舊愛的三大星座,你知道有哪些星座嗎?

37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最難忘記舊愛的三大星座是金牛座,天秤座和射手座,她們往往會在就愛里無法自拔,不能夠新的愛情。

38樓:阿斯達歲的說

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雙魚座,摩羯座,這些星座非常的念舊,難以忘記舊愛。

太念舊,最放不下舊愛的四個星座,是什麼星座?

39樓:天葉耀

有金牛座,摩羯座,獅子座,雙魚座,金牛座的人是非常念舊的,在和前任分手之後根本放不下,前任也會影響他們一輩子。

40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射手座,雙魚座,金牛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的人是非常重感情的,很念舊,和他們在一起相處,心裡比較踏實。

因為愛在心中的歌詞,愛因為在心中歌詞

女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男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乙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合 每個人 都擁有乙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

留在心中的那份作文,留在心中的那份愛作文六百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 幸福是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的愉悅 幸福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的奉獻 幸福,若有顏色,那它會是怎樣的呢?下面,讓我分享出我珍藏多年的就在心中的那些幸福吧!幸福 綠色 炎熱的暑假到了,面對每天30多度的高溫,手中的扇子,身邊...

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詞語,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詞語

沒齒不忘 銘心刻骨 沒齒難忘 銘心鏤骨 永記在心 耿耿於懷 牽腸掛肚 念念不忘 朝思暮想 念茲在茲 青衣鴻影 銘記在心,沒齒不忘,永生難忘。形容一直記在心中很久的四字成語 鐫骨銘心 鐫 雕刻 銘 刻寫。指牢牢記在心上 銘心刻骨 銘 在金屬上刻字 刻 刻寫。刻寫在心上骨上,形容記憶深刻,難以忘記 鐫心...